bed time story *慎

    18

 

  • 現背

  • 時間軸 200311 楷燦美國飯店單獨Vlive結束後

  • 李泰容 x 李楷燦

     

............................... 

 

    濃厚系PWP

    12K字裡有一萬字都是肉的一發完 

...........................

 

    關上直播用設備李楷燦把東西拿去經紀人房間,才剛回到自己的那間房就看見李泰容在房裡,他正在冰箱前忙著,李楷燦帶上門走了過去,「哥你在幹嘛?」

   「我幫你弄好了,降溫的。」李泰容把人撈到面前,把冰過的矽膠袋貼到男孩的兩頰,怕太刺激外面還包毛巾,李楷燦跳舞完卸了妝兩頰都還是紅的,他體溫高這樣睡不好,方才在房裡看了他的直播,想著出門前有幫他冰上就帶過來。

    李楷燦站在梳妝台前動也不動讓他的年上戀人把毛巾貼在他兩頰上,他也沒想要自己按著,就打算這麼佔著他哥的時間。

   「幫我扶一下。」

   「不要。」

   「扶一下嘛。」李泰容對李楷燦的行為失笑,雖然不知道他腦子裡在轉些什麼,但還是溫柔地低下頭,「哥去拿吃的,你得吃一點再睡。」

    臉上的溫度是降了一點,李泰容毛巾裹得太厚事實上沒有起到太大作用,但直接把冰矽膠貼臉上那人會板起臉來所以李楷燦不會在他面前這麼做;但他不想順李泰容的心意,他不想讓他離開房間,「你出去我就不敷了。」

   「怎麼了?」面前那張臉帶著有點倔強的嬌氣,他在房裡看完約莫半小時的直播還覺得男孩今天心情很好,對著鏡頭講了許多話,不知道這孩子現在又在想什麼,「太累了?那你睡著我就回去。」

   「啊啊啊」李楷燦受不了地把臉頰上的東西抓下來放到李泰容的手上,「哥就回去好了不要管我睡不睡。」

    男孩肯定是在鬧彆紐,李泰容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引爆他的話,看他轉頭爬上床背對自己躺在被子上,他把手上的東西先暫時放進冰箱,跟著李楷燦爬上去,「我們東赫啊怎麼啦……哥惹你生氣了?」

    李楷燦沒說話也沒回頭,心裡確實是覺得不開心,李泰容幫他準備那些他當然覺得自己被愛著被寵著,但李泰容完全不瞭解他的心,他才不想難得在飯店過夜還得自己睡,昨夜他們讓他睡到不去事前會議就算了,但現在人都已經進了房間,他就是想要這麼就走了,也不想想準備回歸的這段日子他們有好久沒有膩在一起,好久沒有好好溫存。

    李泰容看他這樣也不生氣只覺得好笑,他從背後摟住李楷燦,男孩在懷裡掙扎了一下就停下,他把人鎖在臂彎內,把他轉了過來在他發燙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寶貝在氣什麼,跟哥說嘛。」

   「你昨天為什麼沒叫我起床……

   「我看你睡得熟,鬧鐘都叫不醒了,那些我們聽了告訴你也一樣啊,想讓你好好睡一覺啊。」

   「我想跟你睡啊……我起床的時候才四點多,你們都還沒醒,我一個人去吃早餐的你知道嗎。」

   「你可以來叫醒我。」

   「你捨不得把我弄醒我就捨得把你弄醒了。」

    李楷燦噘著嘴不開心地嘟嚷道,看他皺眉的樣子李泰容的眉頭也跟著蹙起,他的男孩不該為了這點小事不開心,這都是無關緊要的瑣事,得讓他心情好起來才行,「哥錯了,原諒我?」

   「你剛剛又想哄我吃飯然後去睡覺,我現在要睡覺了也不行。」

   「你不開心啊,不開心不行。」

   「你怎麼這麼難伺候。」李楷燦說完別過頭,轉身繼續背對李泰容。

    事實上他知道難伺候的人一直都是他,李泰容寵他疼他什麼都讓著他,這些他都知道,李楷燦有時會陷入自己似乎太野蠻霸道的自我厭惡之中,但他沒辦法停止這樣的循環,他想當李泰容心中特別的那位,他的男朋友脾氣好對誰都溫柔,他想霸佔他全部的情感,所以漸漸變得刁鑽任性,他改不了。

   「我想你嘛。」李泰容也不在意男孩說了什麼不是事實的話,李楷燦的脾氣雖然來得快但這些都不是真的任性,他的撒嬌有許多種呈現法,現在這個就是其中一種。他依然摟著這孩子,在他的耳邊留下這麼一句。

    直接竄入耳膜的低語讓李楷燦禁不住瑟縮了脖子,他差一點就會呼出聲來,他倏地轉頭想發脾氣,卻迎上一個親吻。

    男孩的嘴唇很軟很熱,厚實有肉的唇瓣像是上帝賜予的珍寶,每當李泰容吻住李楷燦時都會有同樣的感觸在心頭發酵;他輕輕含住男孩的嘴唇,像是怕他化在嘴裡那般輕柔,身下這人很快就回吻回來,他的手抵在自己的胸前又移到臂旁,李泰容瞇著眼睛沒有閉起來,看到他的小戀人顫著眼皮在討吻。

    李楷燦所有的氣焰就這樣融化在這個吻裡,這甚至算不上是多激情的熱吻,但他喜歡李泰容吮吻自己嘴唇的方式,當然他想要的不只有這樣,李楷燦發出悶哼,他緊緊扣住讓他著迷不已的臂膀,啟口邀請對方更深入一點的親吻。

    順著李楷燦的動作滑入舌頭,他纏著李楷燦的舌尖舔過他的上顎,他抓著自己的力道下得重了,時不時李泰容會收回舌頭,在聽見對方難耐的催促時親他幾口再繼續纏綿。他想讓李楷燦好好換氣,他想延長親吻的時間,李泰容喜歡親他的嘴唇,當然身體的每一吋他都喜歡,但他知道李楷燦喜歡被親吻,如果可以他能親這孩子一直到他睡下。

   「唔嗯……」李楷燦不自覺地咬住男朋友的下唇,他想念這個親吻想了好久,在他回到房間看見李泰容的時候就想衝上去巴著他討吻,要是他沒有講出那麼煞風景的話他們早就吻在一起。但雖然是這樣他還是喜歡李泰容親吻他的方式,像是在品嚐他嘴裡的每一吋,他的舌尖會滑過每個地方,李楷燦會被吻得呼吸急促臉頰漲紅,他覺得臉頰變得更熱燙,脖子以上的部份彷彿就要燒起來似的。

    男孩的呻吟讓他還是打住這個吻,李泰容又啄吻了他幾下才捨得離開李楷燦的唇瓣,他的嘴沿著男孩的嘴角一路親吻到耳垂下方的那片肌膚,李楷燦怕癢所以僅是呼吸也能看見他縮起肩頭的反應,李泰容含住他的耳垂,用左手握住男孩的手掌十指相扣著,「我可以親你其他地方嗎?」

   「你可以……親我所有地方。」李楷燦窩在枕頭上這麼說著,李泰容在舔他的耳朵,微弱的電流從那處竄出,他忍不住發出輕歎,「哥,我不是故意想發脾氣的……

    李泰容在他的耳殼上留一吻才起身,他退去男孩的衣衫,在充足的光線下看見他的李楷燦雙頰還有鎖骨周圍泛起一片紅潮,他兩腿跨在李楷燦的大腿兩側,讓男孩有足夠的空間能夠躺好,才重新覆在他身上,「我知道。」

    他捧著李楷燦的臉頰在他唇上又印了一吻,從他的下巴往下親,沿著男孩的脖頸一直到肩窩,他洗了澡身上帶著淡淡的香氣,李楷燦不抹香水時的體味讓李泰容很喜歡,像是沐浴在陽光下的氣味,他伸出舌頭舔過鎖骨下方的皮膚,讓李楷燦抓住自己的左手摩娑,低著頭讓親吻繼續往下漫延。

    李楷燦迷茫地只能注視著他男朋友的頭頂,他的注意力全部都被那人溫暖靈活的嘴唇給抓走,他看不見李泰容親吻到哪裡,但卻能從他留下的溫度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身體的燥熱讓他難耐,李楷燦不自覺抓握住李泰容的手,左手彎起輕輕扶著他男朋友的額側,指腹在對方漂過色的髮上磨擦。

   「嗚嗯、」倏地乳頭被口腔包裹的刺激還是讓他發出聲音,李泰容吻舔著自己的乳頭,他輕柔卻不失力道地挑逗著自己的胸前,在交往之前李楷燦從來不知道原來男人的這裡也會產生快感,卻總是因為李泰容前戲的挑弄讓他眼眶漸漸濕濡,他不是愛哭的人,胸前堆積的感受太多才會泛淚,李楷燦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兩腳在床尾摩蹭,聽得見年上戀人在吮舔他的乳頭時發出的水聲,他覺得癢也覺得很舒服,最後李楷燦將頭枕回枕頭上,把身體全部交給在身上這人。

    他當然有聽見李楷燦壓在嘴裡的呻吟,他還沒咬下唇之前李泰容都沒關係,嘴裡的乳珠已經挺起,像蓓蕾在嘴裡綻放,他湊過去右邊照顧另外一頭的,在男孩柔軟的蜜色肌膚下感受到他劇烈跳動的心跳聲。李楷燦的身子一直都很燙,他洗了澡出來抱著棉被更是把他的體溫捂得更高,李泰容一邊親吻他的胸口,右手順著男孩的側腰往下摸,李楷燦彎起一條腿,他順著大腿外側來回按撫,他的男孩有絲綢般的肌膚與富彈性的肌肉,他還有一雙又長又直又有肉的腿,即使還隔著寬鬆的短褲他也能回味那層美好。

   「哥、不要再咬那邊了……」終於還是低下頭,他的聲音讓李泰容抬起臉,那人笑著的眼睛裡有著各種愛憐,李楷燦對於這樣的眼神一點辦法都沒有,他的男朋友有張讓人欽羡的漂亮五官,搭配上剛毅帥氣充滿張力的骨架與線條,說不喜歡他的外表絕對是騙人的,雖然李楷燦更喜歡他寵著自己的那份心意,但被他這麼注視心跳又變得更快,他抓著李泰容的左手別過頭,他的臉就快要燒起來了。

   「寶貝你為什麼不想看我?」看著他的反應輕笑,李楷燦的脖頸的紅暈變得更明顯,他分明有著健康的膚色還能看見上面透出的瑰紅,這人不是太燥熱就是在害羞,李楷燦不常害羞,他大方自然討愛的方式讓李泰容招架不住,所以看到這樣的反應還是覺得很可愛,「寶貝啊?」

   「我沒有不想看你啊。」怕被李泰容抓著笑,李楷燦急忙轉過頭,卻對上他那張雙專注的眼眸,李楷燦深吸一口氣,這人在這時候總是這麼犯規,「哥你太好看了……

    李泰容聽了這話湊上去吻了他小情人的嘴,沒想要深吻的卻也難分難捨地著墨了好一會兒,他發紅的面頰與被親腫的嘴唇配上瞇起的眼睛,這些小細節搭在一起撞得李泰容只能深呼吸,他光是親吻這孩子的身體就很有感覺,男孩隨意地呼吸聲都牽動他的一切,「沒有人比你還好看。」

   「只給你看……」李楷燦抬起頭親了一口李泰容的臉頰,抬起手撫摸戀人的身體,他還穿著衣服,現在只有自己赤裸上身留著短褲與底褲,李泰容連長褲都還沒脫就來他房間了,他蹭了蹭那人的肩窩,「哥你也脫掉,會熱。」

    李泰容順著對方的話起身退去上衣,把衣服拋到化妝台前的椅背上,他解開褲頭的扣子把褲子拉鬆了一些,他沒褪下長褲,「這樣可以嗎?」

   「不可以……」李楷燦的目光沒辦法從他年上戀人的上半身移開,即使他應該要習慣這人的裸體,但還是深深被吸引,不論是纖瘦的身板下蘊藏的肌肉曲線或是他白皙的皮膚都是,李楷燦嚥下唾沫,不自覺深長手撫摸過李楷容明顯的肋骨,指節一路往下滑最後從腹肌的線條摸下去,「這裡怎麼不脫。」

   「等一下嘛。」抓著男孩的手捧到面前親了一口,李楷燦的指甲被他修剪得很短,修長的指頭讓他愛不釋手,李泰容吻過他的指腹一直到掌心,才見對方被癢得收回了手,他笑著趴回男孩的身上,在他嘴唇上印下一吻,「寶貝啊,你好香……

   「我洗了澡了,當然香。」李楷燦輕聲回應,他知道這是情話,他也喜歡聽李泰容對他說這個,但情動的此刻這一點話語都讓他覺得難耐,他摸著李泰容的臉,「你還有好多地方還沒親呢。」

   「我會親吻你的每一吋,相信我。」李泰容感覺得到男孩聽了這句話之後輕輕顫抖,他沿著方才吻過的地方往下留下細碎的吻痕,他沒用太大的力道不至於事後留下痕跡,淡淡的顏色在情事之間會慢慢褪去;李泰容轉移到下半身,但他不急著先脫掉男孩的短褲,他捧起李楷燦的一條腿,從大腿上圍一路吻到小腿,他抓著對方的腳踝往上抬,牙齒輕咬著小腿的肌肉,能感覺到李楷燦在用力,他低頭與那人對視,看得到男孩胸腔上下起伏,「放鬆,不要緊張。」

   「我沒有……」李楷燦說實話有點緊張,他們似乎許久沒有前戲這麼漫長的性愛,總是在宿舍找到機會磨蹭著就做起來,讓他幾乎忘記他的男朋友在這方面有多細膩,光想像他的全身都會被親吻一遍就覺得呼吸急促,李楷燦既期待又帶著過多的想法,他深怕自己只是被吻著就射出來,雖然性事上自己老是先高潮的那位,但這未免也太丟人了。

    李泰容笑著轉回去就著方才嗑出來的牙印,緩緩地咬向他的腳踝到李楷燦的腳根,他吻著男孩的腳掌,再舔到上方一直到李楷燦的趾頭,他有感覺到當嘴唇碰到腳趾時身下這人出力想縮回腿,李泰容仍抓著他的腳踝沒有移動,在李楷燦漸漸蠕動的身軀下舔濕每一跟趾節。

   「嗚……」腳底好癢,李泰容舔吻的方式讓他太羞恥,當對方握上自己的左腳踝,知道同樣的事情會再來一遍的李楷燦忍不住發出呻吟,他覺得自己就快要融化在男朋友的親吻裡,股間早已發燙難耐,他的手不覺地撫摸著自己的胸口與脖頸,熱氣快要包圍他的全身。

    在李楷燦的喘息之間李泰容終於也吻到左腿的大腿根,他抬眼對男孩微笑,舔舔嘴唇拉起他的手,「還剩下你的手而已。」

    被握住的手指與李泰容的交握住,李楷燦歪著頭發出不滿的嘆息,「哥……

    知道那聲叫喚是什麼意思,李泰容只是湊過去親吻著李楷燦的手背,「我只是想親你的全身。」

   「你在欺負我……」李楷燦不滿地嘟嚷,「你明明知道我不只想你親我的手。」

   「寶貝我怎麼捨得欺負你。」李泰容終於把手放到男孩的底褲褲頭,輕輕往下一拽李楷燦已經勃起的性器就彈跳出來,他把對方的褲子褪下放到一旁,右手撫上柱身輕輕滑動,前端的體液早已滲出,但李泰容只是沾了一點兩手就從他的胯下移開,他抱住男孩的大腿往上按,低下頭伸出舌尖從囊袋往下舔,敏感的鼠蹊部被舔過時他聽見男孩的喘息,舌頭一路往下一直到下方漂亮的皺摺處。

   「唔嗯、」他能感覺到下體被李泰容舔開的過程,李楷燦揪著床單,對比第一次被李泰容舔弄那處現在他已經做得到不大動作反抗,但他還是會不好意思,李泰容的舌頭比他的手指還色,光是被舌尖闖入開拓就讓李楷燦忍不住呻吟。但他喜歡男朋友舔開他,他願意為李泰容綻放全部的自己,這個念頭讓身體更敏感,李楷燦忍不住了,他想摸摸自己的性器,他想撫慰自己。

    李泰容當然發現他的男孩在摸他的性器,他伸出左手繞著李楷燦的手一起套弄起柱身,舌尖往內壁再擠入了一些,他把男孩的下體舔得濕漉漉的,每一道折痕上面都已經透著晶亮,男孩的下體已經為他打開,李泰容迅速舔濕自己右手的兩指,爬起來用左手握住男孩的指節,「讓我來。」

    男孩的身子已泛起潮紅,他迷茫地放開手,李泰容對他笑,俯下頭去含住李楷燦的前端,他能感覺到只是用舌頭舔過鈴口身下這人就劇烈顫抖,軟軟地用氣音喊著自己的名字;李泰容將男孩的性器吞到底,右手把李楷燦因激動而亂蹬的腿再分開些,他讓男孩彎著膝蓋,濕濡的指頭找到方才被他舔過一輪的那處,指尖在外頭輕輕按壓隨後就探入中指。

   「哥、」李楷燦仰起頭,闖入身體內部得指頭在恰到好處的地方碾壓,李泰容太了解自己的身體,性器被溫熱的口腔包覆,年上戀人的技巧太好,他在感覺到李泰容第二指也插進來時忍不住伸手抓住對方壓在他大腿上緣的左手。

    內壁的軟肉纏著自己的指節,李泰容很快就用指腹把前列腺區塊按壓的腫脹起來,李楷燦的呻吟聲悅耳動聽,他的兩條大腿微微打顫,嘴裡的性器也越發興奮,他持續著一邊替男孩口交一邊用手指滿足他,耳邊在這個過程中傳來男孩聲聲呼喚,他的下體在絞緊,李泰容在這時埋入第三指。

    敏感的兩處在李泰容的掌握之中,下體竄上的快意讓李楷燦漸漸無法招架,他試著闔上腿但徒勞無功,他聽得到李泰容含舔的聲音與手指出入時的水聲,他的喘息呻吟越來越響,李泰容倏地吸住性器前端讓他大喊出聲,「不行、別這樣……

   「不舒服嗎?」李泰容抬眼與李楷燦對視,故意又在敏感的鈴口舔了一口,男孩的性器在發顫,溫暖的內壁也纏著手指,他知道男孩的身體太敏感輕輕的挑逗也能帶來強大的快意,他同時知道這孩子就快要高潮,他的表情與身體語言道出了一切。

   「哥、哥我想被你、嗚嗯被你操出來,不要手指而已、」李楷燦的話說得斷斷續續,他持續夾著大腿,想把性器從李泰容的口中撤出,「哥嗯、先放開、放唔嗯……

    李泰容看男孩已經要達到高峰,決定忽略他的要求先讓他舒服一次,他的指頭研磨在敏感的地帶嘴巴也沒有放開,在身下那人呼出水氣的呻吟中迎接李楷燦的高潮,他這才把指頭撤出,「先出來一次不好嗎?」

   「哥你都、你都不聽我說話……」李楷燦倒在床上喘氣,高潮讓他的呼吸急促,他還沒從餘韻中解放卻不得不數落他的男朋友,他想在李泰容的撞擊中高潮,他喜歡他的手沒錯但現在更想要的是滿滿的結合,「你不愛我了!」

   「寶貝呀……」李泰容把嘴裡的體液吐在紙上才湊上前,他抿抿嘴不想讓男孩嚐到他嘴裡的腥羶,「別扁嘴,哥接下來都聽你的。」

   「真的都聽我的?」

   「真的,都聽你的。」

   「我想……」李楷燦伸手把男朋友攬得更近一些,他靠在李泰容的耳朵旁,用接近氣音的音量發話,「我想你把我弄哭。」

   「你知道我捨不得你哭、」李泰容話都沒說完,身下的男孩就一個翻身把他壓在床上,他的男孩連看都不願意看他,看向李楷燦那張臉,他知道這孩子真的鬧起脾氣來了。

   「你就是騙人的,剛說的都騙我的,我不想理你了。」李楷燦邊說邊把李泰容的褲子退去,很快男人便一絲不掛躺在床上,李楷燦背對李泰容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他頭也沒回只是面對著對方腳板前方的牆壁,把手伸向後方抓握住李泰容的性器,他很快就把陰莖摸撫得更硬了,李楷燦跪著撐起身體,抓著對方的性器湊向下體,緩緩把男人的前端吞進去,「嗚嗯……

    看著男孩漂亮的背影,按著自己大腿時突出的肩胛骨與腰窩的線條李泰容已經很亢奮,更別說是李楷燦把自己性器全都吞到臀肉裡面的那畫面,背後騎乘一直都是色度滿點的體位,他看著男孩撐著大腿上下扭動,李泰容的視線完全移不開漂亮的摺痕被自己的柱身撐開的畫面,當李楷燦的動作大一點他還能看見漸漸被磨得紅起來的那一圈肌膚。

   「嗚嗯……」李楷燦用他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坐在李泰容的陰莖上,即使對男朋友方才的舉動不甚滿意,但他粗大的器官用這麼輕的方式吞吐依然讓他感受到滿滿的快意,才剛射精的地方又迅速腫脹勃起,李楷燦沒有停下來跨騎的動作,體內最舒服的那處被滑過時讓他忍不住仰起脖頸,頭頂的光線讓他瞇起眼睛,而視覺一被阻斷彷彿身體就變得更敏感。

    男孩的背影與動作更別說是色氣滿點的下體都讓李泰容很激動,他忍著在男孩發出情不自禁的呻吟時適時動了一下胯,他頂出了李楷燦的驚呼,卻也讓男孩半轉過頭,對方的右手往後用力抵著自己的髖骨,李泰容苦笑,他的男孩真的不打算這麼快原諒他。

   「你不要動,你不是我男朋友。」

   「寶貝那我是什麼?」

   「哈啊、你、你是有溫度的按摩棒,唔嗯、男朋友才、不會一直騙我」

    李泰容苦笑搖頭,他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指控,當然他知道這只是男孩鬧脾氣的話語,他倏地坐起身抱住男孩的身體,在李楷燦虛應故事似地柔軟抵抗之間貼在他發熱的耳殼說話,「我只是捨不得把你弄哭。」

   「說了你、你不要動。」李楷燦偏頭想躲開男人後方的環抱,但對方的氣息竄進敏感耳道讓他不住顫抖,他腰軟在李泰容的懷裡,不小心坐得更深,他清楚感覺到陰莖前端進到更深的地方,強烈的快意讓他跪坐起來,「哈啊、」

   「讓寶貝哭出來的話,才願意原諒我嗎?」

    李泰容沒等男孩回話,抱著李楷燦躺回床上,讓男孩躺在自己的胸前,他兩手抓住李楷燦的兩條大腿分得大開,雙腳抵在床上施力讓下盤挺起,在男孩的驚呼聲中往上頂弄起來。
   「哈啊、什、什麼嗚嗯、」李楷燦慌亂之中只能抓靠著李泰容的雙臂以防止重心不穩摔下來,他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反應只感覺到男人突然狠狠操弄進來,內壁在方才的一陣情事中已經被完全打開,但這個體位進到的深度與李泰容發狠的力道讓他的心臟跳得飛快,快感黏乎乎地纏著他的下體,肉體的拍打聲與被撞出的呻吟交纏地像是情色樂章,「哥嗚、哥……

   「這樣能進到很深的地方呢,寶貝喜歡嗎?」

   「嗚……」李楷燦根本無法分神於李泰容的話語,他一下下承受著越來越張狂的攻擊,李泰容的陰莖毫不饒恕似地抽出又插入,每一下都頂得他快要飛出去似的,他進到很裡面,就算那一次用玩具似乎也沒這麼深,李楷燦在他身上顫抖搖頭,就連呼吸都是一種奢侈那般,「好深嗚嗯、太深了」

   「舒服嗎?」李泰容的聲音依然溫柔,但他越來越重的操弄卻沒有停下半分,男孩在身上扭動,他的呻吟像是被自己頂弄出來似地完全停不下來,帶著水氣的聲音與語氣讓李泰容越來越興奮,他是不喜歡把李楷燦弄哭,但不代表他做不到,「寶貝?」

   「舒服……」李楷燦很難才能從被擠出的呻吟中發話,他緊緊抓著李泰容的手臂承受身下這人的攻擊,狠狠頂到前列腺的快意從下體直衝腦門,李楷燦知道自己的性器早就在這波攻勢變得更硬,他下意識地想闔起雙腿,大腿卻被李泰容給分得更開,交錯的水聲與拍打聲讓他呼吸困難,體內竄出的欲火更是讓他不住搖頭,「哥、那裡面嗚嗯……

   「裡面怎麼了,裡面又熱又緊,把哥咬得也好舒服。」

   「嗚––」李泰容貼在耳朵上講著煽情的情話,這讓李楷燦的感官神經像是著了火一般,他無助地縮在男人的胸膛上,對方的陰莖仍然大幅度地進出在身體的最深處,李楷燦的腳趾蜷縮在一起,他放掉右手從胸口往下探,在咽嗚之間握住了勃起的柱身,他的陰莖已經被前液打濕好大範圍,彷彿多套弄幾下就能達到高峰。

   「這樣不行。」李泰容暫時放掉男孩的右大腿,他抓住李楷燦扶握性器的那隻手,把男孩的手從他的陰莖上帶開與他十指交握,「寶貝剛剛說想被我操出來對吧,這樣是賴皮呢。」

    李楷燦無力的右腿終於能夠踩在床面上,他掙脫不開男人的手,平時的力氣就贏不過遑論身體裡那根粗大的東西瘋狂攪弄的現下,呼吸隨著李泰容往上頂進來的動作被打斷,他的視線早就模糊到看不清天花板的光源,李楷燦忍不住想扭過身子,眼淚就這樣從眼眶滑落下來,「哥……

    男孩的呼喚聲中含著大量的水氣,李泰容吻掉他滑落的眼淚,卻沒停下操弄的動作,男孩的身體又緊又燙還時不時因為頂得太深而收縮,這些都讓李泰容得到莫大的快意,他想和他的男孩一起高潮,這一次他不需要在爆發之前想辦法撤到外面,李楷燦一直以來都喜歡他射到裡面去,他要給他的男孩他所喜歡的一切,包含射進深處的精液,「寶貝想射了嗎?」

    在發脹的腦袋中竄進的這句話讓李楷燦不自主地點頭,內壁被狠狠頂開碾過前列腺帶來的快意太巨大,配合上肉體拍打聲與身後李泰容越發粗重的呼氣,在在把李楷燦的快感推到最高點,他閉起眼睛承受這一切,包含跳動的陰莖快要被弄出的高潮。

   「哥也快了,射在寶貝的肚子裡面,會有寶寶吧。」

   「嗚……」李泰容鮮少在床第之間講葷話,事實上這樣的話都是李楷燦在說,在聽到這句話時他只能搖頭,他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要沒有,一啟口滿是被頂出的呻吟,李楷燦斷斷續續地說著話,「嗚不行、我、我是男生哈啊……

   「那是不是射得不夠多?」李泰容瞇起眼睛,開這個口之後他也玩上癮,男孩在懷裡喘氣顫抖,他在聽到自己說這些話時會激動地絞緊內壁這樣的感覺說真的太好,他覺得自己才剛杵入李楷燦的身體裡沒多久就要在這麼美好的快感下射精,「今天晚上都射進去的話,寶貝就能有寶寶的。」

   「我、我真的、哈啊–」李泰容像是故意不讓他說完話似的突然頂了好重的一下,李楷燦只感覺到他的性器前端不斷沁出體液,他快要被李泰容操弄出高潮,他的下體炙熱地像在燃燒,全身也都在發燙,磨人的快意讓他的淚水停不下來,直直從緊閉的眼睛中被擠出,「哥真的嗚」

    男孩的反應就在高潮邊緣,李泰容卻在此時停下了方才開始發狂似地頂弄,他喘著氣慢慢往上頂,力道輕了一點但深度依然足夠能夠正好壓在內壁腫脹起的那塊嫩肉上,「真的什麼?」

   「哈啊……哥?」

   「我問寶貝真的什麼?」

   「別這、這樣,哥我快了求求你……」見李泰容依然沒反應,他焦急地伸出左手想套弄性器,半途就被對方攔截,李楷燦快哭出來了,「哥別這樣……

   「說你想幫我生寶寶,我就給你?」

    李泰容一邊說又倏地重重頂了一下,李楷燦在這人懷裡抽泣不住搖頭,他被這種挑逗磨得再也受不了,「我想、想幫哥生寶寶啊、哈啊」

    終於聽到過份的情話,李泰容也不再欺負他,撐起下盤恢復速度,男孩在他身上扭動得越來越厲害,終於在哭叫之中達到高潮,在這孩子痙攣地抽動中李泰容也如宣告射在男孩的體內,他輕輕把重心放回床上,一點點的動作都讓李楷燦發出呻吟,他的內壁因急促呼吸而收縮,李泰容終究還是從溫暖的體內撤出,他輕柔地讓男孩躺回床上,轉了半圈覆在李楷燦的身上,右手握住他的性器,替他推擠出剩下的餘液,「舒服嗎?」

    李楷燦的呼吸都還沒恢復,卻下意識地攬住李泰容的頸項討吻,他親得並不激烈,只是磨蹭著對方的嘴唇像是在撒嬌,從李泰容進屋開始他對這人的任性就沒有停下來,就連方才床事上他說的那句話現在想來都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懂事,「哥是我的男朋友,我剛說的是無心的……

    男孩軟軟的聲線裡帶著太多委屈,他知道李楷燦在道歉,但那完全沒有必要,李泰容親吻男孩的嘴唇,又啄吻了幾下才開口,「能睜開眼看我嗎?」

    眼淚讓睫毛在眼睛上成束,李楷燦最終還是睜開眼睛,李泰容溫柔的臉出現在面前,他漂亮的眼眸裡都是溫和的笑意與愛,這讓他難受極了,「你知道我不是真的那個意思。」

   「寶貝我都知道。」

   「我最喜歡哥了……」李楷燦夾著李泰容的大腿外側挺起頸項親吻他的嘴唇,喃喃自語著,「最喜歡了。」

    帶著水氣的告白對李泰容來說很受用,不論是心靈還是身體都是,他剛出精的器官再度硬挺,他一邊啄吻李楷燦的嘴唇一邊蹭著男孩的性器,身下這人的下體濕漉漉的,李泰容有感覺到男孩的性器也慢慢勃發,「東赫,你還可以繼續嗎?」

   「我喜歡你在床上叫我寶貝,你的寶貝還沒大哭出來呢。」李楷燦說著放開男人的頸項躺回枕頭上,他張開雙腿之前用膝蓋蹭了蹭李泰容的腰幹,邀請的意味濃厚,但當對方真的杵進來後,還沒完全排開的快意又在陰莖擦過內璧時讓李楷燦弓起身子,「嗚嗯……

    李泰容知道他的男孩在逞強,看他皺眉的表情就知道了,所以他沒有做足力氣,光是把性器埋入發燙濕軟的甬道就讓他呼出一口氣,他輕輕動著下身不忍讓男孩在快感堆積之下還得承受前列腺被擠壓的強力刺激,李泰容把男孩的濕髮撥去腦後,「還好嗎?」

   「我可以,哥你、大力一點?」李楷燦剛抬起兩條腿夾住李泰容的腰身,用腳根敲了兩下對方的尾椎之後,他的腿就被李泰容抱住,隨後往內部深深一個挺入,「哈啊……

    抱著男孩的大腿往上推,李泰容兩手撐在床板上,隨著挺動的動作變大男孩的兩腿也慢慢從原本掛在肩上下滑到臂旁;李泰容看著男孩在被頂開嫩肉時瞇起的眼睛與迷茫的眼神發愣,他的心臟像是被狠狠戳了一下,李楷燦的一切都美好的像是上天贈與給他的禮物,他得給他的男孩最好的一切,雖然他捨不得在性事上看見李楷燦的眼淚,但他知道李楷燦是因為喜歡所以哭出來,倏地他猛烈地律動起來,幾乎能在男孩受不住的喘息聲中聽見肉體拍打聲有多響亮,「寶貝、你好棒……

   「哈啊、我最喜歡哥了、」李楷燦攬著李泰容想索吻,卻在男人強勢的攻擊下被打斷,從沒排解過的快意又快速堆高,他巴著李泰容的頸子縮在他的肩窩之間,僅能靠喘息緩解一些,但快感堆得太快,李楷燦的頭皮發麻,他覺得自己的視線又變得模糊起來。

    男孩的呻吟裡裹著濃郁的水氣,李泰容蹭了蹭他的臉讓他枕回床上,他在操弄之間吻掉男孩的眼淚,輕柔地吻在李楷燦臉頰的痣上,拂過他臉上的細毛。

   「泰、泰容哥,我最喜歡哥了、哥也、嗚嗯……哥也喜歡我嗎?」

   「我愛你。」語畢李泰容封住李楷燦的嘴,把他的呻吟都化成最甜蜜的吻,身下的攻勢沒有停下來,兩人卻再也捨不得結束這個吻似的,一直到雙雙達到高潮,李泰容才移開嘴唇,李楷燦的唇瓣已經被吻得紅腫,像他發紅的臉頰那般。

    短時間內的三次高潮讓李楷燦累壞了,他彎著腿癱在床上喘氣,抬起手把眼淚抹去,這才看見李泰容一直撐在床邊看他,那人的眼裡帶著濃厚的愛,讓李楷燦的胸口癢癢的像是有人拿羽毛在搔似的,他伸出手要對方把他拉起來,他跌進男人溫暖的懷抱裡,床舖被他們弄得一團糟,但誰也沒有在意這點小事,他在李泰容的懷裡盡情撒嬌吐露最直接的愛意。

    忍不住又想要討吻,李楷燦用不方便的姿勢親吻李泰容,整個人癱靠在對方身上,兩人的身體都沁出一層薄汗但李楷燦沒有停下親吻的動作,他被李泰容轉正,雙腿大開地夾著對方腰幹,隨後李楷燦把李泰容往後壓,形成跨坐在男人身上的姿勢,他用下體蹭著對方的性器,很快就被他弄得硬起來了,「我還要……

   「你不休息一下?」李泰容知道男孩沒打算聽他的美意,李楷燦抓著他的手開始親吻含舔,把他的指節含得都是濕氣,他用沒被抓住的那手撫摸面前的身體,李楷燦的胸口到上手臂都因熱氣漲紅,看上去就像綻放的玫瑰,熱情豔麗地在他健康的膚色上開展。

   「要生寶寶的話,哥只射兩次不夠。」李楷燦邊含著李泰容的手指一邊含糊不清地發話,他跪坐起把左手往後伸抓握住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根部,稍微抬起腰又把李泰容的巨物吞進去,「嗚……哥你真的好大、好硬嗯……

    男孩情不自禁地扭動身軀配上他最擅長討愛的情話,李泰容的所有理智也都拋到腦後,他打算在今晚放肆一回,他們應該最不缺的就是體力,特別是在做愛這方面的。

    熱氣漫延在李楷燦被頂得忍不住趴到對方身上討吻之間,這個晚上還很漫長,他們有的是時間能夠吐露這陣子的想念與無法發散的情意。

    大概是用做愛渡過難耐的兩地時差,等到終於捨得停下纏綿已經過了幾個小時,面對整個床舖一片狼藉,李泰容打算先洗個澡把男孩身體裡的精液都弄出來後再搞定,只是男孩在浴室不安份地又討了一次,他已經只能射出稀薄的精水了,李泰容還是讓他舒服了一次,男孩才老實地靠坐在浴缸讓他洗澡。

 

**

6.jpg

也做太多次XDDDDDDDDDDDDDD

我終於在這篇寫到李泰容前戲有多細了!!!

他就是會親燦全身親到燦受不了的那種!!!!!!!!!

 

燦真的交了一個好寵他好疼他的男朋友

捨不得他哭還會被發脾氣要討燦原諒還要把燦弄哭嗚QQQ

我們燦真的太愛做了怎麼這麼可愛Q

 

這篇我覺得是現背裡最色的一集(截至目前

也是愛意最滿的一集(雖然現背他們沒有愛意不滿的時候

 

我很喜歡,你也喜歡就好了

今天也要絨燦,明天也要絨燦唷!!!(傳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