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斷症狀

 

  • 現背

  • 時間軸 200505下午(又是如此detail 

  • 李泰容 x 李楷燦

     

............................... 

 

    私設楷燦夢隊行程住夢宿(???

    短打混更

    3K字耍流氓的一發完 

...........................

 

    下午電台的行程結束過後李楷燦就與夢隊分道揚鑣,他得去公司與另一分隊會合,要練習下一週的演唱會內容。

    他請經紀人先把他載回宿舍,他說要先回去拿東西,經紀人也要分別去接幾個團員,到宿舍樓下後就把他放進去。

    李楷燦在說謊,他根本沒有什麼東西要拿,他所有該用得到的物品都裝在李泰容幫他繪製的這個包裡,他當初收到的時候就決定在夢隊回歸的時候背出去,多少都有點炫耀的心理,雖然他與李泰容的關係不能公開,但李楷燦確實很享受被夢隊那幾個團員用欽羡的眼神注視。

    他就是想見見李泰容,好像好幾天沒見到人,李泰容太忙,本來說要找時間去音樂台探班李楷燦也不讓他來,其他哥哥們會過來就好,他怎麼捨得剝奪李泰容忙起來連睡覺都嫌不夠的時間,他雖然在那人面前任性得像他從來沒有乖巧過一樣,但他實在沒辦法這麼做。

    在車上發訊習過去時得知對方正要回去宿舍,所以他才急忙在車上請經紀人調頭。

    他回到五樓時屋子裡安安靜靜的,李楷燦打開自己與徐煐淏那間房,室友應該早就動身,他不確定老是待在房間裡的金道英在不在,抓著包包就往李泰容的房間跑。

    一開門就聞到這間房裡獨特的香薰氣味,李楷燦深吸一口氣,他不過就一陣子沒回來,好像對這裡就更戒不掉一樣。

 

    李泰容把重要的音軌忘在宿舍,他連雲端都沒上傳無法從公司叫出來只好急忙回來一趟,原本想拜託中本悠太下來幫他拿,但想想他還是別讓其他人進房間比較好。

    房間裡有太多他與李楷燦的回憶,他捨不得讓其他人破壞那些,這些他當然講不出口,所以只好大熱天急忙回宿舍,路上有收到李楷燦傳來的訊息,他稍早有抽時間看了一點直播電台,但他也實話實說他沒看完,男孩對他說沒關係,要他找時間吃飯睡覺,等等就能見到面了。

    男孩在轉住夢隊宿舍的前一晚回了家,再往前兩天也因為兩地奔走而疲憊不已,李楷燦只有在真的精神不濟的情況下才會不窩來自己身邊睡覺,這麼說來他也超過十天沒能好好看看他的男孩。

    一會在公司會碰面,雖然大家都在但他總是能見到李楷燦,他想知道男孩是不是真的又瘦了,男孩圓潤的臉頰似乎變得稀罕了起來。

    李泰容剛關上自己房門轉過身就被撲過來的人抱個滿懷,李楷燦跳到他身上兩腿夾著他的腰,李泰容的後背撞到門板發出不小的聲響,他手忙腳亂地托住男孩的臀部把他穩穩抱在身上,他還來不及端詳李楷燦是否真的凹了臉頰,就被男孩急迫地吻住。

    李楷燦主動獻吻並不罕見,但他急躁地渴求更熱烈的接觸卻不尋常,男孩撕咬著自己的嘴唇讓李泰容幾乎要呼出聲來,他捏揉掌心中的臀肉回應,把頭向後靠先占緩這麼不修邊幅的親吻,在聽到男孩心急地催促聲,抱著他轉了半圈,把男孩壓在門板上再一次覆住他的嘴唇。

    他含吻著男孩豐潤的唇瓣,聽得見李楷燦換氣的聲音,李泰容咬住男孩的下唇,側過頸子給他一個深度親吻,他探出舌尖與李楷燦的軟舌纏綿,稍微分開一點距離的瞬間還能勾出一條曖昧的銀絲。

    李楷燦抱住男人的頸項湊上去繼續索吻,他兩腿緊緊夾著李泰容的腰幹,不自覺地跟著接吻的頻率上下起伏扭動,他抱著李泰容想延長親吻的長度與深度,卻慢慢跟不上換氣的節奏,即使熱氣在兩人之間高漲到他快要喘不過氣來,李楷燦依然捨不得停下這吻。

    他聽得到男孩錯亂的換氣聲,李泰容把他壓回門板最終還是停止這吻,男孩在他身上扭動耍賴,抓著他的頸子又要湊上來,李泰容沒辦法只好再次親吻男孩,只是這一次他沒有伸出舌頭,只是讓對方放肆地吮吻自己,一直到李楷燦的氣息漸漸平穩,他的情緒穩定下來。

   「我想你……」李楷燦捧著年上戀人的臉頰這麼說,忍不住又去輕啄他的嘴唇,在感應到李泰容啄吻回來的那個觸感,平穩下來的激動又快要回防,他轉而抱住李泰容,在他耳邊低語,「我好想你。」

   「我知道。」男孩的腿依然夾在腰幹上,但漸漸往下滑,李泰容兩手也上移到李楷燦的後腰,讓男孩摟著自己慢慢站回地上,他們依然沒有從門前離開,李泰容親吻著李楷燦的臉頰,「我也很想你。」

    他的男孩頭髮長長了,不過就一陣子沒看到他似乎變得更成熟,不過他知道這是李楷燦在夢隊的舞台魅力展現,現在緊緊抓著自己後衣領的男孩依然是他放在手心上的寶貝,李泰容的手在李楷燦的後背上下輕撫,既是安撫地輕拍,又是他想摸摸這個人。

    真的瘦了,他不用看臉光從指腹抓摸到的觸感就知道,這孩子兩頭燒的情形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兩邊回歸再加上兩場線上演唱會全部攪在一起,男孩晚上傳訊息的頻率越來越少,他知道李楷燦一定很累,他會安撫男孩睡下,偶爾打聽電話過去,李泰容自己的行程也滿擋,但他不能克制自己擔心牽掛李楷燦,即使他們都知道兩人絕對都能做到最好,但他就是沒看到李楷燦說晚安會不好入睡,他希望男孩不在身邊的日子都能睡個好覺。

   「我每天晚上都想打給你,可是他們在我不能打,他們睡了我怕你也睡了、」

   「我睡了也會接你電話。」

   「可是我不想吵醒你,所以偷了時間想看看你,想親親你抱抱你。」

    男孩溫柔的嗓音與委屈的語氣讓李泰容心都跟著抽痛起來,他的手往上撫過男孩頸後的順髮,壓按在他的後腦勺,輕輕搓揉李楷燦的軟髮。先前紫色的染劑已經褪去,指間滑過的依然是細柔的髮絲,男孩身上還帶著一點底妝的氣味與他的體味,像是舒爽的皂香。

   「哥應該去找你的,抱歉哥都沒過去。」

   「我不是來聽你說抱歉的,我只想聽你說你也想我。」

    李泰容倏地拉開兩人的距離,他捧住男孩的臉頰,看向對方皺著的眉心,「我沒有一分一秒沒在想你,我的腦子裡還有心上裝的都是你,你相信我是如此喜歡你,如此愛你嗎?」

    這些愛語確實就是既真摯又帶著致命的情感,撞在李楷燦的胸腔上讓他滿腔情緒發洩不出來,他努力深呼吸想把叫囂的念頭壓下去,李泰容的聲音與眼神都太真誠,他如何能不相信這人的支字片語。

   「哥你這樣我會被你弄得很激動,但等等要練習我們沒時間也沒體力做,你這樣太壞了真的。」

   「你明天上午有行程嗎?」

   「不確定,好像沒有要去美容室,但可能晚一點要錄點東西,下午進練習室。」

   「那你今晚留在這裡,我晚點去問經紀人。」

   「我積了那麼久,可能很快就會哭出來,跟我打勾勾不能看到我哭了就停下來。」

    男孩伸出小指,硬是拉在李泰容的手指上,他在看見對方溫柔的眼神時鬆了一口氣,他是多喜歡這個男人,分開那麼一小段時間就受不了,真不知道對方在美國巡迴的時間他是怎麼熬過來的,或許是他那時身體沒那麼疲憊精神沒這麼勞累所以戒斷症狀才能和緩一點。

    李泰容壓低聲音貼在李楷燦的耳殼緩緩發話。

   「今晚我會好好讓你感受我這陣子有多想你,我會假裝看不到你的眼淚。」

    男孩聽到這句話的當下腰就軟了一半,但他們真的得動身了,李楷燦有點使力地搥打李泰容的臀肉,「哥你真的太壞了。」

    李泰容當然有感覺到抵著自己的是年輕肉體最直接的反應,他的手不安份地在男孩的身體撫弄,「快一點的話我還可以用手幫你弄出來一次。」

 

    當天的練習李楷燦難得安安靜靜沒有大聲嚷嚷用噪音攻擊隊友,大家只心疼這孩子兩頭跑得有多累,沒人知道是稍早之前他被李泰容用手指攻擊了不止一次,他現在一點多餘的力氣都沒有了。

    當然晚上回到宿舍後房間裡的情事如同李泰容的保證,他真的知道男人這陣子有多麼想他,在床上唯一的念頭就是隔天的錄影千萬不能近拍,他怕他哭了大晚上的眼睛會露餡。

 

Fin

 

啊我就是很想寫兩個分開一下下就會死的好像分開一輩子一樣肉麻情侶逮到機會相處的日常

與燦騎在泰容身上索吻

 

最後面就是耍流氓對

我雖然沒寫但請大家通靈感應一下我腦中的畫面

對你們都看到了

我不用寫出來了!!!!!!!!!!!

 

啊燦真的好忙好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夢隊的beyond live大家都買了吧

死守直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