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椅的性能*慎

  18

 

  • 現背

  • 2019剛換宿舍時,接寫Cyan大的這篇

  • 李泰容 x 李楷燦

     

............................... 

 

    我擔今天也是很誘人

    這真的就是PWP我不解釋了

    6K字一發完 

...........................

 

    李楷燦抬起手摟住李泰容的脖頸把他往下帶,這時候他早就不在乎他與誰約好要線上打遊戲,李泰容穿著簡單的衣衫下寬大的肩膀是種誘惑,充滿男人味的體魄與他漂亮的臉形成反差,李楷燦喜歡李泰容的外表是事實,但他更喜歡這男人迷人的笑容,與他說情話時的語氣。

   「我還要聽……」男孩一邊說一邊湊上自己的嘴,廝磨在男朋友的唇上輕吻,有點不滿李泰容現下一點反應都沒有,他甚至沒有回吻回來,李楷燦出點力氣咬住他的下唇,「哥你不親我,你不喜歡我了。」

    男孩的力道下得不輕,嗑在下唇的疼痛讓李泰容皺眉,李楷燦這時候的任性就是撒嬌的另一種形式,他啄吻他的男孩,安撫似地開口,「我喜歡你,我愛你。」

   「你喜歡我什麼。」

    李楷燦一個用力把人往他身上拽,李泰容急忙扶住扶手才沒有整個人跌進他懷裡,他撐著椅子把臉側到一邊,貼在李楷燦的耳殼上,「喜歡你善良開朗,喜歡你活潑大方,喜歡你聰明玲伶俐,我數不出來太多了。」

    李楷燦有點得意地被男朋友稱讚,他喜歡大家對自己所有的贊賞,會讓他心情很好,但現在有比這些更重要的事,他光裸的兩腳夾住李泰容的腿,右手不安份地解著對方的褲頭,「那你喜歡我的臉,喜歡我的身體嗎?」

    他笑著任由男孩的作為,只是偏頭思考是否方才在看見李楷燦在屋裡時有確實鎖上門,不過宿舍裡這時間沒人倒是沒有關係;李泰容親吻著李楷燦的軟髮,「都喜歡,沒有不喜歡的。」

   「哥這樣說太籠統了,一定是哄我開心的。」李楷燦仍然低著頭,他的手理應靈巧卻老是在這種時候顯得笨拙,他解不開李泰容的皮帶扣,有些焦急地使力拽著扣環,「啊哥你連皮帶都欺負我。」

   「我來。」李泰容把手覆在男孩的手上,大手滑過他的手心內側,抓著李楷燦的手慢慢把皮帶扣環拉開,他的手沒放開李楷燦的,男孩的掌心是溫暖總帶著熱氣,修長的指節輕輕扣住自己,「好了。」

   「泰容哥……」這才把頭抬起,李楷燦再一次去親吻李泰容的嘴唇,撒嬌的語氣裡帶著些微的倔強,「你想試試看新的椅子耐不耐用嗎?」

   「怎麼試?」李泰容明知故問,雖然聽見男孩直白的話語有時還是挺不適應,但說實在他的男孩用那張最純真的臉講些下流話的反差會讓他非常激動。

    李楷燦倏地起身,把李泰容推到椅子上,他跨坐在李泰容的腿上,膝蓋抵在椅面上跪起,李楷燦兩手壓在男朋友的肩頭,歪著頭看他,「在這上面操我。」

   「我覺得這個提議很好。」語畢被壓靠在椅背上的李泰容坐直身子吻上低頭湊向自己的那雙軟唇,李楷燦主動地把嘴唇微微張開,方便他可以探入舌頭與男孩溫熱濕滑的軟舌纏綿;李泰容一邊親吻他的男孩,兩隻手也沒閒下,從李楷燦光裸的膝蓋往上撫摸,他的短褲只壓到大腿中段,李泰容可以輕易按壓男孩的長腿一直到上方,左手從寬鬆的褲腿探入輕輕摩娑李楷燦的肌膚,右手則繞到後面隔著幾層薄布料搓揉起他的臀肉。

    李楷燦的屁股很翹又有肉,穿起合身長褲時除了那雙長腿吸引人目光,李泰容也常被他翹挺的臀部吸走注意力,他喜歡當他的力氣下得重一點的時候男孩輕輕的喘息,現在全被他們吞進嘴裡,他感覺到身上那人不安的譟動,即使男孩的兩手都還算乖順地盤在他的肩膀上。

    兩處帶著性暗示的挑弄終於讓李楷燦主動停下親吻,他微微喘著氣在李泰容身上扭動腰部,把頭壓在對方的肩窩,身體的熱度在攀升,情欲的分子在兩人之間擴散,窗子外面透著熱烈的光源但李楷燦現在只想在這張椅子上被他男朋友做到哭出來,「你剛剛、有、有鎖門嗎?」

    男孩的軟軟的聲音從胸口傳出,他撅著下身讓自己的手胡來,李泰容一邊揉捏飽滿的臀肉一邊再度思索,但他確實沒有印象到底有沒有鎖上門,從這個距離他也看不清楚,「我不確定,還是你先讓我去鎖個門?」

   「唔嗯嗯。」李楷燦的拒絕聲裡帶著彆扭的嬌氣,他張嘴咬著李泰容的鎖骨處,隔著男朋友價值不斐的衣衫,留下了一點帶著濕氣的牙印,像是在懲罰他現在的胡言亂語,「不可以,你不可以離開這裡。」

    低下頭親吻男孩發燙的面頰,李泰容壓低聲音說,「東赫能夠好好忍住聲音的話,就沒問題了。」

    這句話大概是啟動了李楷燦什麼開關,他突然變得很激動,像是有人拿羽毛在撩撥腳底似地一陣酥麻從背脊竄上,他抓過還在非禮自己臀肉的那隻手,男人的手指讓他意亂情迷,李楷燦把李泰容的指尖放在唇上抵著,「我可以,所以快給我。」

    李泰容看著男孩把他的手指含入嘴裡,他用舌頭沾濕每一吋,時不時會用嘴巴吸吮他的手指,李楷燦不自覺半瞇雙眼,他的動作與表情每每讓李泰容很興奮,他的男孩有一張稚氣未脫的臉,身體與表情卻如此迷人,像是剛成熟的果實引誘他來摘取。

    他的左手從褲子內抽出來,沿著身體線條往上撫摸,從衣衫下襬探入後往男孩的胸口靠近,很快就找到他的乳頭,李泰容用姆指輕輕撥弄那處,能聽見李楷燦含在嘴裡的聲音變得帶上更多水氣。

    李楷燦忘情地舔著他最愛的部位,在交往之前他只是覺得他們隊長的手臂與筋脈非常有男人味,但在後來他發現自己有舔他的欲望時就知道那原來是性癖的一種,他沒對李泰容坦承這些但他知道他的年上戀人什麼都知道,他會給自己含咬手指,會讓自己扒在他身上親吻他的手,會用他的指節把自己操出來。

    這個念頭讓他再也受不了,李楷燦把李泰容的手吐出來,急著拉下自己的褲子,鬆緊帶卡在髖骨下緣,只有後頭裸露出一點部位,「快點…...晚一點就有人回來了。」

    李泰容笑著吻上李楷燦的面頰,他看到男孩因為他的欺近而閉上眼睛,他的睫毛不能算是很長,但眼睛非常漂亮,明亮的大眼下還有幾顆在這時候會顯得性感的痣,李楷燦身上有很多痣,臉上與脖頸這些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以外,他的大腿內側也有,當然還有後腰窩與左臀上的那顆。

    把手往李楷燦的身後帶,男孩焦急地再把褲子往下扯了一點,李泰容的手掌貼在李楷燦的臀瓣中間,彎起中指在柔軟的皺褶處按壓,他能感覺到男孩抓著自己肩頭的手在出力,他輕輕開口,「放鬆。」

    李泰容的指頭探了進來,李楷燦壓著男朋友的肩膀微微撅起下身盡量放鬆,一根指頭的粗細不至於讓他皺眉,只是感覺到李泰容的動作在內壁裡按壓還是讓他很興奮,李楷燦很快就貪心地想要更多,他又咬了咬李泰容的下顎線,「我還要……

    指頭已經能夠自由出入,他把手指上沾染的唾液充當潤滑抹在男孩的軟肉上,剛搬過來沒多久什麼都還沒整理出來,李泰容記得他把潤滑液與保險套收在哪裡,現在卻沒辦法起身去翻出來,他的男孩連讓他去確認門有沒有鎖上都不願意了。李泰容又將無名指也埋進去,時不時要身上那人放鬆痛了他會停下來,果不其然收到一個瞪視,他笑著親吻那張翹起來的嘴。

    當身體裡的指頭終於來到第三指,被開拓得連腰都快直不起來的這人終於受不了,他伸手往後抓住李泰容的手臂,指頭留戀地在他男朋友的青筋上磨蹭,另一手急著把李泰容的拉鍊拉下來,隔著一層底褲撫摸早有反應的器官,「我要這個,哥你好硬了。」

    面對男孩直白的撒嬌李泰容深吸一口氣,內壁裡的溫度是誘惑,他男孩挑愛的方式又這麼可愛直接,他輕輕把埋在李楷燦身體裡的手指都撤出,挺起下身讓焦急的小男友把他的牛仔褲退到下面一點,他的性器被李楷燦放出來握在手裡,時不時能聽見男孩呢喃著充滿性暗示的話語。

    他把男孩的褲子也往下扯,讓李楷燦完全勃起的性器不再藏於寬鬆的褲子裡,李泰容不能讓男孩把整件褲子脫下,他跨跪在自己兩側已讓褲頭繃得很緊,這個體位不適合褲子都還掛在身上的現在,但李泰容知道李楷燦今天就是想在這張新的電腦椅上玩,他慢慢滑下一點,只坐了電腦椅面的外三分之一,這樣方便他的男孩想做他要做的事。

    李楷燦跪直後才又坐在李泰容的大腿上,他舔濕自己的掌心往後抹在抵著他臀部的巨物上,李泰容的陰莖已經完全勃起,當手掌與指節碰處到柱身李楷燦就覺得後頸一片顫慄,他想快點把男朋友的大東西吞進去。

    他壓低下盤的位置,握住李泰容的性器頂在方才被開拓過的部位,用腰力一點一點把男朋友的性器吞進身體裡,前端緩慢頂開甬道的過程讓李楷燦不住仰起脖子,然而只是前端他完全不夠,欲望在接吻的那時開始累積,他想被男朋友操開身體,想抱著他的身體達到高潮。李楷燦倏地往下坐,陰莖完全闖開他的甬道,他顫抖著呼出一口氣,「嗚……好大」

    男孩喃喃自語著讓他的自尊得到滿足的話語,李泰容任由適應的人在自己身上騎跨,男孩瞇著眼睛享受騎乘位自己想要的方式帶來的快意,李泰容原本還靠在椅背,但他忍不住想摸摸李楷燦,他把男孩的棉衣掀起,「寶貝,能幫我抓著嗎?」

    在叫喚中李楷燦終於回過神,不過他以自己的方式與角度讓李泰容的性器進出身體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下體堆積的快感太多他幾乎沒辦法思考只能憑本能動作;他看到李泰容把他的衣服都捲到胸口,李楷燦把壓在對方肩膀的手收回來,自己抓著衣服兩側讓身體大半都裸露出來,他看見李泰容對他笑,他的男朋友的笑容會勾人,不過就對視那麼一秒就覺得自己變得更敏感,他需要咬住自己的下唇才不至於讓越來越無法控制的呻吟聲透出來,隨後感受到那雙大手在愛撫自己的腰,李楷燦怕癢他彎著腰躲了一下,但隨著李泰容的力氣變大,那不再是會讓他感覺到癢的輕搔,他按捏自己的身體,最後湊上頭含住自己左邊的乳頭。

   「唔嗯、」乳頭被那人含舔得發出淫糜的水聲,點點刺激從胸口傳來,只要低頭就能看見李泰容的嘴巴或舌頭有多色情,多重感官刺激讓李楷燦腿軟,他一不小心沒有控制力道,整個人坐在李泰容的性器上,「啊啊」

    男孩帶著水氣的呻吟再再讓李泰容很激動,他的性器不自覺顫抖了一下,他的嘴沒有停下把口中的乳粒含舔得發出嘖嘖水聲,低頭能看見李楷燦貼在下腹的性器,他右手往下撫摸最後握上男孩漂亮的柱身,前端已經沁出晶亮的體液,李泰容沾濕了指節,輕揉地撫慰起李楷燦的性器。

   「嗚嗯……」李楷燦才剛抬起腰迷茫地往下坐,性器就被男朋友握在手裡,體內自己主導進出的方式已經讓他的快意攀升到很高的地方,胸口與性器同時被李泰容玩弄著,他越來越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聲音,他不自覺地搖頭,但坐在李泰容的陰莖上搖晃的腰身卻沒有停下來,「嗚嗯、好舒服哥……

   「哪裡舒服?」在左側的乳頭玩夠了,放開時還能看見被他吸吮地紅了一圈,尖端上的水痕讓他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一口,男孩的顫慄越發嚴重。

   「不、不知道,都很舒服」男孩閉上眼睛,他的手就快要抓不住自己的衣物,快感四面八方潮他襲擊而來,密密麻麻鑽入他骨頭似地讓李楷燦迷戀於這種過盛的感受,「裡面還有前面都很舒服、」

    他呢喃講出這些話的時候有發現體內的巨物似乎又脹大了一圈,把他的下體撐得滿滿的,李楷燦只能用搖晃腰身的方式獲取快感,他已經腰軟到沒有力氣挺起身再坐下去,「嗚嗯那裡、」

   「這樣有頂到嗎?」李泰容適時往上一頂,男孩終於放下手抓住他的肩頭嗯嗯唉唉地索吻,手裡男孩的性器也在抽動,李楷燦的內壁時不時的緊縮都讓李泰容獲得巨大快意,這麼往上一頂就連他自己也快要把持不住。

   「嗚嗚有、哥操我拜託操我」李楷燦吻著李泰容的嘴唇喃喃自語,他就快要達到高峰,快意讓他的體力歸零只能抱著李泰容的肩頭求愛。

    李泰容深呼吸,男孩直白的求愛讓他越發激動,他左手按壓住李楷燦的側腰,兩腳朝地板借力開始一下下往上頂弄,他能頂到更深的地方,男孩甬道裡的軟肉緊緊吸附著他的陰莖,像是捨不得他抽出去的挽留,身上那人的顫動與喘息越來越明顯,右手仍沒停下對男孩性器的套弄,李楷燦呻吟裡的水氣越來越響,他停下接吻把頭靠在自己肩膀上抽氣,他知道李楷燦就要迎來高潮,親了親他的面頰,「射出來,射在哥的手上。」

   「嗚嗚嗯」兩處敏感點都被李泰容掌握著,他頂弄的力道不瘋狂卻每一次都抵在讓他發狂的位置,李楷燦不住搖頭喘息,高攀的快感太強烈,他連壓在腿下的趾節都蜷曲在一起,「我不行了、哥、我出來嗚嗯」

    隨著男孩劇烈抽蓄,他接住李楷燦汩汩而出的精液,李泰容持續套弄柱身直到再也擠不出精水為止,李楷燦的軟肉在絞緊自己的器官,他還沒開口要李楷燦先起來,就聽到男孩用軟軟的聲音發話。

   「哥你也要射了對嗎?射給我,你寶貝想要你射給我……

    男孩的氣息還沒回歸平穩,他軟在身上講這些話讓李泰容很激動,他也拗不過這個在他身上紐動的男孩––或許他一開始就該翻出套子的––抓著他腰上的軟肉在李楷燦的身體內射精。

    雙雙高潮過後李楷燦摟著李泰容討了幾個吻,他們的氣息漸漸平穩,而他還坐在李泰容的性器上,李楷燦用鼻尖磨了磨李泰容的,「我剛剛好像太小力了,我不記得這椅子的性能怎麼樣……

   「你想怎麼樣?」

    李楷燦終於捨得離開熱燙的東西,性器撤出時他還是皺了眉,他哥的東西太大了;李楷燦把坐著的李泰容拉起來,不在乎他手上還沾黏著自己的體液,他把椅背朝電腦的方向倚著桌面,背對李泰容單腳跪跨上椅面,兩手扶著電腦椅的椅背,他抬高下身回頭說,「這一次從後面來?」

    男孩的曲線已經很誘人更別說他引誘的方法,他的臀肉上還有方才帶出性器時沾到的白濁,李泰容吞噬唾液,抓著自己的性器杵進去之前,他終於想到要把門鎖好。

    午後的情事在這張新買的電腦椅上展開,李楷燦抓著椅背被操得終於泛淚,身後撞擊的力道越來越大,他要咬住自己的手背才能阻止越發高昂的呻吟。

    他們在椅子上試了許多體位,才在傍晚來臨前偷了時間去洗了澡,李泰容看著腰都快沒力氣的男孩跟了他進浴室,兩指杵入男孩甬道要把他射進去的精液弄出來的時候又聽見男孩的喘息,他耐著性子洗乾淨之後才用手指再讓男孩高潮一次。

 

    電腦椅的性能大概真的挺好,至少除了兩人的喘息與肉體拍打的交合聲之外他甚至聽不件椅背被壓迫時傳來的聲響,李泰容覺得他買了一把很棒的椅子,他的男孩則有更多對於那張椅子的想法。

 

這篇就是cyan大那篇電腦椅的補完

謝謝船員給我這麼好的題材能寫~~~

 

我史上最愛寫騎/乘但礙於燦的褲子這篇不太能寫得太好吃

我有一百篇PWP會寫所以體/位什麼的大家以後都能看得到

 

我真是有夠愛燦明明有張男孩的臉卻老是對他男朋友亂講話

他用軟軟的嫩嫩的聲音求愛到底有誰能抵抗我哭出來嗚嗚嗚

自己撩衣讓男朋友舔胸也太可愛我再哭一次嗚嗚嗚

 

李泰容真的有夠寵他的男孩

絨燦真的太萌了歡迎大家讓朋友們知道絨燦有多萌

太太們也一起寫絨燦吧(

 

喜歡告訴我來留言找我玩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