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sweetie *慎

  18

 

  • 現背

  • 20200328 韓國時間晚間十點~十點半(←如此detail

  • 李泰容 x 李楷燦

     

............................... 

 

    李泰容精/蟲衝腦

    慎描寫有 但其實只有口 可以別看(?

    4K字一發完 這麼短也好意思發我實在←

...........................

 

    關上平板之後李泰容依然坐在電腦前,網路的頁面沒關上,他回覆了幾個訊息後將視線上移,方才點閱過的影片旁邊跳出許多相關推薦,李泰容想也沒想點開其中一個。

    新買的遊戲片還插在遊戲機裡,手機訊息閃過幾個他也不在意,李泰容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螢幕裡那抹身影之上,即使不帶著任何偏頗的眼光去看影片中的主角也凝聚他全部的注意力,力道控制得宜的手部動作、大腿往外繞的那個舞步與他腰部連到腿部的肌肉曲線,更別說是整個表演那人沒有一刻鬆懈下來,每一秒他的表情都無懈可擊,宛如天生的藝人在台上閃閃發光。

    他的寶貝男孩李楷燦天生就該站在舞台的正中央,但即使走位到邊角也完全遮蓋不住他的明星光茫,李泰容很專心地看著官方與非官方連結到的李楷燦個人影片,他喜歡李楷燦平時窩在身邊撒嬌帶著稚氣且脂粉未施的模樣,但自信感於舉手投足間展露無遺的魅力也深深吸引他,李楷燦的各種面相都極具誘惑力,對很多人來說是這樣,對李泰容來講更是如此。

 

    他喜歡李楷燦認真乖巧懂事的老么模樣,即使他在鏡頭前時常捉弄隊友們,那是與大家都很親匿的表現,他在宿舍裡照顧大家的起居,他有一手好廚藝,不比餐廳遜色的菜色能擺滿餐桌;他喜歡李楷燦在自己面前才有的嬌縱任性,李泰容放任他的男孩在自己面前耍弄脾氣,但他知道那不是這孩子天生任性不聽話,這是他獨特的撒嬌方式,只有在最親愛的人面前才會顯現出來,他樂於看見那張臉鼓在一起,扁嘴或是咬起嘴唇的模樣,會讓他很親吻他,讓他的男孩展露笑顏;他喜歡李楷燦緊緊抱住自己的方式,不論是在大眾面前的擁抱,或是在床地之間的抓擁,讓李泰容有種被需要的滿足感,他享受李楷燦的各種依賴,他願意做李楷燦一輩子能夠依靠的對象;他當然也喜歡李楷燦在床上的主動大方,李泰容對於男孩的求愛總是拒絕不了,有時候明明狀況不被允許,他卻每每敗在男孩挑逗的動作與直白的話語;李楷燦還有張秀氣的面容,沒上妝的時候稚嫩地像是男孩,而上妝過後的侵略性與攻擊性從來不輸給任何一人,但李泰容最喜歡他的嘴,還有他的牙齒,他沒對李楷燦說過喜歡他的牙齒,這大概是個人的癖好他不知道該怎麼啟口。

    年下情人的美好他數也數不完,能夠擁有這個男孩是李泰容今生覺得自己最幸運的事之一,明亮如太陽一般的孩子也如此喜歡自己是上天最大的恩賜,李泰容時不時會想到這件事,特別是男孩半夜摸到床上摟著他睡的時候,他總是親吻著李楷燦的髮漩這麼想著。

 

    李泰容完全停不下來接連觀看相關影片的行為,螢幕裡舉手投足都撩撥他心脈的那人在發光,他仔細且專注地盯著螢幕,時不時會按下返回鍵,有些撞在他心臟上的畫面會重覆好幾次,李泰容在電腦前一語不發,他的脈搏跳動得太快了,這男孩的一切都太吸引他,就算只是透過畫面也能感受到他的美好,雖然這遠不及李楷燦真實樣貌的千分之一。

    他口突然很渴,呼吸也變得深層了起來,但李泰容沒有停下影片,關於李楷燦的各種影片以飛快的速度在變幻,李泰容也越來越安靜,房間裡除了音樂聲就是切換影片的那秒空白能聽見自己粗重的呼吸。

    倏地後方開門聲響讓李泰容抓回理智迅速關掉瀏覽器,他平時也會找些李楷燦的影片來看,但不需要清除紀錄,李楷燦會來用他的電腦,大家都知道他會找自己的東西看,電腦裡留有李楷燦影片觀看紀錄再正常也不過了,只是被人抓到他在看李楷燦又不一樣,他不想解釋什麼所以下意識地關掉畫面。

   「煐淏哥請客買了一堆炸雞跟披薩去樓上,你都沒回訊息他們要我來叫你。」

    李楷燦明亮的聲線從後方傳來,李泰容坐在電腦椅上轉半圈,看著男孩關上門走進來,「我在看東西,沒看到有人傳訊息給我。」

   「你在看什麼?」李楷燦邊往李泰容的方向移動邊問,他有注意到這人把瀏覽器關掉,他瞇起眼問道。

    男孩的表情帶著很多疑問,李泰容一把抱住站在面前的人,「我在看你。」

   「看我?」

   「看你的影片,看得太入迷了。」

    李楷燦聽了奴奴嘴,輕輕摸著男朋友梳下來的順髮,「喔,我以為你沒打算看我影片,我剛在車上看了直播的回放了。」

    知道他在說什麼,李泰容把臉貼在男孩的胸口,兩手從後方環住他的後腰,指腹忍不住在他腰間的軟肉上摩娑。李楷燦沒有明顯的肌肉線條,側腰柔軟的嫩肉帶著這個年紀該有的形態,對比自己的精瘦曲線更讓他愛不釋手,「我沒辦法在他們面前看你,如果被補捉到我下流的表情怎麼辦。」

   「你用什麼下流表情在看我。」李楷燦聽著低下頭抬起李泰容的臉,對方的眼神中帶著深遂不已的欲望,他的眼妝還沒卸掉加重了這個眼神,李楷燦下意識地吞嚥唾沫,「現在這種表情嗎?」

   「啊……」隨意回了幾個單音,方才在影片裡面挑逗得他呼吸急促的男孩就在面前,李泰容的理智早就在對視的這個當下飛遠,環住對方的手開始不安份地撫摸,手指從衣衫下襬探入,男孩發燙的身體每一寸都是誘惑,李泰容承認他現在的想法非常齷齪。

    他想親吻這個男孩,想愛撫他的全身,如果可以他更想用自己已經勃起的東西撐開他的身體,聽他用哽咽的哭腔喊著自己的名字。

    李楷燦知道他的男朋友在摸他,若換作是平時這種整層樓沒人的大好機會他已經騎在李泰容身上忘情地求他操進來了,但現在不行,當然不是十樓的人還在等這種好解決的問題––他不覺得他們真的會等人到齊才開動––而是有他自己過不去的地方。

   「哥……現在不行。」他才剛開口就感覺到愛撫自己的手停了下來,他趕在李泰容抽出手之前隔著衣物按住他,「我不是不想做,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弄我的,我運動完還沒洗澡身上都是汗。」

    李泰容半天沒說話,他也沒把手抽出來,他看著男孩有點焦急的眉眼,對他微笑,「那讓我抱一下就好,沒關係。」

    男人的眼神與笑容讓他心疼死了,李楷燦現在扼腕為什麼方才要累癱在休息區連澡都不想洗,他本來打算回來再洗澡的就遇上徐煐淏說慶祝打歌舞台順利告一段落的餐聚,他從沒想過在性事上拒絕李泰容,天知道他多想找到時間就和他溫存。「那讓我幫你舔出來,別拒絕我拜託」

    李泰容聽話地放開手,他看著李楷燦跪在他面前,左側電腦透出的光線打在他的右半張臉上,男孩垂下眼瞼的樣子讓李泰容更興奮了,他知道他的男孩捨不得他憋著,他的李楷燦永遠這麼善解人意討人喜歡,李泰容一句話也沒說,內心倒是想了不少念頭,都是與他擁有一個完美的男孩有關的想法。

    李楷燦跪在李泰容大張的兩腿中間,他沒有方才把門鎖上的記憶,但那是習慣動作他想這一次應該沒那麼湊巧漏掉;他兩手把寬鬆的居家褲的褲頭往下拽,有些心急地把男朋友的性器從底褲裡解放出來,完全勃起的東西彈跳在面前,李楷燦只要想到這人會這麼有反應全是方才在看關於自己的影片就很愉悅,他應該被這人壓在床上操弄才是,李楷燦雖感到可惜卻還是對面前的陽物感到興奮,他把對方的褲子又往下弄了些,方便自己的手指可以完全握住面前勃起的巨物。

   「好大了……」不自覺地把心中的話輕嘆出聲,李楷燦先用手指抓握住再用掌心磨蹭起柱身,陰莖上顯現的青筋總讓他想起他最愛的那截手臂,他迷茫地搓揉著戀人的性器,發熱的東西在掌心裡彷彿燃燒他的理智,看著前端沁出體液的那瞬間李楷燦俯身張嘴把碩大的前端含入嘴裡。

    男孩的嘴巴小,李泰容總是看見他含入前面似乎吃足苦頭的樣子皺眉,但這一次他沒有做任何動作,沒有阻止他的男孩努力吞嚥,李楷燦的嘴唇在慢慢吞入性器時會輕輕磨在柱身上,他的軟舌從下方順著筋脈的線條舔弄,他的嘴讓李泰容非常舒服,這才剛被含進嘴裡就不住深呼吸。

    粗重的呼氣聲在安靜的現下顯得張狂而挑弄李楷燦的心跳,李泰容雄偉的東西讓他迷戀不已,他想吞得更深,他想把李泰容的性器全部納入口腔,李楷燦慢慢挪動頭部,腥羶的體液抵在舌根處,他能嚐得到屬於李泰容的味道,他喜歡李泰容的一切包含帶著鹹味的體液,李楷燦想要更多,他用手指做輔助在根部揉捏,左手探到下方搓揉起發硬的囊袋,一直到吞到底了才又起身,前端抵在喉嚨深處的感覺不好但他想這麼做,他想讓李泰容感覺到舒服,像他一直感受到的那樣。

    李楷燦的眼睛裡已經泛起些微水氣,生理的眼淚濕潤了他的眼眶,李泰容輕輕摸著他的頭髮與耳朵,男孩沒有停下吞吐自己性器的動作,視線裡只看得見他漂亮的小嘴把粗大的陰莖吞入又吐出,男孩發出輕微的呻吟,他忍著沒有往上頂,只是加重了放在李楷燦耳垂上那手的力道。

    嘴裡的體液越泛越多,李楷燦很難才能把快要滑出嘴巴的唾液吸回去,他盡量吞得很深,鼻尖都能碰到對方茂密體毛的程度,一度有點呼吸不過來的混沌感,但他停不下來,尤其是感覺到嘴裡的東西更硬,又聽見李泰容越來越粗重的呼吸聲時,李楷燦在情欲爆發的此刻得到巨大的滿足。

    男孩賣力地替自己口交,他的指尖與嘴唇還有整張泛紅的臉都讓李泰容興奮不已,快感在李楷燦的嘴裡昇溫,勃發的欲望就快到臨界點,他終於捏住男孩的下巴,把性器從他嘴裡撤出來,上頭還帶著兩人混在一起的體液。

   「唔嗯你幹嘛……」就像是心愛的棒棒糖被搶走的小孩,李楷燦不開心地抬眼給了一個責怪的眼神,他扳開李泰容的手,握著硬燙的性器又要把嘴湊上去。

   「用手就好,我快了。」

    李楷燦用他的嘴唇抵在柔軟的前端,他的舌頭在敏感的鈴口畫圈,絲毫不在意他男朋友說的話,滿意地聽見那人發出的喘息,「我想把哥的高潮吸出來,我想把哥的東西吞下去,給我拜託……

    男孩用最純真的表情講著最煽情的話語,李泰容最後還是拗不過他,讓李楷燦把快要射精的性器吞回去,他不光只是含舔而已,李楷燦吸得很起勁就像是要把精液都吸出來一般;李泰容在溫暖又富技巧的口交下還是射在他嘴裡,他讓李楷燦把性器吐出來,男孩難得聽話地張嘴,手掌卻沒有停下來,他持續套弄自己的柱身,用嘴巴接住了所有被擠出來的濃稠精液。

   「東赫啊吐出來。」李泰容伸出手想讓他把精液吐出,只收到靠在大腿上那人抬起頭對他笑。

    李楷燦張嘴伸出舌頭,「都吞下去了,謝謝招待。」

   「我帶你去洗把臉漱漱口?」

   「哥……我們一起去洗個快速的澡,你的寶貝不太好現在……

    李楷燦抓著李泰容的腳掌放在他的鼓間,男孩因為幫戀人口交而興奮得也勃起了,李泰容轉頭瞥了一眼時間,當機立斷應該一點時間都不浪費把人帶去浴室,大概還能弄個十分鐘,速戰速決的話。

 

 

    當他們又過了半小時後才終於上十樓,面對杯盤狼藉的餐桌李楷燦扁嘴不開心地嚷嚷大家都不疼他不留點吃的給他,李泰容只好出來打圓場說再叫些什麼外賣他請客吧的那些事也是後話了。

 

 

謝謝我就只是想寫李泰容很想做的事

然後三分之一在寫我楷燦有多迷人謝謝我就是燦擔

有人許願我很嗨就寫了

四千字也敢發我真的超厲害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好想跟泰容伸個影片清單

好想知道他到底看了什麼影片硬成那樣我也想看TTTT

 

好的

你今天絨燦了嗎?

我今天絨燦了唷!

一百篇加油我會努力的

大家都來看隊長與他的寶貝多相親相愛多萌Q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