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性一百問

 

  • 現背

  • 摸魚產物

  • 李泰容 x 李楷燦

 

1 請問您的名字?

 

絨「李泰容」

燦「李東赫、楷燦、FULL SUN、舞臺天才、表演神童、指紋嗓音等等」

絨「這麼多名字?」()

 

2 年齡是?

 

絨「26歲」

燦「21歲」

 

3 性別是?

 

燦「都是男的啊,這甚麼問題?」

絨「男性。」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絨「優柔寡斷,細膩,對小事會想很多的個性。」

燦「樂觀積極,喜歡開開心心,大方,但又有點在意小事情,這點好像跟哥有點像。」

絨「你大小事都做得很好啊」

燦「當然~」

 

5 對方的性格?

 

燦「太容易擔心人了,工作與生活很認真,有時候有點迷糊,照顧人很擅長卻不太會照顧自己,整天擔心他。」

絨「東赫的話就是個開心果,像他說的一樣很樂觀積極,對所有人不論年紀都很親密,喜歡skinship,很會照顧人,廚藝很好。」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燦「我去參加週六選秀會的時候,在公司。」

絨「那天正好是我們練習生評鑑會。」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絨「一個逞強的小朋友,但很勇敢。我看他一個人坐在那邊一直玩手指,知道他在緊張,所以過去給他一瓶水。」

燦「是天使。真的當下我覺得哥是天使,都沒人發現我在緊張,只有哥過來靠近我了,謝謝哥那瓶水,真的。」

絨「不客氣,我很高興能給你一點點幫助。」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絨「全部。」

燦「哥你這樣說太籠統了,當然我知道自己很完美啦。」

絨「個性啊,撒嬌啊,臉啊,身體啊,所以我說全部嘛。」

燦「我喜歡哥的臉。」

絨「只有臉啊……

燦「一開始真的覺得哥好帥好羨慕能有這麼好看的臉,我喜歡哥很溫柔很包容,哥的身體還有臉當然都喜歡,當然最喜歡哥愛我這一點。」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燦「太溫柔」(即答)

絨「可是東赫你剛剛說喜歡我的溫柔?」(苦笑)

燦「可是哥太保護我了,好像一直把我當小孩,我都成年那麼久了,一點點傷害都捨不得似的,我覺得我也是男人不需要那麼保護啦,當然我知道哥是愛我,我說說而已……

絨「忍不住想要寵你嘛。東赫的話……沒什麼不喜歡的。」

燦「你騙人!」

絨「我沒有啊?」

燦「哥明明看到我去抱某些哥哥會不開心的。」

絨「吃醋不算討厭的地方嘛,我自己要吃醋的。」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絨「我們是互補,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互補居多。」

燦「個性啊身體啊都完美契合!」

絨「他說的對。」()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絨「東赫、寶貝。」

燦「哥或是泰容哥,生氣的時候會叫他李泰容先生。」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絨「這樣很好。」

燦「我更喜歡被叫寶貝,因為只有哥會這樣叫我覺得很特別是唯一的感覺。」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燦「有時候是貓,有時候又是狼。」

絨「雖然粉絲都覺得東赫是小熊,但我覺得更像可愛的小狗狗,眼睛單純的像是小鹿。」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絨「送東赫喜歡的衣服鞋子或是我自己做的一些東西。」

燦「我自己?哥根本什麼都不缺啊!」

絨「對我只缺你而已。」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絨「我真的什麼都不要,東赫好好的就好。」

燦「我也不要衣服鞋子,我要哥滿滿滿滿的愛。」

絨「我會給你一輩子的愛。」

燦「嘻~」(得意)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絨「……大概是他做讓我吃醋的事情頻率太高這種?其實也還好沒關係的東赫。」

燦「不滿的事沒辦法現在說?」

絨「為什麼怎麼了?告訴哥沒關係的。」

燦「因為還沒到後五十問!」

絨「啊……好的」()

 

17 您的毛病是?

 

絨「賴床還有就是情緒起伏有點大?」

燦「是很大!我的毛病大概是對親近的人會任性,所以常對哥非常任性……

絨「那是撒嬌,不是任性啊~」

 

18 對方的毛病是?

 

燦「跳一整天舞還不吃飯,講都講不聽,好像非得看我心疼一樣!」

絨「我後來乖乖吃了嘛,那時候真的只是忘記吃了,嗯?」

燦「你就是想要看我心疼!」

絨「好啦寶貝哥錯了,哥不會再讓寶貝心疼了,別生氣了笑一個嘛?」

絨「我覺得東赫沒什麼毛病,都很好。」

燦「這就是他最大的毛病了,他有楷燦病。」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燦「不吃飯,剛剛講了,還有一些不能現在說。」

絨「寶貝你這麼不滿意那方面的事?」(苦笑)

燦「一點點啦……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燦「去抱○○哥的時候,泰容哥會吃醋。」

絨「不吃飯的時候,還有賴床叫不起來東赫也會生氣」()

燦「因為道英哥跟煐淏哥會說都是我去擠你讓你睡不好!」

絨「是我自己起不來啦,我會跟他們說的。」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絨「正常發展下的全部過程。」

燦「做過了。」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絨「沒辦法初次約會,這點對東赫很抱歉。」

燦「但我覺得每一次出去拍攝都是約會啊,出國也都是,沒關係我也沒想約會啊」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燦「PASS!」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燦「PASS PASS!!」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燦「PASS PASS PASS!!!」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絨「通常會有行程或是跟團員一起過,不過我會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

燦「我會抱著哥對哥說生日快樂,感謝讓我遇到他~」

絨「這是我要說的話。」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絨「我告白的,但會交往是因為東赫的勇敢。」

燦「我是勇敢的小王子~」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燦「喜歡到願意談這麼危險的戀愛了啊。」

絨「非常喜歡,想一直喜歡他到永遠。」

 

29 那麼,您愛對方麼?

 

絨燦「我愛你。」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燦「耍賴的時候,還有認真看著我說情話我也很沒轍,我拿哥的眼睛太沒辦法了,哥太漂亮了真的。」

絨「東赫只要撒嬌扁嘴我就順著他了,但我基本上什麼都順著他,其實也不會覺得沒轍,只是希望他能笑,所以看到他扁嘴就想讓他開心。」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燦「問清楚,我不喜歡悶在心裡的感覺,雖然我覺得哥不會變心但如果有那麼一天要老實告訴我。」

絨「沒有那麼一天的,我說要愛你一輩子記得嗎?」

燦「就是這種說情話的方式,我會全身發軟……

絨「我的個性說實話不會問,會想很多很糾結。」

燦「哥你看我。」(把李泰容的臉扳向自己)「我。不。會。變。心!」

絨「知道了。」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燦「不可以,但哥不會。」

絨「東赫也不會。」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燦「那他一定是睡過頭,我會一邊打電動一邊等他然後想著等等要哥怎麼補償我珍貴的時間」

絨「基本上會遲到的大概都是我,但沒那麼誇張,上一次約去吃飯我睡過頭了十分鐘,晚到了。」

燦「我還跟鍾辰樂打賭哥會遲到多久。」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絨「瞇眼的表情,還有舞臺上認真表演的樣子。」

燦「所以哥看我直拍的時候覺得我很性感?」

絨「對啊,很性感。」

燦「哥的話是認真的樣子,還有一直盯著我的樣子,還有對我笑的時候很性感。不公平啊哥長得那麼好看……隨便也性感。」

絨「你最好看,真的。」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燦「他對我說情話的時候,尤其是在我耳邊說,什麼都不說看著我的時候也會,很喜歡哥啊所以隨便都能心跳加速嘛。」

絨「撒嬌要我親他的時候?」

燦「那你現在要親我嗎?」

絨「現在不行,等結束之後。」

 

37 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燦「我一說謊就會良心不安,不擅於說謊也沒對哥說過謊。」

絨「已經沒有想要隱瞞的事情了所以不會說謊。」

燦「所以你隱瞞過我什麼?」(瞇眼盯)

絨「喜歡你的事啊。」

燦「啊~那個」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燦「睡覺,抱著哥睡覺雖然很燙可是很舒服。」

絨「什麼都不做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幸福,看他的睡臉我也覺得很幸福,東赫在身邊的時候都這麼覺得。」

 

39 曾經吵架麼?

 

燦「交往前有起過爭執,那一次算是最嚴重的了。之後沒有吵架但我會單方面鬧彆扭。」

絨「不會跟東赫吵架,吵不起來。」

燦「對吵不起來所以只有我生悶氣跟鬧彆扭而已。」

 

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燦「最多就是他不好好吃飯。」

絨「我現在都乖乖吃飯了真的。」

 

41 之後如何和好?

 

燦「哥會來抱我說他不會再做讓我心疼的事了,所以現在我都會要他傳吃飯的照片給我,除非一起跑行程的時候。」

絨「所以我胖了兩公斤。」()

燦「胖了兩公斤肋骨還那麼明顯,看來是要再胖三公斤!」

絨「會被經紀人罵的。」()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燦「哥你要下輩子還愛我嗎?」

絨「我每一輩子都會愛你,只愛你。」

燦「我也是。」

 

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絨「一個人睡著醒來卻看見東赫抱著我睡的時候,還有之前沒吃飯被東赫知道看他發脾氣卻幫我作飯的時候,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被愛著。」

燦「哥看著我的時候,抱著我的時候還有親我的時候。」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絨「我原本是個內斂的個性不太會表達,跟東赫在一起之後被他的大方影響,我會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我愛他,也會用行動表示。」

燦「抱著哥說想他,我喜歡觸碰去表達愛意,也會用說的表達。」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絨「沒有這種時候?」

燦「哥不愛我還能愛誰?」

絨「只愛你啊。」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燦「玫瑰花,雖然我很想回答向日葵因為我是FULL SUN嘛,但是哥這麼漂亮就是玫瑰花。」

絨「我沒想過花來形容東赫,但應該是小雛菊那一類可愛純潔的小花。」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絨「沒有了。」

燦「硬要說的話是有,但現在不能回答。」

絨「現在不能?」

燦「因為還沒五十題嘛。」

絨「啊……那我大概知道是什麼~」

燦「哥為什麼會知道???」

絨「沒有,我隨便說說而已我不知道。」

燦「啊騙人你知道了什麼???」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燦「以前會擔心我跟不上哥哥們,現在這情況改善了,但就長不高,還有肌肉都練不出來特別是肚子上的……

絨「你夠高啦腿那麼長,比例也好我覺得很完美,不用肌肉也沒關係,勻稱好看就可以了不是嗎?我也練不出厲害的肌肉但有自信就是好看的。」

燦「哥你自卑的地方才奇怪……

絨「個性問題,我不太能夠面對人群?所以喜歡關在工作室或是練習室或是宅在宿舍裡面,但也不太算是自卑,只是喜歡獨處或是與少數人相處。」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絨「保護彼此所以目前還是秘密的,雖然對東赫很抱歉。」

燦「為什麼要抱歉,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啊,第一次談戀愛就這麼刺激。」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絨「我會愛東赫每一輩子。」

燦「我也要愛哥永遠永遠~」()

 

 

50: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燦「我是受,哥是攻。」

絨「東赫說的那樣。」

 

52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絨「自然而然?」

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這樣啊~」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燦「滿意,我喜歡。」

絨「我也滿意。」

 

54 初次H的地點?

 

絨「嗯……這有點難回答?」

燦「第一次“完整”做愛是在曼谷,飯店裡面。哥你要我數我們第一次做的每一件事在哪裡嗎!」

絨「不要氣了嘛,哥給你了啊。」

燦「哥讓我等了那麼久……氣一下都不行。」

絨「好,是哥的錯,寶貝生氣可以。」

 

55 當時的感覺?

 

絨「說實話我很緊張,比我想像中的還緊張。」

燦「有一種我終於跟哥身心都結合的感覺,身體方面的話就是……我沒想到真的進得來,哥太大了!」

絨「我有弄痛你嗎?」

燦「沒有弄痛我,哥你從來不會弄痛我啊,但第一次真的讓我好有滿足感,我等了那麼久,但真的跟想像中的不同,太刺激了。」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絨「很迷人,東赫在床上一直都很迷人,跟現在不太一樣,有點慌亂的模樣很可愛。」

燦「那是因為就、就沒有試過,而且我在好好感受哥啊……哥的話就是,說實話我只記得你一直哄我一直親我,很熱情的樣子。」

絨「我怕我弄痛你,進去的時候你抽氣得太大聲了。」

燦「那是因為很舒服?而且很滿足嘛。」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絨「早安寶貝。」

燦「……我還要?我好像講了這個,然後就再做了一次,當天還要演唱會還好我們體力都很好。」(乾笑)

 

58 每星期H的次數?

 

絨「考慮到大家工作都很滿,兩次左右,但……(看向燦微笑)

燦「考慮到需要休息時間,五次。」

絨「五次真的不會太多?」()

燦「你明明知道我每天都想做的!我沒說七次已經很體貼了!」

絨「好,寶貝最體貼了。」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燦「七次!」

絨「對,跟東赫說的一樣七次。」

燦「哥你絕對不是真心的。」

絨「寶貝好我就好啊,真心的真的。」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燦「理想的還是現實的?」

絨「寶貝你先說說現實的我們再來講理想的怎麼樣。」

燦「在宿舍的話如果有人不太能做很久,有時候會去浴室做因為最快最方便還能直接洗澡,但如果沒人或者是晚上我去擠哥睡覺的話就能做,不能叫出聲音很刺激但是我忍不太住,哥通常很溫柔也很舒服但、」

絨「但?」

燦「我喜歡哥粗魯一點,我喜歡哥發狂的時候都進到很深的地方的那種,哥太寶貝我了但我其實喜歡粗暴一點的。」

絨「我太粗魯你就會哭,我捨不得看你流眼淚啊。」

燦「那是太舒服才哭的啊,舒服到沒辦法發洩出來的時候眼淚就流下來了嘛」

絨「好……()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絨「男人會敏感的地方都差不多?」

燦「除了那邊以外嗯……脖子?」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燦「哥的脖子感覺也很敏感?」

絨「是嗎?」

燦「我親你那邊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很大啊……

絨「那就當是吧。東赫的話,脖子、耳朵都很敏感,乳頭、肚臍附近也是,東赫怕癢所以全身都很敏感。」

燦「那是癢啦。」

絨「可是我一親那邊你就會忍不住叫出來?」

燦「那、那是癢。」

絨「好,是癢不是敏感。」(寵溺笑)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絨「獵人。我是獵物。」()

燦「哥會從小貓變成大狼,很性感。」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燦「非常喜歡!有誰會不喜歡這麼舒服的事我才不相信!」

絨「喜歡,但我還是覺得東赫這樣會太辛苦。」

燦「啊啊你說我喜歡的都給我的,我喜歡啊我不覺得辛苦嘛」

絨「會聽你的。」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絨「我房間,現在單人房比較方便。」

燦「還有出國時候的飯店,以前還要跟其他人換房間現在只要哥來找我或是我去找哥就行了也很方便。」

絨「宿舍的話還有浴室。」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燦「愛情旅館?」

絨「愛情旅館???」

燦「啊就是、就是感覺有很多花樣可以玩嘛,那個我不小心看到的啦……

絨「你是不是又在網路上看了什麼了?」

燦「看看而已嘛,我也只是想想我知道我們去不了……啊不過我也想去馬爾地夫那種很浪漫的地方,不會有人知道我們是誰的地方。」

絨「在海灘上做嗎?」()

燦「怎麼能在外面做!但不是都一棟一棟的飯店小屋,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做很浪漫耶。」

絨「我們會有機會去渡假的。」

 

67 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絨「前後都有。」

燦「前後都要!我沒洗澡的話不做的,不喜歡身上有汗味,不想讓哥聞到我的汗味……

絨「你沒有味道的其實,不用介意那個,東赫都是香的。」

燦「那是哥你有楷燦病鼻子壞掉了!」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燦「不太會有什麼約定實在是滿腦子都是我要死了沒辦法講那些,但我會要哥說愛我,說很多遍。」

絨「我愛你,我現在就能說很多很多遍。」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燦「……

絨「寶貝怎麼了?」

燦「我只是想到我只有哥而已但哥之前有交過其他人我就不開心……

絨「我現在以後都只有你一個而已,過去的事情我都忘了,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燦「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了嗎?」

絨「對只有你而已,只有我的寶貝。」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燦「沒有心靈相通的話身體也不會有感覺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絨「我也這麼覺得。」

燦「跟哥做很舒服是因為我很喜歡哥,所以喜歡哥對我做那些事情。」

絨「我也覺得跟東赫是很快樂的事。」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絨「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理智報警,我可能會做出很可怕的事。」

燦「雖然我不覺得有人能對哥幹嘛但我是會報警的,我一定打不過能對哥做壞事的人……

絨「東赫啊你真的好可愛。」

燦「我連你都打不過了……哥力氣那麼大……

絨「所以我有不小心弄痛你?」

燦「沒有,你從來沒有弄痛我過。」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絨「都不會,但會很興奮。」

燦「我也不會,我很享受跟哥做愛。但偶爾哥一直看我我就會不好意思。」

絨「所以這就是有時候你別開視線的原因?」()

燦「我受不了你那樣盯著我看啊,好像靈魂都要被你看穿一樣……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燦「我會幫他找一些線上能看片的地方。」

絨「我應該也差不多,不會答應啊,沒有東赫前就不可能何況現在我有男朋友。」

燦「對啊這種事要跟愛的人做,我大概還會說教那人一頓。」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絨「大概還可以?」

燦「比起擅長我覺得我更像是憑本能。」

 

75 那麽對方呢

 

燦「哥超會的,我什麼都是跟哥學的,有些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學會。」

絨「謝謝稱讚。」()

絨「東赫的話,他學得很快,所以我覺得他也很擅長。」

燦「我學的好嗎?」

絨「很好。」

燦「所以哥也覺得跟我做很舒服嗎?」

絨「當然,怎麼會不舒服呢。」

 

76 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燦「髒話。」

絨「髒話?」

燦「啊不是髒話,是色色的話。」

絨「啊那一種髒話呀。」()

燦「對我想聽色色的話,哥你會多說一點嗎?」

絨「我以為那種給你說就好。」()

燦「我沒有說色色的話啊,我說的那些都是事實,我想被哥操是事實嘛,那不算吧。」

絨「噓寶貝別再繼續講了。」

燦「好吧那哥喜歡聽我講什麼,我會多講一點。」

絨「我喜歡聽你講你的感覺,雖然我不會說但我喜歡。」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絨「我弄到他敏感點的表情,還有高潮前皺眉的那個樣子。」

燦「那時候的我漂亮嗎?」

絨「非常漂亮迷人。」

燦「我喜歡哥被我撩撥得抓狂的樣子,有點猙獰的表情,很帥。」

絨「所以你是故意撩我的?」

燦「當然~」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絨燦「不可以。」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轉頭看向燦)

燦「呃……軟性的那種有點興趣,束縛的那種,我怕痛不能有痛的但綁手那一類的好像很好玩?」(看向泰容)

絨「有機會的話試試,東赫想玩都好。」

燦「那哥呢?哥如果想玩會痛的我、」

絨「說了我捨不得你痛,而且我應該沒有虐待癖所以別擔心。」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絨「我會擔心東赫身體不舒服,或是不愛我了?」

燦「絕對只是身體不舒服別擔心。如果哥不再索求我的身體我會帶哥去看醫生絕對是不舉了這樣可不行!」

絨「寶貝如果我不舉你就不愛我了嗎?」

燦「我不會因為那樣不愛你但還這麼年輕不該不舉啊是做太多才會這樣嗎?」

絨「不用想那麼深,沒有這種事你在身邊怎麼可能會不舉?」

 

81 您對強姦怎麽看?

 

絨「世界上最不可原諒的事情之一。」

燦「是不對的行為,但我們都沒這種事所以沒關係。」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絨「東赫會哭的這件事。」

燦「我想哥把我操哭但他都不肯這麼做這件事。」

燦「所以我說是因為太舒服才哭的,真的不喜歡我會講出來,哥你可不可以真的聽聽我的需求!」

絨「所以這是你剛才憋那麼久的不滿嗎?」

燦「對呀!我喜歡哥把我弄哭真的,好喜歡。」

 

83 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絨「邁阿密海灘的更衣室。」

燦「我知道哥那時候快忍不住了~」

絨「對我差點煞不了車。」

燦「有一次在哥的房間,我忘了為什麼在門邊就做起來,一直能聽到門外大家的動靜我什麼聲音都不敢發那一次很興奮也有點害怕,怕被發現我們在裡面幹嘛。」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燦「幾乎每一次都是我主動的啊。哥我這樣是不是太不矜持不可愛了?」

絨「你這樣最可愛了。」

絨「我也有很想做的時候,我會抱住東赫親他,不太會直接講但就會發展成做愛。」

燦「對哥想做的時候會很明顯,而且會比較失控,雖然很難得。」

 

85 那時攻方的表情?

 

燦「對我笑。或是苦笑。然後拗不過我還是會做。」

絨「有時候真的情況不允許我會用手幫東赫先弄出來讓他舒服一點。」

燦「然後我就會不滿嚷嚷最後哥還是會給我~」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燦「沒有。PASS這題。」

絨「東赫啊……

燦「我說沒有然後PASS這題了!」

絨「好。」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燦「PASS PASS PASS!!!」

 

88 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絨「我愛然後愛我的對象,其他都不是重點,相愛最重要了。」

燦「嗚我跟哥想得一模一樣,一定要心靈相通才行。」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燦「哥我愛你,那你愛我嗎?」

絨「我愛你。」

燦「很好那我們彼此符合了。然後說實話因為哥真的體力很好所以講實在的也很符合。」

 

90 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燦「嗯……

絨「有用過一次。還是不止一次?」

燦「就一次而已啦我沒有偷偷用……

絨「我去SuperM巡迴第一次覺得東赫憋太久了很可憐,所以第二次買了小玩具給他,但東赫不喜歡自己玩,所以我們開了視訊玩的。」

燦「我都交男朋友了,不喜歡自己來。」

(低聲) 「所以真的沒有自己再拿出來用過?」

燦「沒、沒有啦!」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燦「去年我生日過後的曼谷飯店。」(咬牙切齒)

絨「17歲。」

燦「為什麼哥你17歲就做過了我卻要等成年後的生日過後?」

絨「下一題。」

 

92 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燦「我初戀就是泰容哥,是同一個人。」

絨「下一題。」()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絨「嘴巴。我喜歡東赫咬我,輕輕的很可愛。」

燦「全身,哥真的會親我的全身連腳趾都會親,但如果要選一個我也是選嘴巴。」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燦「手。手指手心手臂都喜歡。」(即答)

絨「東赫全身我都喜歡,軟軟的嘴唇跟臉頰最喜歡。」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燦「快哭出來的時候對哥說好喜歡他,我就會馬上被操哭了。」

絨「給他我的手?」() 「東赫喜歡我的手,所以一定會給他手讓他玩,做他想做的事。」

燦「我真的喜歡哥的手。」

絨「還有東赫當下喜歡什麼,我就會滿足他,他喜歡被親。」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燦「真的好愛哥好喜歡哥,還有真的好舒服哥真的好棒這種的。」

絨「想我的寶貝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燦「哥你真的有夠誇張。」

絨「我只是誠實做答,你就是上天給我最大的禮物。」

燦「嘻~」(得意)

 

97 一晚H的次數是?

 

燦「少於三次我會生氣所以最少三次。」

絨「如果是在浴室的話就只能一次,在房間或是飯店的話三次左右。」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燦「都有,看誰方便?」

絨「我只能確定我的皮帶一定是東赫解開的。」()

 

99 對您而言H是?

 

燦「身心契合的認證,還有我想確定哥有多愛我的時候就能從做愛的時候感覺到。」

絨「愛情表現的一種。」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絨「雖然讓你受了不少委屈,但我愛你,永遠愛你。」

燦「謝謝哥總是包容我的任性還有壞脾氣,我也永遠愛你。」

 

 

對看不懂的都是劇透

你看了很想知道詳細的也都是劇透

都有文還都是PWP別擔心(????

 

喜歡告訴我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