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超商吵鬧

 

    這算是生子文吧,可愛玩鬧的東西隨意看看

    勿拍打可餵食。

 

 

溫流篇。

 

   「不管不管,我要買遙控飛機,我!要!買!」

   「在浩你起來,把玩具放回去。」

   「我要買這個,我要這個!」

   「我沒有帶買玩具的錢出來,你說你只要買牛奶的?」

   「我要這個。」

    崔珉豪轉過身撥了通電話,五分鐘後救兵出現。

 

   「在浩,牛奶呢。」

   「爸爸。」立刻站起身把玩具放好接過了崔珉豪手中的鮮奶盒,「在這裡。」

   「錢在這裡去找櫃台姐姐結帳,結帳可以做得好吧?」

   「是,在浩可以做好。」

 

    看著小朋友乖順恭敬走向櫃檯,崔珉豪忍不住垮下臉。

   「你兒子根本管不動。」

   「叫你不要寵他了不是?笑一個嘛,你管不動我管啊。」

   「你是不是在我出差的時候打過他,在浩只聽你的不聽我的。」

    李珍基輕輕捏著崔珉豪的臉頰,「我像這麼兇暴的人嗎?」

    像是回想到了什麼,崔珉豪突然害羞地別過臉,「你兒子結好了。」

    他看到孩子走過來,湊到愛人身邊耳語,「只有在床上對你粗魯了些而已啊。」

   「哥!」

 

 

 

鐘鉉篇。

 

   「不管不管,我要買遙控飛機,我!要!買!」

   「有浩你起來,把玩具放回去。」

   「我要買這個,我要這個!」

   「我沒有帶買玩具的錢出來,你說你只要買牛奶的?」

   「我要這個。」

    崔珉豪轉過身撥了通電話,五分鐘後救兵出現。

 

   「有浩啊你坐在地上幹嘛?」

   「把拔,我想要買這個。」

   「哎呀,遙控飛機啊看起來好~好玩唷。」

   「金鐘鉉,」崔珉豪小聲叫喚,「我只要買牛奶。」

    金鐘鉉像是聽見了卻也沒什麼反應,蹲在地上跟小孩研究手上的玩具,看起來很有興趣。

   「有浩想要這個嗎?」

   「嗯!」小朋友聽了眼睛都亮了,直直點頭,「把拔我想要。」

   「金鐘鉉…..

   「那你會乖乖聽話嗎?聽馬麻的話還有聽學校老師的話嗎?」

   「會!有浩會聽話。」

   「你答應我不能騙我,鼻子會變得比大象還長唷!」金鐘鉉摸摸孩子的頭髮,掏出錢包拿出萬元鈔票給他,「連馬麻要的牛奶一起拿去結帳,要跟姐姐說謝謝知道嗎?」

   「好。」

 

   「金鐘鉉我叫你來不是要你買這個鬼東西回家的。」

   「這點小東西能讓他乖乖兩個禮拜有什麼關係,好豪啊笑一個嘛。」

    揮掉金鐘鉉欲摸上來的手,「就跟你說小孩子不能這樣寵,以後我管不動他了你就知道。」

   「我哪有寵他,我最寵的明明是你,哥可以幫你摘天上的星星,只要你開口的話。」

   「油嘴滑舌。」說是這樣說,但崔珉豪卻很吃這一套,這一點他自己也懊惱不已,「只有這一次,下次我絕對不會讓他得逞了,知道嗎?」

   「遵命!老婆大人。」

 

 

 

基範篇。

 

   「不管不管,我要買遙控飛機,我!要!買!」

   「俊浩你起來,把玩具放回去。」

   「我要買這個,我要這個!」

   「我沒有帶買玩具的錢出來,你說你只要買牛奶的?」

   「我要這個。」

    崔珉豪轉過身撥了通電話,五分鐘後救兵出現。

 

   「啊基範你來了,快點幫我把他帶出去。」

   「把拔,我想要這個。」

    金基範拍拍崔珉豪後蹲到孩子身邊,「地上髒你站起來說話。」

    小朋友乖乖站起來還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把手中的飛機拿給爸爸,「我可以買這個嗎?」

   「可以,當然。」

   「金基範!」 

   「但我們不能在這裡買,這飛機看起來太弱了,我們俊浩要開大飛機啊,對吧。」

   「可、可是……」小朋友似乎有被說服,但他看了一眼站在旁邊的崔珉豪後用軟軟的童音開口,「馬麻說我不可以買這個,所以大的飛機…..

   「把拔只帶你去,不帶馬麻去,我們打勾勾約好,不可以說出去知道嗎?」

   「嗯!」小朋友精神都來了,過去牽住崔珉豪的手,「馬麻我去買牛奶,我用T money付錢。」

 

    崔珉豪看著孩子自己走向櫃台,輕輕踢了金基範一腳,「什麼偷偷瞞著我去,你要帶俊浩去哪裡?」

   「玩具反斗城。」

    深吸一口氣,崔珉豪試著好聲好氣開口,「你上次在那邊弄回來一輛戰車還沒拆,城堡也還沒組好,金先生可以請您放過我嗎。」

   「我們飛機可以放院子,沒問題的。」

   「金基範你認真的嗎。」

    見崔珉豪板起了臉看上去要生氣了,金基範這才收起了他的嘻皮笑臉,「我沒說要馬上去啊,下個月初是俊浩生日,我兒子生日PARTY沒有像樣的禮物對嗎?」

   「你就這張嘴會講。」

   「不會講,我追得到你?」

 

 

泰民篇。

 

   「不管不管,我要買遙控飛機,我!要!買!」

   「允珉你起來,把玩具放回去。」

   「我要買這個,我要這個!」

   「我沒有帶買玩具的錢出來,你說你只要買牛奶的?」

   「我要這個。」

    崔珉豪轉過身撥了通電話,五分鐘後救兵出現。

 

   「把拔!」

   「允珉吶你在看什麼?」

   「把拔你看,遙控飛機!」

   「喔喔喔!」看到玩具眼睛比小朋友還亮,李泰民拿過玩具左看右看還上下都也看了看,「看起來好好玩唷!」

   「對不對,這邊還會動唷,把拔你看這邊。」

   「喔喔喔喔喔真的耶!」

   「李泰民你放下,現在。」

   「哥……」李泰民轉過頭,看上去好不可憐,「這看起來好棒耶,你看這邊還會動耶你看這邊。」

    崔珉豪實在不懂他怎麼會打給李泰民,他跟他兒子一模一樣而且比他兒子加個更字他怎麼會打電話給他讓他過來?

   「你可以不要跟你兒子一樣嗎?他五歲你也五歲嗎?」

   「把拔……」小朋友拉著爸爸的手,他大概有發現他爸快要輸了,想要給他一點力量。

   「允珉你乖唷等一下。」他轉過頭繼續對崔珉豪扁嘴,「可是遙控飛機耶……

   「家裡還有遙控車跟遙控暴龍就連遙控快艇都有你還要什麼?」

   「遙控飛機。」

   「我數到三之前你最好牽好你兒子然後把東西放回去。」

   「哥……?」

   「三。」就算數到一百李泰民也不會聽他的,崔珉豪把手上的牛奶扔到李泰民身上,「我不管你了你等等帶他走我要先回家了。」

   「哥!」李泰民敏捷地接過牛奶,眼看崔珉豪就要走了,「你至少給我牛奶錢,我只帶了鑰匙就出門了,哥!」

 

   「謝謝光臨。」

 

   「允珉你有帶錢嗎?湊一湊我們買這個好了。」

   「把拔,可是不買牛奶馬麻會生氣耶……

   「也是,你馬麻生氣起來好恐怖對吧。」

   「嗯,所以我們先買牛奶好了。」

   「可是遙控飛機……

   「把拔走了啦!把!拔!」

 

**

感謝東方神起(

 

李泰民真是太有事太可愛QQQQQQQQQQQQ

 

然後

這是好豪分別如果跟他們是夫妻的情況下

不是一次有四個老公唷(廢話嗎XD

 

好喜歡唷每一對都好有趣唷

我喜歡他被溫流逗到害羞拿鐘鉉沒輒輕踹基範跟把泰民留在超商XDDDDD

多種面貌我們好豪

我每個都好想要窩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