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Story

 

  • 現背

  • 時間軸 200517 晚間七點過後 

  • 李泰容 x 李楷燦

     

............................... 

 

    史詩級小段子

    猜猜我CP在幹嘛← 

...........................

    李泰容剛發完泡泡暗示了稍晚要開直播,他正打算連絡經紀人要設備,李楷燦就推門進來。

    男孩習慣性鎖上門就往裡走,他的妝髮都還沒卸掉,李泰容正打算邀他來場空前絕後的雙人直播,就看見李楷燦把他的手機從手裡拿起來放到桌邊。

   「東赫啊,等等一起、」

    沒讓李泰容說完話,李楷燦往他大腿上一坐偏頭用手指抵住他的嘴,「噓……哥你猜我要做什麼?」

    李楷燦的眼睛稍稍瞇起盯著他看,配合屋內的黃光他看上去就像是等待獵物上勾的猛獸,男孩的面容秀氣帶著妝,他圓潤的眼睛變得更迷人,李泰容瞥了一眼他的手機才拉回視線,「我剛說要直播了?」

   「哥想直播什麼,操我的樣子?」

   「東赫、」還沒能說完話男孩就摟著頸子湊上親吻,李泰容往後靠到電腦椅背終究還是敵不過熱情的男孩,他只能奪回接吻的主導權,讓男孩在身上氣喘噓噓的時候再跟他說正事。

    李楷燦一邊發出呻吟一邊接受男人的吻,很快就全身漲熱不能自己,他主動停下綿長的親吻,抱著李泰容的脖頸貼在他耳殼上說話,「你說我忙完夢隊所有行程後會給我獎勵的,我連今天的演唱會都完成了,獎勵有變成雙倍嗎?」

    男孩黏呼呼的話語裡帶著滿滿的嬌氣,他的撒嬌裡透著不容拒絕與討價還價的空間,李泰容安撫似地親親他的臉頰,「寶貝晚上我可以給你,但我剛剛說、」

   「哥可以隨便找個理由……」李楷燦推著對方的胸膛讓兩人稍微拉開一點距離,但坐在李泰容身上的身體卻非常不老實地在扭動,他蹭著對方的股間,兩手從男人的胸口往下滑,抓住李泰容的左手抵在自己的嘴唇上,「突然有事要忙那一類的,不然你寶貝的樣子被看光哥一定不願意。」

    男孩不達到目的不善罷干休他是知道的,他被李楷燦的動作與表情加上他說完話開始舔弄自己手指的樣子給搞得七葷八素,這幾天礙於行程多李楷燦又得兩頭跑他們確實停機了好幾天,說李泰容不想做是騙人的,他知道還有些時間,或許可以先做上一遍,晚一點再開直播。

   「哥你好像好硬了,寶貝也是,哥你摸摸我……

    李泰容在對方含著手指而口齒不清的發音下撫摸面前發熱的身軀,男孩怕癢的反應體現在他時不時彎曲的身體上,他抽出被含舔的濕濡的指節,驅身上前,「我先讓寶貝出來一次,等等陪我直播完再接下去?」

    李楷燦扭動著腰幹,讓隔著褲子的撫弄能更到位,他斷斷續續地開口,「我不會離開哥身上的,你真的捨得我被你操哭的樣子讓大家都看到?」

    這句話讓李泰容一個雷擊打中一般,他快速撈過手機,用最不方便的姿勢發了泡泡,怕等他的歌迷生氣還選了幾張白天拍的自拍發出去安撫大家。

   「你真的有夠不聽話,這麼想被哥弄哭?」

   「看哥什麼時候讓我大哭出來,哥就可以開直播了?」

 

 

我們來等今天李泰容xxi有沒有要開直播XDDDDDDDDDDD

救命啊我等了半天終於有通知結果是星

然後他發了什麼再聯絡現在在作曲???????

笑死我了不管我要來腦一下

不行我真的覺得太歡樂

&

猜此篇是否會被屏XDDDD

 

 

回歸後我會發一篇很厲害(?)的肉

現在先讓我用小段子混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王道 絨燦 容燦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