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


  李起光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這樣的舞台會與“TROUBLE MAKER”這個名字搭得上邊?

  在閒暇時間上網才點開搜索頁面,就看到有關他們CUBE公司新組合的眾多新聞,在這之前他也有在一些總匯版裡面看到關於俊亨是用什麼心態替這個組合取名字的文字檔。


  ──龍俊亨提議說Trouble Maker這個名字如何,這與在舞台上展示轟動效應的想法不謀而合,所以定了這個名字。


  「不就是抒情情歌組合,為什麼會展示轟動?」起光默默地將手機頁面移開,沒有聽到身後正在幫他打理妝髮的造型師深深吸了一口氣。




  起光誤會很大,就算在新加波的亞洲音樂大獎已經結束的現在,他都一直認為賢勝與泫雅的新組合TROUBLE MAKER是一個專門演繹抒情情歌的團體,就像早上兩點或是SM你這個芭樂一樣。

  為什麼會有這層誤會,相信當天在新加波的演出雖然沒有讓歌曲流出但光賢勝親吻泫雅嘴邊作勢接吻,與泫雅最後從舞台邊奔跑跳到賢勝身上,這怎麼看也不像是抒情組合,難到起光沒有看到嗎?


  對,他沒有看到。


  很難想像斗俊啊俊亨啊耀燮啊在這件事情上下了多少功夫,就以MAMA大賞來說好了,明明一開始起光都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卻離奇消失了,正好就在TROUBLE MAKER的時候被支開理由是俊亨突然胃痛在場的工作人員又跟鬼一樣不知道飄去哪裡,斗俊要負起我的人我照顧的原則而耀燮要在一旁鞭策斗俊照顧俊亨,最後斗俊開口要起光幫忙去後台休息室之類的地方找經紀人,東雲也跟著一起去。

  但東雲走到一半就溜回來了因為他實在太想看,這種場面對東雲這款剛成年沒多久的年輕人是很有吸引力的,本來俊亨還在碎碎念沒有人看住起光要是他回來了怎麼辦,雖然整場舞台只有一分多鐘,但這可是關係到整個會場成千上萬名眾的生命安全─誰知道起光會不會一時神經燒壞炸了整個會場。

  不過好在起光迷路繞了很久沒有看到表演。

  起光與賢勝的關係就如同俊亨跟斗俊,耀燮跳出來說他完全不羨慕沒關係啊眼睛被閃瞎視網膜脫落也沒差啊,孤家寡人更自在啊他完全不在意啊,好,我們先把耀燮放一邊。

  他們的相處模式很有趣,賢勝的話只有起光能明白,有時後就連賢勝自己都沒辦法搞定他腦中在想什麼所以胡言亂與但起光居然能幫他擺平,擺明是肚子裡的什麼東西。

  對起光來說,是因為他們的默契很足夠,一個外表冷冰冰內心卻很火熱,一個外貌陽光SUNSHINE到可能一個微笑會殺死人內心則有夠暗沉......

  就是因為起光他心情不好時看起來根本就是別人,這些大家都有領教過不然可以GOOXXE一下起光抽菸之類的,那一張張在陽台抽菸的照片其實不是偶然,就他一個心情不好忘了他在哪裡就跑去窗台吞雲吐霧,也不把樓下的私生或是反飯當一回事,據公開與未公開的照片統計,他在窗台待了半小時就抽了半包菸。

  要是這樣的情況,嗯情人愛人與另一個女人還是同公司的可愛妹妹在台上臉貼身體貼那麼性感的舉動發生在俊亨身上,頂多一哭二哭三還是哭。

  他會打電話給洪基哭給他聽逼洪基拔掉電池並把未接來電轉到SIMON D的手機去;SIMON D應該會正好手機壞掉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喂幾聲就掛掉然後很巧地再也打不進去;而俊亨的好哥哥希澈呢,則會把手機放在李赫宰的枕頭邊,逼得東海上樓去敲希澈的門威脅要把他的手機丟到馬桶裡,最後會被耀燮從宿舍裡趕出去......事情怎麼可以扯這麼遠而且明明跟泫雅在舞台上摩蹭或是跟金元萱小姐母子戀的就是龍俊亨本人,他到底有什麼立場可以一哭二哭三還是哭?

  我們先跳過龍俊亨,如果是發生在起光身上,光用想的就很可怕。

  身為團員與團長的其他人怎麼會不知道起光的個性,其實不知道的就只有賢勝一個因為他們相處起來並不會有讓起光露出那麼一面的時候,也可以解釋成起光不會在賢勝面前耍陰沉。

  他們當然知道所以要極力阻止,當社長啊代表啊理事啊什麼定下這個PROJECT的時候斗俊只覺得頭很大,耀燮很想要殺人,龍俊亨依然碎碎念而東雲則是沒通告每天都去上課...這麼說來東雲這次整個很幸運躲過一堆鳥事。



  『MV拍攝當天就讓起光去拍戲,對所以幫起光接戲就好了幫我拿電話來我打給導演大人。』

  『MV拍攝是可以這樣帶過,可是當起光想要看的時候怎麼辦?他有參與到其中一首的錄音。』

  『那就說公司預算突然不夠拍不成就好了。』耀燮咬著pepero邊說。

  『喔好...』俊亨相當乖巧地記下來。

  而斗俊正在一邊與之前日日劇的編劇還是導演反正就是很厲害的人通電話,果然演了一部戲紅得亂七八糟後很容易就能讓編劇還是導演總之很厲害的人接聽電話。

  『龍俊亨你電風扇可以不要只吹你嗎?』

  『電扇壞了啦!』俊亨不滿地說著,都已經十月了韓國還熱的要死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換宿舍啦!

  『壞你個大頭鬼啦明明就在吹尹斗俊你真的很偏心耶!』

  『是嗎?』這才抬起視線發現就是那個隊長很“照顧”隊員地將電扇轉走『斗俊會熱啊。』

  『什麼斗俊會熱我快熱死了!』耀燮已經裸著上半身了還是抵擋不住全身放出的熱氣『不管了我要再洗一次澡。』


  『不對!!!!!!!!!!!!!!!!!!!!』


  『龍俊亨你瘋了嗎?』他從地上起身,還沒回到房間拿內褲,突然被俊亨的大叫聲嚇到彈起來。

  『不是,不是不是!我們忘了還有人氣歌謠!』

  耀燮停下來看著俊亨,對啊他們竟然忘記起光是人氣歌謠的主持人之一怎麼可能會看不到現場,他要是在現場失控燒了雪莉或是國民妹妹的頭髮怎麼辦?

  『怎麼?』講完電話嘻嘻哈哈地斗俊拿著冰箱裡整瓶冰水走回來,他臉上的笑容根本不像談了公事而像老闆要請他喝花酒的樣子。

  『拿杯子喝啦你。』一看到他又直接對嘴喝水俊亨就皺眉頭但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少女講重點。』耀燮都快翻白眼了,一定是這陣子太長去找Key玩才會學會他一且鄙視的技能。

  耀燮覺得不能怪他,如果任何一個人處在跟他相同的位置都會鄙視龍俊亨,他不是什麼克里斯馬擔當帥氣冷酷的rapper還在民配上龍燮跟官配的斗燮在拉鋸戰嗎?那他這個又結巴又嬌羞的少女模樣是被鬼抓走了嗎?真的很受不了他每次待在斗俊旁邊就這個樣子,而且因為無法控制表情已經一堆歌迷都抓到他的視線只會跟著斗俊跑這件事。

  克里斯馬擔當?東雲啊快點長大吧。

  『起光是人氣歌謠的MC!這樣怎麼可能瞞得住?還是賢勝泫雅那個不打榜?』

  『不打榜公司組這個幹嘛。』

  『先想想辦法吧,喔怎麼你們兩對都這麼麻煩啊?所以我就說禁止辦公室戀情啊!!!』耀燮最後相當沉不住氣衝去房間抓了內褲就進浴室。

  『嗯...這個辦法應該可行。』

  這是在十月初某一天夜裡賢勝在練習室跳舞起光在錄節目東雲可能在晚自習(???)之類的時候,俗稱斗龍燮大三角的對話。

  後來起光果然接到了一部戲,除了俊亨沒人相信這是斗俊用他的人脈幫起光找的,就連當天在場的耀燮都覺得不可能,調性不同怎麼可能嘛?而且人氣歌謠也是利用起光之後要一直拍戲沒有時間正好銜接上KARA回歸,所以雪莉趙權很可惜地跟著起光一起下車了,剩下國民妹妹一個人對抗、不是,是和KARA和平共處於舞台上。

  由這件事情可以知道beast相當有團員愛,隊長尹斗俊辦事能力一流,還有經紀人俊健根本沒有在管他的藝人,所有的行程都是斗龍夫夫排出來的。



  起光什麼都不知道,他以為MV真的沒經費拍攝,而他好不容易在典禮上轉來轉去找到經紀人再回到會場時TROUBLE MAKER的破格演出伴隨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早就結束了,起光相信斗俊的說詞─泫雅扭到腳所以不能表演。

  雖然他實在不解抒情歌站著唱腳扭到應該無所謂,但既然取消了那也沒辦法。

  他很愉快地接下了小花起光的角色,雖然離開了主持了這麼久的人氣歌謠他很難過,不過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未來的路還很長或許將來他可以勝任大型表演的MC。

  從公司拿到了TROUBLE MAKER的視聽帶,有三首歌雖然不是成品但是裡面賢勝的聲音很溫柔配上泫雅中低女嗓音相輔相乘是一個他很期待的作品,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原來泫雅在性感舞者這個角色退去後可以勝任抒情女唱將,他完全佩服公司的頭腦怎麼能想出這麼跳痛卻如此完美的組合,TROUBLE MAKER一定可以在市場上投下震撼彈吧!

  是啊,超大的震撼彈啊初放送而已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滔天巨浪,起光沒有親臨現場他在拍戲他當然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賢勝的手放在泫雅的臀上也沒看到那個平常看起來笨頭笨腦的泫雅一化上妝就變個人兩腿扒著賢勝一副很厲害的樣子,所以更不可能看到他們有個舞蹈動作是賢勝抓起泫雅的手突然靠過去一副要親吻她的樣子,這些只要他不要去現場然後放送時間讓他忙得要死他應該看不到。

  但還有網路,網路世界無遠弗界,隨便在YOUTUBE上面打個關鍵字每一場的現場可以用不同名義上傳超過十次,這個原本讓斗俊有點心煩,不過俊亨說他應該有辦法。

  俊亨打電話給希澈,希澈沒發現是誰所以接了,一方面是才下午這孩子應該沒有喝醉酒要找他哭訴,總之希澈聽了俊亨的說辭後把電話轉給了今天才剛回到韓國的始源,始源心情有受一些事情的影響但他說了沒問題他只要打通電話應該就沒事了。

  所以不只全世界的歌迷朋友們,當起光閒下來在電腦前搜尋著網路視頻時,也只看到唯一的一個檔案。

  「comeback不是該有兩首歌嗎?」髮型師還在他頭上吹東抹西,他拿著小筆電發出不解的疑問。

  沒錯,崔始源好像能聯絡到youtube的總負責人讓他們用光速把所有今天人氣歌謠TROUBLE MAKER的正番表演全都鎖住最好是整個刪掉連搜尋都搜尋不到,不管他到底是聯絡到誰全世界的歌迷都超憤慨因為那首歌真的在YOUTUBE上面神隱了什麼鬼都沒有,但起光只是覺得為什麼只唱一首還這麼短,應該還要唱一首歌才對,這麼說來他們這組合的主打歌到底是哪一首?

  他有問過賢勝,而賢勝則是用“一聽就知道是哪首啊你那什麼問題”般的眼神看著他,他是真的不知道哪首適合當主打歌才問的啊。

  順帶一提,這個瞞著起光大作戰賢勝從頭到尾狀況外,就連泫雅在公司看到起光都會想辦法叫嘉允或是昭賢擋住她再不然就是躲在智娜姐姐的懷裡不出來,好啦一般人要是能躲在智娜的懷裡也不會想出來。

  但就算賢勝狀況外斗俊他們也不擔心他自己會說溜嘴的可能性,大家都知道他跟起光說話的內容都是在別的事物上,鮮少談及工作。

  「一張才這幾首歌怎麼能唱兩首,這樣大家就不用買專輯啦。」

  「也是。」

  耀燮適時經過,順利化解危機。




  大三角也就是燮斗龍三人在起光去趕戲時又在家裡開小型會議,而算是主角群的賢勝則帶著耳機在他們三人旁邊的空位邊唱著Chris Brown的歌邊跳舞,完全不在乎他們三人鬼鬼祟祟在說些什麼。

  「今天算是勉強過關了,但下星期就會連頭曲都沒有。」

  「下星期四五六也都是CB所以可以再撐一星期。」斗俊說著。

  「這次CB有算星期四的嗎?」

  「管他星期幾啊現在到底在說什麼?」

  「我才想知道你們兩個在說什麼!」耀燮火又起來了,而且賢勝真的還在跳舞!

  也不想想他們三個想破頭為的是什麼,這麼算罪魁禍首的人居然跳著跳著說要出門了。

  「去哪裡?」俊亨果然才是正牌隊長,都要十二點了。

  「去公司練習室,CB舞台不完美我要去練習。」說完就走了,連經紀人都沒有知會一聲。

  大夥看著賢勝就風一般地消失在面前。

  「好冷。」俊亨打了個噴嚏後說著,首爾怎麼可以熱熱冷冷差這麼多啊,他都要感冒了,一定是現在頭髮太薄蓋不住頭才會冷成這樣。

  「去超商買瓶熱的喝?」斗俊把毛帽戴在俊亨頭上「戴上吧頭上毛這麼少冷死你。」

  「喔...」

  「所以會議結束的意思?」耀燮看著他們兩站起身發問「順便幫我帶個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就好還要什麼嗎?」俊亨回房間拿了皮夾,順便把斗俊的外套也拿出來。

  「反正這個星期過了再說,雖然不知道網路那邊能擋多久但等到起光起疑了再說吧,能拖一日是一日囉,打榜頂多一個月,四個星期瞞過就海闊天空了。」

  「也是。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斗俊與俊亨胡鬧了一陣正要出門,一開門就看見晚歸的東雲,東雲告訴他們起光在後面看起來心情很差的樣子。

  起光隨著東雲後方走出來,他帶上了門顯然就是不讓這兩個明顯要外出的人出去。

  「坐下。」

  耀燮也清醒了,三人面面相覷似乎在思考什麼,而斗俊要東雲先回房間不要淌這渾水。

  「你們瞞了我什麼?」起光的語氣聽不出表情,但看他的臉也知道冷到不行。



  今天拍攝行程因為順遂所以提早結束,起光想到他因為趕戲又趕通告行程已經很多天沒有去健身房,他還沒到健身房就接到李準拿鄭丙熙的手機從日本打回來的跨國電話,跨國電話那麼貴這個鐵公雞怎麼可能會打,但他實在忍不住想跟起光吵鬧的衝動只好委屈毛哥了。

  他在日本又叫又跳直呼實在太厲害太火辣了。

  當李準不受控制地吵鬧『李起光你一定要看賢勝跟泫雅的火辣舞台但只能看一次唷!』還附加奇怪的語助詞時,起光知道了些什麼,也把最近諸多奇怪的事情都兜在一起。



  「什麼瞞你什麼?起光你被導演罵了嗎?你是過來人應該理解這種事情要看開,只要、」

  「尹斗俊你不要扯開話題。」

  「起光......」

  「龍俊亨你不要告訴我你要哭了!?」耀燮怪叫。

  「我要問,關於TROUBLE MAKER你們瞞了我什麼?像是其實有MV之類的,這張專輯有幾首歌?」

  「司......三首。」

  「龍俊亨你不會說謊就安靜一點。」斗俊嘖了一聲,整個就是想肘擊俊亨的樣子。

  「專輯拿來,你們一定有專輯就只有我的是視聽片對吧?」

  「起光啊...你冷靜一點。」

  「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騙我,這樣感覺很差,耀燮你不懂嗎?」起光看著耀燮,一樣小巧的臉上已不覆見平常會有的笑容,笑眼起光現在並不存在於宿舍裡。

  「這是出於善意,沒人想要騙你。」斗俊放軟語氣,這也是事實。

  「我要知道實話,一直揣測很累很煩我現在很想抽菸我想戒了不要逼我好嗎?」

  起光的聲線很特別,仔細聽的話能聽見扁扁的童音般的特別音色,但現在有些低沉,四周的空氣也宛如死寂。

  「好吧。」耀燮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今天下午他正好在某個用戶放上回歸曲還沒被刪掉的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把檔案給抓了下來,就在他的手機裡面,如果起光想看的話MAMA當天的也都在裡面他可以一次看個夠。

  「他們還有一首歌就叫做TROUBLE MAKER,這首是舞曲是主打,會一直瞞著你是因為...我們覺得你看到了會一次抽五支菸。」

  「什麼爛比喻。」斗俊拍了拍起光的肩頭「你放鬆一點啦。」

  「做好心理準備的話,我要播放了唷?」耀燮把手機塞到起光的手裡,隨著口哨般的前奏與喘息聲交錯的節奏響起,客廳的四個人陷入了異常的安靜。

  俊亨快哭了,這個氣氛好討厭,他抓著手機悄悄移動到房門口但斗俊剛剛好像叫東雲鎖門了所以他進不去,他打給洪基打給SIMON D打給希澈卻因為這時間是『將龍俊亨設拒接』時間所以沒人接他電話,想要打給學長楊昇昊又突然想到他們整團在日本。

  就在俊亨在旁邊扭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起光已經默默地把不到四分鐘的檔案看完了,當然所有的身體觸碰大腿胸口臀部的接觸還有幾乎要親到的近距離什麼的他都已經盡收眼底了。

  他將手機還給耀燮,四周安靜地能聽到掛鐘的秒針走動的聲響。

  「就因為這個?」

  「起光,你還好嗎?」俊亨又悄悄溜回來,他有點擔心。

  「很好啊,這表演很棒很好看,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做。」

  三個人你看我我看你摸不清起光講得是真是假,難不成短短時間內起光對賢勝與其他人的身體接觸已經免疫了嗎?

  「你真的覺得還好?」斗俊試探性質地再問了一次。

  「我知道這是表演,所以沒有關係。」

  三人看到笑眼起光又出現在面前,都鬆了一口氣,直到斗俊眼間發現他手上好像拿了什麼。

  「起光你手上的那個是炸彈嗎?這種東西你從哪裡拿出來的你是小叮噹嗎有百寶袋嗎起光你冷靜一點你現在是要炸了我們嗎我們是無辜的要炸去炸張賢勝!!!!!!!!」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這個鬧劇在起光連繫上賢勝時告一段落,哪來的炸彈啊就算起光內心真的波濤洶湧但他只是拿出了今天收到的手機保護包嗯好吧看起來是個炸彈殼,他只是想打電話然後他們三人就尖叫了。

  現在他正在公司的練習室看著賢勝在他面前練習舞步,說真的撇開過多的身體接觸那個舞蹈讓賢勝跳出了無限的氣場,可能跟賢勝習慣性在鏡頭面前的無表情有關,配上天鵝絨布酒紅色的西裝,他看起來既沉穩又帥氣。

  「我如果告訴你,我沒看過這隻MV你相信嗎?」賢勝停下來補充水份時在一旁的起光開口問道。

  「相信,因為裡面有個燒毀的場面你提都沒提。」

  「什麼啊...」起光笑了,他在大家眼中怎麼都跟燒毀啊炸掉啊什麼的扯上關係了?

  賢勝走到起光旁邊,蹲下身子停下了電腦放出來的音樂,他敲出了影片播放程式找到了影片檔並點開他。

  「這個,拍得很帥唷。」賢勝有些得意,並樂於與自己最親密的人分享他的喜悅。

  因為問心無愧所以沒什麼好躲躲藏藏的,他只是沒想到其他三個人居然做了這麼多事只為了不要讓起光爆炸。

  起光也認為這隻音樂錄影帶拍得很好,他實在是太老實了才會相信斗俊的話連搜尋都沒去搜也沒有問公司的人,而且他也看到賢勝所指的燒毀的場面,確實如果泫雅丟下去的姿勢再側一點的話......他怎麼討論起這個了。

  「咳...」起光清了清喉嚨「泫雅對你來說,是什麼。」



  「石頭吧。」



  「石頭?說是妹妹就算了為什麼是石頭?」但是起光笑了,他的眼睛一笑就會看不見現在完全咪成兩道彎彎的線。

  賢勝的想法本來就很天馬行空,但真的很難把又可愛又性感的金泫雅同學跟石頭聯想在一起。

  「我不知道她在屁股上墊了什麼就跟石頭一樣硬。」賢勝面無表情地說著並且還找到了檔案點開移到問題場面怕起光沒看過「這邊,是石頭。」

  「什麼啦。」起光快笑死了,本來還有擱搭的畫面現在是一點遐想都沒有了「你完蛋了我明天就要跟她說,你說她跟石頭一樣。」

  「真的很硬。」賢勝依然故我並且相當認真「但你不能跟她說,之後的舞台服裝有可能會沒有外套,她指甲那麼尖我覺得她會報仇。」

  「張賢勝你是在逗我開心吧?」

  「我很認真。」賢勝突然站起身「你要陪我練習嗎?」

  「練習?你是要我當泫雅的角色嗎?」起光睜大眼睛看起來可愛到不行「怎麼可能我完全不會跳。」

  「不是,我們跳殭屍舞這邊就好,這是我最滿意的部份,最後面那個部份。」

  起光回想了一下確實有一群舞者在賢勝後面一起跳了一段舞,原來叫做殭屍舞啊。

  「你要教我嗎?太複雜就算了我明天還要拍戲。」

  「恩起來。」他拉著起光的手讓他也站起來「很簡單但是很帥,你馬上就會學會。」


  其實就算難得要死起光也會學得很高興,而賢勝褲子口袋裡手機訊息那一行


  ──你的起光你自己想辦法哄住我們自身難保願主保佑你阿門。


  則沒有人在意了。

*END*

 

 

TROUBLE MAKER大發!!!!!!!!!!!!
救命啊mv啊mama啊初放啊讓我快死了快死了
賢勝完全鬼畜冷冰冰啊我可以隨便他(妳要幹嘛XDDDDDDDDDDDD
泫雅那個腰我的天我要死了
當賢勝王子大人(噗XD)把手放在泫雅屁股上時我深深倒抽一口氣
我、的、天
太性感了////////////////////

我對賢勝的愛可能應該有超過龍龍
但是對於賢勝和泫雅的這個過激project的接受度完全就是come on baby再激烈一點(XDDDDDDD
完全大發啊
整個超好看的舞台我不懂罵泫雅的人是在罵三小
泫雅又不是跟龍俊亨在台上這個樣子(靠XD
跟賢勝完全沒問題跟龍龍就安對
龍龍只能在台上談溫馨的母子戀(金元萱哭哭XD←金元萱耶 張菲還愛她嗎?(完全自曝年紀
我完全在期待每一場舞台
但水管上完全刪很快讓我真心不悅
跟朋友聊天了兩三下就決定來寫出我們胡扯的內容
賢勝戲份完全少XD
其實起光也不多這篇根本就是龍俊亨一直面癱(死安替XDDDDDDDDDDDDD
沒辦法 我得了不寫斗龍會死的病 病入膏肓了www

說真的真的很巧
MAMA起光突然消失 人氣歌謠下車(這是為了拍戲XD)
最可怕的是今天youtube上trouble maker火辣的主打真的被禁得很誇張XDDDDDD
搞不好真的是為了起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了這麼多
有感想的話拜託給我
讓我多認識一個也好的賢光派拜託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