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Key x 髮型設計師豪 AU

    前篇請點 這邊

 

* * *

 

    Like a Fire

  └ 金起範生日賀文

   18

    

 

    Fire最近換了髮色,這是他在當上設計師之後第一次染這麼鮮豔的顏色,暗紅與亮紅色交替,在髮上綻開絢麗的火花。

    除了李泰民之外全部人都對這個造型讚賞有佳,畢竟崔珉豪從來不讓人碰他頭髮的顏色,就算給助理們練習染頭髮染髮劑也是自己調整,他絕對不漂頭髮,這跟傷髮質沒有關係,他是怕痛。

    剛出社會當助理的時候與其他同輩練習時第一次被漂髮,頭皮像是被燒起來的灼熱感讓他疼痛不已,他不敢跟別人說也不敢叫暫停,只是默默告訴自己之後都不要再受這種折磨,他告訴金鐘鉉後,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也就真的沒有人要求用他的頭髮試淺色,後來聊天時問起崔珉豪才知道金鐘鉉跑去跟老闆說情,因為金鐘鉉的表現卓越老闆也不太好拒絕他,幸好有這層特殊待遇的崔珉豪也沒有辜負眾人期待只當了短短兩年半助理就累積好穩紮穩打的功夫,升上設計師時他甚至還沒有成年,連要去慶祝都只能以茶代酒。

    因為自己嶄新的髮色更是活招牌,公司社群網站上面上傳了幾張設計師們工作時的照片,沒多久預約染髮的客群又增量,崔珉豪完全不是因為最近染髮的客人太少所以嘗試染髮,這純粹是無心插柳與老闆的獨特賺錢方式。

 

    金起範某天摸摸他的頭髮對他說,髮質這麼好應該可以試著染些鮮豔的顏色,既然叫做Fire不如把紅色系放頭上怎麼樣?

 

    這是他們交往三個月左右的事情,韓國的冬季乾冷接連幾個寒流報到讓雖然是冬天出生卻完全不耐寒的崔珉豪一下班就把自己包成雪人返家,還沒那麼冷之前他下班多少都會繞過去居酒屋看看金起範,不餓也會喝點東西再離開,但現在他不想多待在外面一秒,因為這樣他們要碰面就只有崔珉豪的休假日,多半時間都是待在家裡。

    金起範坐在沙發上看崔珉豪打足球遊戲,他對運動沒有太大的興趣陪情人玩兩盤又得不到要領,最後只能坐著看他忙,交往之後知道崔珉豪的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對足球遊戲的勝負欲就是其中一項,每當看他輸給電腦內建隊伍氣得整張臉漲得通紅連飯都不能好好吃上,只覺得神奇又可愛,崔珉豪看起來就不像凡間之人,這種莫名其妙的壞脾氣卻讓他變得更有凡人的樣子。

    坐久腿也麻了,他不知道崔珉豪如何能夠坐在地上半天不動腿也沒事,金起範卻想要起來轉轉,他隨意翻閱餐桌上那幾本最新髮型刊物,看著髮模個個鮮豔的髮色,對著地上那人說不如讓他來為崔珉豪染頭髮。

    崔珉豪很罕見地按下暫停緩緩轉頭,當然屋子裡面什麼用具都有只是不解金起範哪來這番興致,就聽到對方想把他頭髮染成紅色系的事。

    他趕忙搖頭說不要,面對金起範的提問最後只好坦承他怕漂髮,他怕痛。

    原本以為會是其他原因所以崔設計師從來不染過於浮誇的色彩在髮上,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理由,分明現在藥劑日新月異各種不同商品推陳出新,就連他許久沒有關注這塊太多都知道,崔珉豪沒有不曉得的道理,怎麼可能找不到不會讓頭皮過於刺激的退色劑?

   「十年怕草繩你沒聽過嗎?以前被染過一次痛到我都快哭了,我的頭皮受不了那個,好像有人在燒我的頭一樣。」

   「鐘鉉哥幫你染也不要?」

   「他才沒有時間管我的頭,他現在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我們身上...... 」崔珉豪奴奴嘴感覺有點吃味,「不過如果是鐘鉉哥的話或許我可以相信他。」

   「你就這麼不相信我?」金起範失笑,看著崔珉豪睜大眼睛差點要從地上爬起來,「我開玩笑的,當初我跟鐘鉉哥可是去上了同一個老師的課,剪髮可能會有點生疏畢竟我拿菜刀比剪刀的機會多,但染髮可還是得心應手,你要不要當被我騙讓我染一次看看,我保證絕對不會讓你有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如果我還是覺得痛怎麼辦?」

   「嗯......我讓你揍一頓?」

   「我幹嘛揍你。」

   「那你想怎麼樣?」

   「嗯......那你就親我一下?」

    崔珉豪講完笑得就像是孩子一樣,金起範放下雜誌就往他的方向靠過去,他低下身子捧住對方的臉,他的巴掌臉真是精緻又不可思議,「我現在就能親你好幾下,當作保證金?」

   「神經嗚嗯......

 

    恩愛完金起範就著手動工,果然如同他所保證崔珉豪一邊玩遊戲一邊讓他上色,整個過程除了自己太激動使得對方不慎拉扯到頭髮之外他幾乎都沒有感覺,不知道是自己太沉迷於足球遊戲還是金起範的技術太好,應該都有。

    現在已經過了兩週,顏色洗掉一點之後變得更自然,雖然沒有剛染上去那麼鮮豔奪目,但崔珉豪本來就不是喜歡受矚目的類型,週遭的人看習慣之後也就沒那麼多話題來虧他,除了那孩子。

    李泰民到現在看到他的髮色還是會噘嘴不耐煩,看上去就是在賭氣的模樣,崔珉豪曾問他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只聽到這孩子用咕噥的聲音抱怨為什麼都不讓他碰頭髮卻讓別人碰,這可讓崔珉豪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然而煩心的事可不只有這個,煩人的存在也不會少了金鐘鉉。

    他被叫到辦公室討論下個月要決定的週年慶優惠方案,基本上這個他不太會有意見,總是坐在桌前點頭說好,這一次店內另一位資深設計師到法國上課,金鐘鉉理所當然把自己最親近的弟弟叫進來討論。

   「除了造型折扣之外,染成你那樣的再打八折怎麼樣?」

   「什麼叫我這樣的......

   「五顏六色亂七八糟的全盤在頭上,如果有這種勇氣應該要給六折吧?」

   「啊哥!」崔珉豪知道這是金鐘鉉逮到機會就作弄他,還是忍不住大聲表示自己的不滿,「你明明也說很好看很適合我,幹嘛這樣說,我頭上哪有五顏六色,哪有亂七八糟!?」

   「說你兩句你回了幾句?」金鐘鉉把靠上來的那顆頭推開,以防視線受到阻礙,他盯著螢幕上的企劃書,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有問題,但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所以然,只好要難得有空閒時間的崔珉豪進辦公室讓自己開心一下。

    順著對方的力氣崔珉豪轉過身急忙查看在鏡中的自己,比起一開始的亮紅現在的霧面紅更適合自己的膚色,穿著低調一點也完全沒有問題,他把後腦勺的軟髮用髮蠟撐起之後才不情不願坐回位置上,「我覺得很好看啊。」

   「起範幫你染的怎麼樣你都覺得好看吧。」

   「也不是他要染我就讓他染成這樣,我有嚴正拒絕的。」

   「還不是染了?」金鐘鉉也沒看他,只是把螢幕轉過去指出上面的宣傳文案,「這樣可以吧?」

   「喔......」還想回嘴但老闆似乎要談正事了所以崔珉豪很快地瀏覽過上面的訊息,基本上與先前的大活動折扣沒有太大的區別,「我覺得可以啊,沒有差太多。」

   「所以一成不變才是重點,有沒有想到新的提案,加進去或是取代哪個優惠方案都可以。」

   「鐘鉉哥你問別人啦,我想不出來的。」崔珉豪升成造型設計師之後就鮮少進去其他髮廊,每天的工作量也讓他無法留心與同業的宣傳,他以為金鐘鉉是最有空閒的那位,他都不知道了怎麼會來問自己。

   「想都沒想就急著拒絕我,我看你最近心事重重的,怎麼了?」

    面對金鐘鉉突然的提問,崔珉豪不自覺睜大眼睛,過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要回話,「我有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這才讓金鐘鉉的視線成功放在面前這張臉上面,他伸手拍拍崔珉豪的側臉,稍微出了一點力道,「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你臉上寫著大大的我需要人幫忙。」

    本來還想否認到底,但都被最親近的兄長兼朋友看出來了也沒辦法再隱藏,崔珉豪癱靠在椅背上,像個洩了氣的皮球,「也沒什麼啦,就.......就跟起範之間的一些事。」

   「我也知道這時候除了戀愛以外你沒什麼好心煩的,起範對你不好嗎?我看你前陣子三番兩頭往居酒屋跑,感覺起來挺穩定的啊。」

    對方雖然看似好整以暇,但崔珉豪確定金鐘鉉是真的打算聽自己的煩惱,於是他又重新坐好,甚至往金鐘鉉的方向靠近,「沒有啦他對我很好,只是......

   「只是?」金鐘鉉挑眉,耐心快被這人躊躇的態度磨掉大半。

 

 

 

   「哎呀我真是要瘋了。」崔珉豪急得跳腳,收到的東西太令人意外他既不能放在公司也不敢留在身上太久,只好隨意塞到包包裡面回到家再打算,真不知道金鐘鉉怎麼會把這種東西放在公司,他真的無心留念於公事每天都在玩鬧嘛!

    他被對方套出了最近煩心的事,當然與金起範有關,說實在他沒想到這麼親密的事情他可以輕易說出口,他跟金起範交往了三個月,還沒有上過床。

    當然接吻跟親密接觸是有的,熱戀期加上兩人都是成熟男人總會有這方面需要,但不論性愛上的定位各自為何崔珉豪都不知道,他有交過男朋友,但到現在還是處男,他沒有進入過別人,也沒有被進入過。

    當然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但要他大膽邀約他也做不到,這方面他的臉皮太薄了,所以才想著或許要等到對方願意更進一步,但這樣就拖了三個月,他們分明確定交往關係的第一秒就不顧人來人往就在公司樓下熱吻到忘我,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那我先走了。」

   「珉豪哥你這麼快就要下班了?」李泰民聽見招呼聲從樓上探出頭來,手上還拿著掃帚。

   「沒客人啦,辛苦你了早點收拾完早點下班。」

   「喔......」看崔珉豪笑著揮手李泰民也只能奴奴嘴,反正他現在就是孤家寡人也沒人能陪著去吃飯,如果金起範再出個國就好了,他在心中碎念著。

   「嗯後天見。」圍好圍巾才推開玻璃門,外頭寒風刺骨,他拉起帽子把自己遮得嚴實,兩手放到外套口袋中取暖,從裡面掏出一個硬掉的暖暖包,他等等要去車站附近的超商再買一個,這麼說來他還沒傳訊息給金起範說他下班要回家了。

    剛從樓梯下來就聽見輕鳴喇叭聲,隨著聲音的方向看去,面前停著的這輛確實是金起範的車,崔珉豪跑過去看到對方把車窗按下,「你怎麼在這裡?」

   「店裡排水出問題今天提早打烊,珍基哥說明天可能沒辦法處理好,放假一天。」

    崔珉豪鑽入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車內溫度宜人,他把帽子摘了也拉開厚外套的拉鍊。

   「吃了沒,餓不餓?」

   「還沒,太冷了吃不下本來想要回家睡覺的。」

   「你下班都不會想到我?」

   「有啊,想說到車站再傳訊息給你,這麼冷我手指會結冰嘛。」

    金起範也不急著開車,只是把崔珉豪的手握在掌心中,他的指尖前端是涼的,才剛從店裡出來沒多久就失了溫度,他說他是怕冷的十二月寶寶,可一點都沒說謊,「怎麼沒放個暖暖包在身上。」

    被金起範呵護的感覺很好,他的手又溫暖又舒服,崔珉豪靠過去親吻了他的面頰,「口袋裡面有個硬掉的,我本來打算到車站的超商去買個新的。」

    崔珉豪的撒嬌讓他心情很好,瞥見這人抱在懷裡的大包包,「包包這麼大不多準備幾個在裡面,我下次裝一包給你。」

    跟著視線往自己的包包看,馬上想到方才金鐘鉉塞給他什麼東西,為了避免在自己的行囊上面多著墨,崔珉豪抽回自己的手,「走吧,去哪裡?」

   「明天休假吧!」看他在旁邊點頭,金起範按下手煞車打了方向燈就慢慢開動車子,「我淹了泡菜,想不想吃鍋?」

   「我要吃辣一點的,我要吃牛肉跟蝦子。」

    像小孩似的在旁邊開菜單,金起範回想家裡廚房的食材,看來還是得去超市一趟,「等等我下車去買,你在車上等我回來。」

   「怎麼不一起去?」

   「外面冷你等我就好。」

    金起範頭也沒回看著車道這麼發話,他的男朋友真的很有男子氣概,雖然崔珉豪覺得金起範的五官秀氣但總是忍不住在心裡讚歎,「不是怕我跟進去買垮你吧?我有帶卡出門,我也戴了圍巾跟大外套了!」

    知道他想跟,金起範也不再說什麼,兩人從超市離開回到住所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

    他讓崔珉豪先去洗澡那人窩在沙發上不想動彈,包著毛毯在亂轉電視,他在廚房裡忙著等等要開飯的泡菜鍋,沒多久崔珉豪就站在身後,「飯悶好了你去盛兩碗飯,我這裡也好了。」

    崔珉豪聽話地裝了滿滿兩碗飯,其實他知道金起範這時間不太攝取碳水化合物,但他喜歡兩人一起吃飯,所以刻意盛一大碗,看到金起範微皺眉頭的表情他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小孩。

    金起範的手藝真的不是假的,交往之後他所有異想天開的料理對方都有辦法變出來,而且口味道地完全不輸出國上課時在當地吃到的美味,崔珉豪本來就喜歡吃又不挑食,搭配上男朋友的好廚藝他覺得這個冬天過去自己應該會多長一些肉,這麼一想應該要找時間跑跑健身房,不過美食當前現在他也顧不了春天來臨時自己的衣服穿不穿得下,現在只想大快朵頤一番。

    吃飽飯後兩人把餐桌與鍋盤都整理出來,上班的疲憊也減去大半,泡菜鍋讓全身都暖和了起來,崔珉豪只著一件薄長袖就蜷在沙發上看電視,金起範沒多久也端了兩杯熱茶放在茶几上,他說裡面加了一點水果酒,酒精成分不高但可以解解食物的油膩暖暖胃。

    隨意轉到的電影看著看著就播畢,電視上開始播放結尾的演員名單,他問金起範還看不看,隨後把電視關上,後者要他去洗澡,明天兩人都休假可以好好睡一覺。

    交往開始就常常過來住上幾天,金起範的住處離公司比較近,來這裡的次數變得多了,就連換洗衣物也都有,他起身到臥室抓了自己的睡衣褲與內褲出來,進浴室前又折回客廳,從後面親了金起範一口才笑嘻嘻地彎進浴室。

    被親吻的這人只覺得他非常可愛,端起已經見底的兩個杯子去涮上,想到曬了兩天的衣服還在陽台,這才去把衣物全部都收進來,剛步入客廳就聽到崔珉豪的手機鈴聲,他把乾淨的衣服放到餐椅上,敲敲浴室門,「你手機在響,要幫你拿嗎?」

   「可能是鐘鉉哥,你幫我拿一下!」

    聽到回話後金起範走去從對方的包包裡翻出手機,未接來電確實是金鐘鉉,不過跟著手機一起映入眼簾的東西更吸引他的目光,金起範把它拿在手裡,回頭去敲浴室門。

   「鐘鉉哥嗎?」崔珉豪剛拉開門還沒辦法對內外溫差做出反應,就看見金起範那張不懷好意的笑臉,還有他手上的東西--一件情趣內褲,當然就是金鐘鉉今天聽了他可愛的煩惱後強塞給他的,他一把把東西抓回手裡藏到身後,「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不是啊那個」

    崔珉豪頓時之間面紅耳赤,說是溫暖的水氣漲紅得也好其他原因也罷,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的反應更是讓金起範倏地覺得有電流從全身竄出,他搶先一步用腳卡住浴室門的關闔,靠近門板與裡面那人對視,「我覺得今天我們應該一起洗。」

    金起範說著已經寬衣解帶,有點潔癖的他完全不顧廁所門口滿地的衣物,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費神,情人的包包裡翻出了臀後只有兩條帶子可以露出整個臀瓣的內褲,他不用想像就知道崔珉豪穿起來有多性感,而確實自己的身體相當誠實,這麼一點東西就能讓他興奮起來。

   「不是啦那個是鐘嗯...... 」他說不出話來,關上浴室門的金起範眼神看起來不太對,他頓時覺得自己是被狐狸盯上的落單斑比小鹿,這個眼神太炙熱,而他的腦袋也變得不太靈光。

     金起範越靠越近,把崔珉豪逼到牆邊,旁邊的蓮蓬頭還在灑下溫暖的熱水,他們的身體相貼,他把崔珉豪的濕髮撥到耳後,讓他整張漲紅的臉能夠在視網膜上完整呈現,「這個時候我不想聽到你叫別的男人。」

    或許是對方的語氣太強硬但更多的是自己太喜歡金起範的表情,還拽著內褲的手忍不住環上面前的頸項,他想親吻這個人,而期待馬上就成為現實,金起範吻了上來,有失以往的溫文儒雅。

    欲望被挑起的現在已經失去輕柔接吻的耐性,金起範咬上崔珉豪的嘴唇,在他張口發出呢哪之際將舌頭探入對方嘴裡,崔珉豪的舌尖很快就纏上來,糾纏的舌尖與親吻的聲響在在刺激金起範,他的性器已經半勃,蹭著蹭著就完全勃起,而他甚至捨不得離開崔珉豪的嘴巴,即使在接吻之間感受到對方對於氧氣欠缺的呻吟。

   「唔嗯......」不得不承認金起範的接吻功力非常好,他用舌尖幾乎舔過自己口腔裡面每一吋,當水果酒與茶水的香氣衝進味蕾,崔珉豪只覺得腦子一陣暈眩,原本還能攬著對方的頸子回應這個深吻,最後已經是半倚賴在對方身上,他們的下體緊貼,金起範的勃起與自己起反應的性器輕輕磨蹭,這層挑逗讓他忍不住發出呻吟,缺氧的不適與欲望的燃燒都在加速他的暈眩,浴室裡的氧氣已經夠稀薄,他覺得自己可能會因為接吻而昏厥。

    熱氣蔓延之下金起範終於捨得離開被他啃咬得有點腫脹的嘴唇,但他完全無法停止繼續廝磨,他轉移陣地親吻起情人的耳珠,崔珉豪發出的輕喘讓他的行為更張狂,一面把舌頭探入對方敏感的耳殼中,兩手也在濕漉漉的身體上游移,從臂膀往下撫摸,崔珉豪的每一吋肌膚都在發燙,熱度從指尖傳到全身似的,他喜歡這個感覺,他喜歡崔珉豪對自己的挑逗展現出充分滿足與接納的反應。

   「哈啊......」耳道酥麻的感受讓崔珉豪啟口喘息,心跳聲比起對方挑逗耳朵的聲音還要響亮,崔珉豪一面享受這個搔癢的快感,一面還要分神於金起範的手,他摸遍自己上半身的每一吋,最後兩手都停在臀部,當他搓揉起自己的臀肉,帶著力道的揉捏讓他既不好意思又覺得喜歡,金起範從來沒有這樣過,崔珉豪的腦袋裡面只剩下這個,他喜歡這個感覺。

   「你知道這樣犯規嗎,又告訴我你怕痛,又用這種東西誘惑我,」

   「起範......嗚嗯......輕一點......」他終於能暫時從耳際的挑弄中解脫,那間內褲早就掉在水窪之間,他顫抖地用兩手捧著金起範的臉,看著對方鬢角滴落的汗水,盡量把注意力從面前這人的性感抽出來,「你不會弄痛我對吧?」

    沒有比這個更直接了當的邀請,交往初期在親密情事之間得知崔珉豪雖然有交過男朋友但因為怕痛所以沒有發展到最後,金起範是位紳士也不想勉強對方,性愛是要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所以頂多只是口交與套弄就結束每一次的行為,他等這一刻等了將近三個月,他終於能擁有崔珉豪的全部,光想像就激動,但他提醒自己不能貪快,否則只會造成反效果,「我會讓你很舒服,舒服到不知道疼痛是什麼。」

    儘管在浴室就該為今夜的激情戲碼開場,欲望深處僅存的理智還是提醒金起範既然崔珉豪怕痛,那第一次的性愛就該謹慎小心,隨意地在浴缸或是牆壁邊都不是好主意,等到對方習慣做愛之後他相信在什麼場所都不是問題。

    他們草率地沖了澡,崔珉豪的髮梢還滴著水兩人就滾到床上,沒人在意身上的水珠讓床單濕了一整片,崔珉豪躺在床上邀請對方親吻他,他喜歡金起範越來越紊亂的呼吸、沉重的氣息還有越發狂野的親吻,這讓他既陌生又期待,如果能夠看到金起範心中的野獸,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他們沒開大燈,只有床腳的黃光充當照明,然而當金起範稍微側過身子還是能透過昏黃的光線看見他情人漂亮迷人的身體線條,纖瘦的骨架與精實飽滿的肌肉,他像在撫摸精美的雕像般讓指尖從崔珉豪的喉結處往下移動,他枕著自己的掌心仔細地觀察當他的手指滑動到胸前時崔珉豪的呼吸與心跳的節奏,他小心翼翼地湊過去親吻面前的肌膚,透著水氣的胸口啄吻起來像是在親吻最上等的絲綢;金起範用舌尖在對方的皮膚上留下鮮明的水痕,他聽得到對方輕微的換氣聲,帶著不安與期待,他吻住一邊的乳頭,用頭刺激著尖端的部分,能感覺到嘴裡的乳頭慢慢變得挺立,同時對方的呼吸聲變得更粗重了些。

   「唔嗯……」崔珉豪因為胸口升起的異樣感而發出低吟,他從來不知道男人的乳頭也能產生快感,而點點熱源竄著一點電流卻正從被挑逗的乳頭傳遞上來,他不自覺弓起身子迎合起金起範的嘴,靈巧的舌尖從挺起的尖端舔過,他只覺得身體變得更加燥熱,而下體凝聚的快意變多,光是這麼一點前戲他就硬了。

    當然有注意到崔珉豪身體的變化,金起範索性趴覆在他身上,嘴巴依然服務著,而左手已經順著姣好的肌肉線條往下,崔珉豪怕癢所以悄悄將手覆在自己的手上,但這並沒有阻止什麼,繞過髖骨之後他的指頭在下體茂密的毛髮住輕輕打轉,隨後覆上對方已經勃起的性器。前端已經沁出體液,他用姆指蹭過前端的體液做潤滑,毫不費力就在柱身套弄,這行為讓面前的軀體繃得更緊,崔珉豪的左手按在自己的肩頭,而金起範也在此時離開了對方的乳頭,很刻意地發出響亮的親吻聲,「舒服嗎?」

   「嗯……」聽見對方的聲音崔珉豪只能以氣音回答,他的腦子裡現在只剩下對方一切的愛撫,他甚至沒聽清楚金起範問了什麼,崔珉豪發出愉悅的呻吟,他自己都不知道原來做愛時除了粗喘之外能發出這麼甜的聲音。

    金起範儘管自己的性器已經脹痛不已,他仍決定先讓戀人能夠舒服一次,右手撐起床板讓身子往下,他啟口覆住崔珉豪的性器,從前端沁出體液的地方舔弄著整支柱身,配合起左手的套弄將直挺的器官在嘴裡吞吐起來;身下那人不自覺發出呻吟並挺起下身,他將對方的根部與下方的球囊在左手心裡撫弄,濕濡的柱身時不時跳動著,當崔珉豪的聲音越發不可收拾且將兩手都扶住自己的頭髮時,金起範知道對方離高潮只剩下一點距離。

    戀人的口交技巧太好,崔珉豪幾乎不能在發燙的口腔中堅持太久,他的大腿繃緊忍不住搓揉起金起範的耳朵,嘴裡發出斷續的喘息,「唔起範、要到了、離嗚嗯離開、」

    金起範當然沒有移開,只是用嘴接下了崔珉豪的精液,濃稠的體液被他吞下去,對上崔珉豪驚訝又害羞的表情,他只是笑笑,「看來我們珉豪最近沒有什麼空,那麼濃。」

   「你、你說什麼。」崔珉豪不敢相信對方把他的精液吞下去後還開口調侃自己,說真的金起範現在濕透了,深栗子色的頭髮被他隨意撥到腦後,方才被自己弄亂的那部份已經看不見,這樣子太性感,崔珉豪覺得自己的心跳變得飛快,即使一閃而過的羞赧差點殺了他,但想要金起範的這個念頭無可厚非地毀掉其他想法在崔珉豪的心中壯大,他軟下了聲音與視線,用腳掌輕輕觸碰對方還挺在下身的東西,「起範……

    抬眼能與崔珉豪對視,即使光線不夠充足也能映著他赤紅的髮色,他的眼神有些倔強卻帶著水氣,面容緋紅成一片,崔珉豪胸口那一片也染上情欲的瑰紅;金起範不自覺吞嚥唾沫,他的戀人實在太美,幾乎可以從對方眨眼的瞬間看見紛飛的蝴蝶從他的長睫毛被扇出來一般,他將嘴裡的腥羶體液都吞下肚,湊上前與崔珉豪接吻,對方悶在嘴裡的呼吸提醒兩人欲望的沸騰,才剛疲軟的地方似乎因為這層愛意流動而又有精神了起來。

    能從對方嘴裡嚐到自己的味道,這個想法讓崔珉豪刷紅了臉,但他捨不得停下與金起範接吻,就算只是點到為止的那一種都能感受到對方對自己各種愛意的釋放,他情不自禁撫摸金起範的身體,從結實的臂膀外側一路向下,對方的後背也有緊實的肌肉線條,並非刻意鍛鍊出來誇張的肌肉,卻在觸碰到時覺得熱血沸騰,崔珉豪的呼吸急促,倉促地叫了對方的名字。

    捧著崔珉豪的臉又啄吻了幾下,這才從床頭櫃的抽屜中撈出一直沒開封的潤滑液與保險套,金起範笑著看向身下強迫自己放輕鬆那人,「別緊張,我絕對不會弄痛你。」

    崔珉豪歪頭與那人對視,金起範的目光直接了當卻帶著滿滿的愛意,他深呼吸顫抖著說,「我相信你。」

    先拉開距離拆開包裝,金起範在右手倒出潤滑液於指節抹開,左手輕撫崔珉豪的腰際與臀側,隨即將他的右腿彎曲起來,讓會陰處往上,下方的褶口清晰可見,到這一步金起範也有點緊張,但很快地他就將濕滑的右手覆上柔軟的嫩肉。

    指尖在下體滑動,崔珉豪一手抓著床單一手扶著自己的大腿,都到這一步了再怎麼推拖也是矯情,對方的指頭還沒進來,僅是在外圍撫摸,他咬著下唇等待,倏地冰涼的感覺被推入,金起範進入了一根指頭,他微微蹙眉但不是疼痛,他覺得自己只是太緊張,沒有他想像中的疼痛感。

    藉著大量的潤滑液,即使初經人事的地方狹窄異常,但中指總算穩穩推入,崔珉豪的下身緊繃,他只好重新覆上對方的性器,讓他能夠好好放鬆,

「會痛嗎?」

    崔珉豪只能搖頭,但他顫抖的身體似乎在提醒兩人這可能是句謊言,他只好再開口,「不痛,就、就緊張而已……

   「那就好。」這句話是強心針,金起範順著指頭又推入了一根手指,甬道炙熱得就快將他的理智融化,他多想此刻就將指頭抽出頂入自己的器官,但撇開這是第一次不說,光是崔珉豪在他心上的重量他也捨不得不好好對待他。眼下的風景一片美好,崔珉豪咪著眼睛與自己對視的目光裡似乎參了水氣,他的臉頰泛紅身體也漾出一片瑰紅,從脖頸的部份一路向下蔓延至胸口,急促的呼吸中時不時能聽見一聲聲喘息,金起範在確定兩根指頭也能自由出入時,將無名指也沒入。

    崔珉豪漂亮的眉眼微皺,大概是他不但放了三指進去還加深了力道,但他沒有開口要求暫停也沒有喊痛,金起範當他還能適應,於是從擴張的行為轉換到刺激前列腺體上。他探索著對方的敏感點會在什麼地方,只見當金起範的中指指腹有點力道地擦過某處,下方的人突然像被電到一般劇烈顫抖,他輕輕模擦起前列陷的位置,明顯看見崔珉豪的性器又漸漸充血。

   「唔起範、起範那什麼?」崔珉豪被從下身竄上來的快感嚇壞了,他用腳輕輕抵著金起範的前胸,睜大眼睛急著開口。

   「乖,前列陷是會讓你舒服的地方。」見他一副拔腿就要逃跑的樣子只覺得非常可愛,崔珉豪已經成年這麼久,這些事情還是跟少年一樣像是一張白紙,金起範覺得他在玷污未經人事的男孩,這個想法讓他的下半身又是一沉,天啊原來他的潛意識這麼下流,他甩甩頭將這些念頭拋到腦後,他的指頭被崔珉豪緊緊夾在體內動彈不得,「你夾得太緊了,放鬆一點感受快感,很舒服的吧。」

   「等、等……」他根本來不及回話,在身體裡面的指頭又開始攻略那塊讓他感覺到電流的部位,崔珉豪忍不住扭動上半身,他的手從床單放開往上抓住枕頭邊角,這確實比刺激性器的快感更甚,他不確定這是怎麼一回事,但腦子裡似乎像是進了水,攪成一片他全然不能控制什麼,但還是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他說服自己這樣一點都不像成年人。

    感覺到手指又能恢復進出,崔珉豪的下體已經被開發到可以容下更多,金起範先平覆自己的呼吸頻率,將濕漉漉的手指抽出來,「我可以進去了嗎,我會讓你很舒服我保證。」

    看著金起範將保險套套上他勃起的性器,崔珉豪感到無比羞恥的同時也想要好好感受他,他發不出聲音只能點頭,讓自己盡量看起來冷靜,儘管胸口的起伏在在顯示他連呼吸都控制不了。

    自認自己的尺寸不是三根指頭能比,金起範又在套子外面抹上更多潤滑,才扶著性器抵在方才被開發過一輪的軟肉處,他上身像前傾被崔珉豪攬住頸項親吻,這個吻雖然沒有任何情欲可言卻帶著很大的安撫性質,金起範將自己的性器推入。

    甬道的狹窄與高溫即使隔著保險套依然傳到金起範的感官,他發出滿足的嘆息,兩手撐回床板一邊與崔珉豪接吻一邊緩緩挪動起下身,至少要讓進出順暢,他的戀人只要一緊張就會夾住他,這對兩人都沒好處,金起範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耐心這麼好,崔珉豪的一切才是他最在乎的,「不要緊張,相信我會很舒服。」

   「嗚……」金起範突然律動起來,碩大的性器捅開方才手指搆不到的地方,強勁的下盤運動讓崔珉豪只能兩腿緊緊夾住對方的腰幹,他的氣息被對方頂出喉間,下體被異物入侵的不適感早就被點點而上的快意取代,他感受到兩人此刻是真正結合在一起,情動的瞬間他只能別開親吻的動作,緊緊摟著金起範汗濕的臂膀,「我不痛、你可以做你想做的。」

    這句邀情徹底打碎金起範所剩不多的理智,他開始大力抽插,且確保每一次都能用前端擦過前列陷區塊,那個部份很快就漲硬起來,身下人的呻吟也越發甜膩,金起範抬頭看見對方漲紅的臉與充斥在眼睛裡的水光,低頭啄吻了他的眼睛,身下的動作卻沒有暫停,深入淺出每一次都抵在會讓崔珉豪渾身顫抖說不出話的地方。

    越發激情的攻勢讓崔珉豪受不了,他從來沒有體驗過這麼巨大的快感,像小蟲一樣密密麻麻從下體往全身擴散,他覺得自己像條溺水的魚,在岸上祈求奇蹟降臨,面前帶給他安全感的那人猶在,但狂妄的快意快要吞沒他的理智,崔珉豪下意識想要暫緩這些,當他發現自己的性器在完全沒有觸碰的時候已經完全勃起前方還滲透出體液的時候,覺得這一切太過,他挪動身體想往上逃離,但只挪動一點點,金起範就起身,然後拖著他的腰把他帶回原處,「等等起範啊、不行……

   「我弄痛你了?」坐起身那人當然有注意到崔珉豪的器官已經硬到發痛,下體各種液體氾濫看上去淫靡不已,他深深舒口氣告訴自己如果崔珉豪真的不要那他應該停下來。

   「沒有,我只是、只是……」崔珉豪說不出口,他怎麼能說得出來因為太舒服了所以想逃開一事,虧他還暗暗說服自己是個成熟的大人,哪有這種成熟人士的。

    忽略了對方眼中的水光,他咬著下唇躊躇不定的樣子裡揉進了許多羞澀,崔珉豪的害羞從來藏不住,就像他對自己的愛意與需要一般。「太爽了?」

   「哈啊、」還沒來得及口不對心反駁,稍停片刻的動作又開始,崔珉豪被對方大動作頂弄地只能窩回床板,交合處像是被搗碎了毒藥,從下身透過血液與呼吸傳達到身體的每一處,崔珉豪張口呼吸卻完全排解不了佔據心頭的快意,別說是這些他連金起範的動作都停不下來,夾著對方腰幹的腿已經失了力氣垂放在床板,更讓他驚恐的是,金起範的器官似乎又漲大了一圈,「你太、太大了……

    含著水氣的聲音硬生生丟了這句話過來,無疑是在金起範頭上引爆的導火線,他的眼中閃過了更深的情欲,就要蓋過原本的理智一般,金起範覆下身貼在對方漂亮的肌肉線條,他情不自禁地親吻崔珉豪的肌膚,想要在上面留下永久印記一般虔誠,「你知道這句話很犯規吧,希望我慢條斯理卻用這種話煽動我?」

    隨著問句落下就是一個深深頂入,崔珉豪只覺得他被頂到深入體內不知道何處的地方,他根本招架不住這樣的金起範,快感讓他變得不像自己,他想開口否認些什麼卻一個音節都發不清,所有的話語都在對方越發張狂的挺進中被頂碎在喉間,呻吟聲從支離破碎的語句中被頂出,崔珉豪甚至不確定自己能發出這麼色情的聲音,他的身體每一處都在渴望金起範,性器在兩人身體的摩擦中擦過快意,身體內部的搔癢與快感也在折磨他,除了大口喘息夾雜著越發甜膩的呻吟外崔珉豪完全做不到任何事。

    堆積的快感當然也在金起範身上發生,若非強大的自制力--一開始還存在的那個--他早在埋入崔珉豪火熱的身體時就想射精,他強迫自己感受這麼有意義的時間,無限希望這個行為能夠拉長,然而身體與視線加上聽覺的三方饗宴無疑是推金起範入深淵的敵人,崔珉豪太美好,就連被欲望支配時的表情都令人痴狂,金起範無法控制住最原始的欲念,他重新抬起身子將兩手架在崔珉豪的腰側,這個施力點能讓他追尋欲望抽插,就像是要將囊袋一起拍入對方體內一般。

    突然地猛力攻勢成功逼出他忍在眼眶中的眼淚,當然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太過巨大的快感鋪天蓋地襲來幾乎要困住他的呼吸一般,崔珉豪能聽得見在他們喘息之間肉體的拍打聲,羞恥的念頭似乎讓性器更沉,他無助地撫摸自己一路向下,在握住勃發的性器時忍不住高聲喘息,天啊這一切既超過他的控制卻又如此美好,他不敢太頻繁地套弄性器,柱身的體液已經將自己的手心打濕,宣騰的快感太超過,他怕這麼一碰就要迎來高潮。

    然而不知道這層發想的金起範只想讓兩人一起感受到性愛的快樂,他右手握住崔珉豪的性器與對方的手指相握,埋在對方體內的器官已經快要達到臨界點,他想與崔珉豪一起高潮,體驗第一次完美結合的性愛。

   「起範啊、不行……」體內頂弄的肉刃依舊,顫抖的手被握住的地方也硬得發燙,崔珉豪不住搖頭,淚水從眼角再度滑落,心跳就快要跳出他的胸腔一般撞得他七葷八素,他只覺得高潮弦在箭上就快要釋出,彷彿只要再呼吸一次就能將精液排出體內。

    看著崔珉豪劇烈地扭動身軀,意識到手中的性器已經汩汩流出精液,金起範再也忍不住想要釋放的欲望,在推進幾次後也達到高潮。體力活讓他感到疲憊,但心靈方面卻相當滿足,金起範把套子從器官上解下拋向床下,此刻他並不在意這點小事,他攬住崔珉豪的身軀將人擁在懷裡,親吻掉落入耳際的淚痕,兩人的呼吸從狂野逐漸恢復平順,但收緊在自己身後那雙手卻沒有放鬆開來,充斥各種液體的身體貼靠在一起,沒人在乎等等還要再洗一次澡,滿溢的愛意在熱氣中漫延,將彼此呼吸與脈搏的頻率劃一,金起範再次吻住崔珉豪微啟的嘴唇,想讓氾濫的愛繼續沸騰於兩人的接吻之間。

 

 

    發展出完整性事之後他們的相處模式依然沒有改變,崔珉豪依舊習慣在戀人放假前夕去居酒屋蹭到對方下班一起回去,偶爾太冷他會先窩回家裡,晚一點就會接到金起範捎來訊息問要不要做點什麼帶回去。

    不過還是會去住金起範家,那裡比起自己的屋子要來得整齊不少,每一次進門都覺得相較之下自己家是豬窩但崔珉豪從來沒有好好整理的念頭,他不想做那些事,他只想窩在家裡打電動。

    他們的日子過得與之前無異,唯一的變化大概時擦槍走火的機率變大了,而且八成會做完整套性事。

 

    那還多虧了金鐘鉉當時送的那件情趣內褲,崔珉豪終究是穿了不過次數不多。

 

    崔珉豪都不知道原來自己積欲那麼久,抑或是戀人的技巧太好,習慣插入之後他幾乎不會感受到一開始層懼怕的疼痛,起初還需要套弄性器做輔助,他被開發到光是頂弄前列腺就射精的時候真是嚇壞了,他還以為自己被弄壞了身體不健康了,後來聽到金起範笑著安慰他說那絕對是“太健康”。

    他的髮色也在迎來溫暖起來的春天後漸漸退得淡了,兩人坐在客廳看線上電影的時候金起範時不時摸著他的髮絲,崔珉豪扭頭給了一個狐疑的眼神,只見金起範慢條斯理地開口。

   「是不是該補染了,我記得染劑還有很多。」

    這個討厭漂髮也因為怕痛遲遲不敢做愛的崔珉豪,聳聳肩將視線轉回電視,不過他的頭趁機靠在金起範的肩頭,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對方身上,「你想幫我染什麼顏色。」

   「紅色啊,like a fire。」

 

偶巴生日快樂我愛你一萬年QQQQQQQQQQ

當兵皮膚還能那麼好我們偶巴真的是QQQ

天生麗質Q

 

回到文

怕痛超萌但超麻煩還好攻是金起範不然我真不知道哪有美國時間慢慢前戲(

不過我也當真好久沒寫第一次

而且還天殺的是兩個成年人的第一次

崔珉豪的前男友為何能忍住不碰他我想絕對是不舉吧我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Fire還是好可愛我偶巴也太愛他為什麼不讓他痛就讓他痛死(

對比到泰民真的超可憐他怎麼現在還在暗戀他哥我快笑死XDDD

然後鐘鉉欺負豪真是百寫不膩

好喜歡鐘鉉Q

 

啊靠這集沒有珍基

果然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熙雅 的頭像
    熙雅

    IMin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