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cage

 

    金基範發現崔珉豪有心事,並不是在飯桌上調情時對方的心不在焉讓他感覺到的,而是從幾天天去接他下課開始,時不時就能看見崔珉豪低頭沉思的樣子。

    他垂下的眼瞼猶如綻開的煙花,像是各種絢麗的色彩在他的眼珠裡面上演,金基範覺得有些憂鬱的崔珉豪依然美得讓他思緒混亂,他猜測應該不是太上得了抬面的事情,所以對他微蹙眉的神情多留戀了一番。

    結束了與母親的月份通話之後返回客廳,崔珉豪正在看電視,他很難才能將視線從美麗的側臉線條轉移到電視畫面上,正在播映的是一部探討愛情與親情的溫馨電影,他不記得這孩子後來喜歡看文藝片了啊,他們出去看電影約會時總是看些會讓人腎上腺素激發的動作片。

    覺得真的有什麼事情,金基範默默地坐到他身邊放下了幫他泡的那杯熱巧克力,崔珉豪也沒有移開目光只是伸手去抓過了馬克杯,放在嘴邊吹散了表面的油脂泡沫,淺淺喝了幾口之後就擱在手心裡,然後又移至嘴邊喝幾口,斷斷續續重覆著相同的動作,一直到感覺喝不下了,才往旁邊遞去。

    金基範也沒說話只是接過後放回桌上,他不好甜食是一回事,實在是崔珉豪的反應太奇怪了。他伸手去抹掉沾在他上唇的巧克力泡沫沾到嘴巴裡舔掉,對方轉過來看著自己靦腆一笑,心臟漏了一拍就是指現在的感覺,金基範頓了頓思緒後開口,「珉豪啊。」

   「嗯?」

   「你在幹嘛?」

   「我?」這問題來得突然,但崔珉豪依然答得自若,「看電影啊,這還蠻有趣的,我都不知道我能看得下愛情片。」

   「我也不知道。」看他答得自然,金基範也不再將注意力放在這麼反常的行為上,或許這部他沒看過的電影確實有什麼過人之處,他突然想到要確認隔天的行程,「我有告訴你明天我要去大學醫院的事吧。」

   「有,你說你被調過去。」

   「所以我明天沒辦法載你回來,你要自己下課了。」

   「啊!」聽到這邊崔珉豪突然坐起身,將貼靠在椅背的腰給挺直,「我明天下課也不會直接回來,我要去光化門一趟。」

   「光化門?怎麼突然要過去?」金基範瞇起了眼睛,崔珉豪就算想去逛逛也不會挑個自己沒空的時間才對。

   「去教保拿書,詹姆斯韋伯相片集三已經發兩天了,我想去拿。」

   「那個我幫你拿回來就好,也是我用我的名字訂的。」

    崔珉豪明顯不打算讓這人下了醫院又匆忙趕去,皺著眉搖搖頭,「哥你等等把預購單傳給我,我自己去拿就好了。」

   「你就這麼想要往外跑?」

    伸手推開了金基範眉間的痕跡,崔珉豪牽起他的手,「哥才是老想著把我鎖在家裡。」

   「冤枉啊,你要去的任何地方我哪裡沒帶你去的?」

   「你是都會帶我去。」他們上個月才到大邱釜山去一個臨時起意的三天兩夜小旅行,也是因為自己一句在家裡悶得很想出去玩,不禁有點覺得自己現在是無理取鬧,「但哥你不讓我自己去啊,我這麼大的人了也不會走丟。」

   「我不能讓有零點一可能性的事情有可能發生啊,預防勝於治療,你沒聽過嗎?」

   「啊我都那麼大人了,我也想跟同學出去逛逛、」

   「所以跟誰去?」

   「啊……」發現自己講溜嘴已經來不及,幸好對方眉眼之間還沒有透出不悅,「跟承敏,因為哥說明天要去醫院所以就答應了,他也要去拿相片集。」

    這個人名倒不會讓自己不開心,但等等還是要探討一下為什麼這人沒向自己報備一聲,畢竟宋承敏可以算得上他在崔珉豪身邊的眼線……說眼線也有些超過,但昏倒那一次要不是及時接到他的電話,金基範也不會第一時間趕到醫院。

   「晚餐也會在外面一起吃嗎?」

   「晚餐我會等你回來吃,但應該會坐下來喝咖啡,」

   「你們幾點要過去,幾點到光化門幾點拿到書,幾點坐下在哪間咖啡廰幾點上地鐵回家都要馬上告訴我。」

   「哥你這個是在查勤啊?」雖然沒有先報備就要跟同學出門好像是自己理虧,但還是忍不住叨念了一句。

    聽到這,金基範挑眉道,「這是抱怨我不通情理?」

   「我在撒嬌……

   「我沒教過你要怎麼撒嬌嗎?」

    倏地放下了一直握著的那隻手,崔珉豪一腿一伸跨坐在金基範身上,兩隻手肘輕輕靠放在對方的肩膀,直直盯著他的眼睛,看見他深遂的眼眸忍下了差點就受不了而別開的念頭,天啊他實在太喜歡金基範的眼睛,喜歡到無法好好直視的地步,「讓我去嘛。」

    近在咫尺的這張臉帶著一點嬌氣與難為情,瑰紅的色料像是在畫布上面擴散一般地在崔珉豪的頰上渲染開來,「我沒說不讓你去,我只是擔心你,看看你喝個巧克力沾了嘴了都沒發現。」

 

   「幫我弄掉……

 

    金基範深呼吸,不知道崔珉豪怎麼學會用這種方式討好他的,明明眼底帶著萬分的羞澀卻無法移開視線的樣子讓人激動,他輕輕挺起身子,離崔珉豪的臉只有不到一橫掌的距離,「拿紙巾擦掉嗎?」

   「親掉唔嗯……

    語音未落金基範已經覆上了他的嘴唇,唇峰上的巧克力並沒有崔珉豪本身更香甜可口,他輕輕舔著他的唇,舌尖滑過上唇時能感覺得到按著肩頭的手微微出力;金基範抓下了他的左手使之十指交握,在抵開齒列之後與他的軟舌嬉戲交纏,崔珉豪的唇齒間留有巧克力香,但在越發激動的接吻裡面快要被揮發殆盡,對方也沉醉在這個親吻裡,悄悄張開眼能看見他顫動的眼睫毛,金基範覺得更興奮了一些。

   「唔嗯……哼嗯、」輕輕吸吮與被啃咬的循環下,崔珉豪只覺得臉頰越發燥熱,兩人之間的空氣彷彿都在燃燒一般,能吸進肺部的氧氣似乎越來越少,他輕輕推抵著金基範的左胸,試著傳達他的不適,「嗯、」

    缺氧帶來的輕微窒息感讓金基範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了被吻得有些紅腫的唇瓣,但嘴唇忍不住又輕輕吻了他幾下,連帶在臉頰下也留下了親吻。

   「要是你在外面沾到奶泡怎麼辦?」

    才一睜眼映入眼簾的就是金基範充滿自信的那張笑臉,崔珉豪也有些激動導致自己語無倫次,「我會要哥幫我弄掉。」

 

 

    崔珉豪會這麼想要去赴約最主要是咖啡廳的邀約。那天他同學一臉凝重陪他走到校門口等金基範的車時問他說,他跟學長婚後的生活快樂嗎。

    他當然不是一個會把私事隨便掛在嘴邊的人,只是反問他什麼意思,是要問些什麼。宋承敏沒有看他,只是默默說著他與男朋友之間非常不協調,很多方面。

    崔珉豪靜靜做個聽眾,他大略瞭解到原來同學有個非常不體貼的男朋友,對方沒有多講什麼只是用他連做愛都沒有高潮過帶過一切。

    很快地說會晚到十五分鐘的那人比預估中的還要早十分鐘抵達,崔珉豪有點在意同學的悶悶不樂,而且對於自己從認識金基範開始無一不是被喝護在手心這件事有更深的體認。

    金基範摟著他講情話時總是會誇口一些不切實際的浪漫,但他說願意幫自己撐起一片天的神情是認真的,不用看也知道他有多認真。他被金基範包在庇護的羽翼裡,光是這個他就有滿滿的感激。

    那天之後他時不時會開始注意一些平時習以為常的事,例如方才的那杯熱巧克力,金基範替他做得感覺起來理所當然,他也相當習慣,但用另外一個角度重新審視,他完全就是被愛包裹得滿滿的,幸福到不可思議的傢伙。

    所以當他前天開口邀約能不能去喝杯咖啡聽他訴個苦,想到金基範要被調度去醫院的事情,兩人又正巧都在同個地方訂了照片集,就這樣答應了。

 

 

   「要我趕去咖啡廳親吻你囉?」

   「你不願意來嗎?」

   「當然,我會把你親得裡裡外外都乾乾淨淨,讓大家看見你最原本的樣貌。」

   「哥……」雖然是自己起得頭但聽到這邊不免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崔珉豪舉了白旗,示意對方別再說了。

   「不說這個,」金基範倏地將崔珉豪還與自己握著的那手帶到自己的股間,「我們去洗澡吧。」

    左手觸碰到的是有硬度的挺起,這讓崔珉豪睜大眼睛,驚慌地搖頭,「我們洗過了啊,晚餐過後洗過澡了啊……」也做過愛了,只是這句他實在講不出口。

    金基範湊上前去嗅了嗅崔珉豪的頸項,漫不經心地開口說道:「真的耶,你好香……

   「哥……」在肩頸處呼出的熱氣讓他發顫,警報器正在大響,崔珉豪急忙推開金基範想離開他的身邊,無奈他只要一靠後對方就會馬上欺近,他們之間的距離一直維持在微妙的幾公分而已,「別鬧了嗯……

    崔珉豪皺眉的樣子實在是太令人歡愉,金基範忍不住想要再作弄他一番,他突然將所有的欺近都收回來,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癱靠在椅背,「你真不要我也不想再勉強你,我自己去廁所收拾一下。」

    他突然被輕輕放到一邊,金基範就真的這樣起身了,崔珉豪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拽住了他的手腕,雖然他等等一定會後悔,但他就是拿金基範這樣沒辦法,「基範……

   「你不讓我碰,我連自己來都不行啊?」

   「我用手幫你。」

    金基範動也不動站在原位,沙發上那人抬著臉揪著眉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他有點受不了這個畫面,看上去就像平時他幫自己口交時有些難受的那個表情,「那你的嘴要做什麼。」

   「親你……

   「是嗎?」

    金基範明顯愉悅的音色與馬上坐回自己身邊的舉動都讓崔珉豪覺得自己太好說話,不過既然都已經騎虎難下他總是要把話題帶回一開始的那個,「所以我明天可以去嗎?」

   「跟我報備時間地點,我剛剛不是都說了。」

   「可是、」

   「你再不做些你答應我的事,我就要讓你的嘴巴做別的事囉。」

   「我知道了啦……

    崔珉豪主動湊過去親吻他的嘴唇,對於只要觸碰到對方就油然而生的安心感與依賴感,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要是在金基範的容許範圍內,其實他知道自己心甘情願當一隻被愛的牢籠囚禁的鳥。

    只屬於金基範一個人的囚鳥。

 

**

基範偶巴生日快樂唷QQQQQ

因為基範太帥了他就變成我偶巴惹QQQQQ

受不鳥他真的QQ

每一天都把我殺得不要不要的

 

這篇就是甜死人不償命學長弟的日常文

我就連這種沒內容的文也被甜哭我也是很有事

同學雖然很可憐但這樣好豪才會知道他有多被基範愛著吧

 

事實上雖然學弟總是愛亂想又鑽牛角尖覺得自己配不上基範什麼的

但這篇文基範愛好豪,比好豪愛基範多了可能十倍不止XDDDD

金基範的生命就是崔珉豪啊

他完全是好豪控啊

只是他制得了學弟 因為學弟非常乖巧

 

標題是cage收在囚鳥

感覺好像有點哀傷

但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們是高調放閃

不用擔心他們會有虐文

只有虐狗的文而已(

 

那麼我們基範偶巴生日快樂唷~~~~~

PS 我猜他最後還是把學弟吃掉了啦 到口的肉不吃是男人嗎XDDD

喜歡告訴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熙雅 的頭像
    熙雅

    IMin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