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 黏

    └ 泰民生日賀文

 

 

    李泰民記不起來自己最近除了公司與撞球場之外還去了哪些地方,要不是朋友們三番兩次地揶揄他死不出門,他連那個場合也不會去。
    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些無傷大雅的玩笑話,喝點小酒確實不錯,但他其實不想出門,他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金鐘鉉的事無可厚非擺在第一順位。
    並非他與金鐘鉉怎麼了--即使上一次在對方工作室裡發展出過份的情事--然而確實覺得這陣子對方給予的反應太過冷淡,他們本來就不是張揚外放的情侶相處方式,但總覺得不太舒服,李泰民心裡有一塊疙瘩在似的,儘管他表現得體與平時無異,沒有朝夕相處是看不出來他的不安。
    李泰民確實不安,那一天金鐘鉉沒有揍他就讓他急得半死,他焦急衝出去為了在附近找一條擦髮巾的時候滿腦子還是這件事,他說了他不會道歉而他確實也沒有這麼做,李泰民不覺得他做錯了頂多就是超過一點,所以他死不開口,希望金鐘鉉揍他一頓兩人扯平。
    從兩個街口外的超市買回浴巾的時候,床上的那人看起來已經睡去,背對著門口側睡的背影看起來脆弱又渺小,李泰民知道自己幹了一件蠢事,他害怕失去那個人,滿滿的理直氣壯在那一刻煙消雲散,他當時應該對金鐘鉉說一句對不起,但他終究只是在不吵醒對方的睡眠下把那頭濕髮吸得再乾一些。

 

    金鐘鉉沒有主動聯繫自己超過一週,李泰民的煩躁昇上最高點,面對同團其他哥哥的關心也只能傻笑帶過,他如何能夠告訴一臉擔心的崔珉豪說他強暴了自己的情人,對象還是金鐘鉉。
    時間在懊惱與躊躇著是否要上門打擾之間溜走,團隊參與了位於南美洲的活動,在舞台上他是敬業的藝人,即使焦躁不安也可以把演出做到最完美,金鐘鉉不是不理自己,只是看上去很無神,對於自己的話語會有回應,但笑起來嘴邊的細紋變得罕見,他現在道歉是不是晚了,李泰民不敢想,思緒卻一直往那邊走。
    演出結束距離回國還有一天的空檔,出門遊玩組與經紀人一早就準備就緒,他對打電話來的經紀人說他要待在飯店,午餐會叫客房服務解決,就這樣倒頭又睡到中午。
    他是被餓醒的,抓過手機才發現已經快要一點,拖著沉重的步伐去洗漱,後腦勺有一撮頭髮不聽使喚,而他找不梳子所以隨便抓抓頭髮就走出浴室,李泰民坐在沙發上讓自己清醒,他很餓又渴,隨手從冰箱開了一瓶汽水,他應該查查有什麼可以點來吃,突然想到或許金鐘鉉也還沒起床,那人是個夜貓子,晚上睡不著白天起不來的那種。
    還坐在沙發上發懶,突然房門被打開,李泰民抬眼與進房的人對視,口中的汽水差點吐出來,嗆著自己氣管發疼。
   「你醒了?」金鐘鉉不知道為什麼一推門就看見李泰民狼狽的樣子,他捂著嘴咳嗽另一隻手在空中揮舞,看見指縫中流出的液體,他抽出幾張衛生紙遞上前,並劫走在他揮動之下險些撒出來的汽水罐,「只喝這個怎麼行。」
   「咳、咳...... 」嗆了好大一口,等到換氣終於回歸於平靜,只覺得眼睛裡面都是水氣,他起身走到浴室,身上的睡衣沾上了一點汽水漬,李泰民洗了把臉才走出來,看見金鐘鉉還站在原地,「我剛起床,不知道要吃什麼,哥你吃過了?」
   「還沒,他們出去了跟我說你在飯店,一起去吃飯?」
    雖然覺得情人間的事情要由第三人傳達有點不是滋味,但金鐘鉉的邀約他怎麼可以放棄,李泰民很快換了外出服,抓了手機錢包之後才想到自己的亂髮,又撈起帽子戴上才出門。

 

    他們靠著網路搜尋在飯店附近不算太遠的地方找到一間感覺不錯的餐廳,充滿當地氣息,菜單上面一堆排餐,讓肉食主義的李泰民才剛坐定翻看菜單肚子就不爭氣地咕嚕起來。
    這個時節的南美綻放燦爛的艷陽,兩人被安排在落地窗旁,室外光線時不時打擾李泰民的注意力,但更吸引他的是金鐘鉉坐在對側的目光,他看上去只是將視線放在窗外,隨意地望著外面流動的景色,李泰民不自覺跟著他的視線往外看,然後才又坐好,「在看甚麼?」
   「沒有,我在發呆。」金鐘鉉將目光拉回李泰民,雖然他坐在對面沒說什麼話,但看上去就是把焦躁不安的情緒強壓下來的樣子,金鐘鉉苦笑,李泰民這陣子乖順得像是一場夢,特別是對比到他骨頭都被拆掉得那一天,他當然知道對面那人現在的表情下藏著什麼,他也不急著說破,看到李泰民急躁不安的樣子有點惡作劇的心理,金鐘鉉承認他這是莫名其妙的劣根性,或許是相處久了被對方影響,又或許這根本一開始就存在於自己的血液裡。
    沒多久點的菜相繼上桌,對金鐘鉉來說吃什麼都一樣如果在活動期間他幾乎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這陣子運動的時間都被抽乾,他在工作室裡面耗掉太多時間,本來不可能放任自己滿足口腹之慾,但都找名目把李泰民帶出門如果還在意那點小事也未免太不乾脆,所以金鐘鉉放任自己對著滿桌子菜餚大快朵頤一番。
    李泰民本來想說話看到肉送上桌就決定先開動,他理所當然略過蔬菜先叉起一塊烤肉放進嘴裡,不同於以往在任何國家吃到的調味,酸甜中帶著直火的碳香,他睜大眼睛盯著金鐘鉉,對方給予自己的表情像是在問他覺得如何,「這個太好吃了吧!哥你快點吃一口!」
    情人極力推薦當然要捧場,他跟李泰民有非常兩極的部分,但是對於美食的認同感卻非常相似,金鐘鉉不挑食但說也奇怪李泰民覺得好吃的料理似乎真的特別美味,「這真的很不錯,有個很特別的味道,果然旅遊書上面的不會有錯。」
   「你看了旅遊書?」接過對方遞上前的海鮮燉湯,他隨意抿了一口,心思還是繫在那一大盤烤牛肉上面。
   「今天自由時間,我想你不會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載了一些旅遊攻略在手機裡面,吃個飯還不是問題。」
   「是嗎?」這幾句話一掃李泰民這陣子的陰霾,金鐘鉉還是在意自己這比什麼都要緊,他只是擔心在對方的心裡面他不再重要,像做錯事卻不肯承認的孩子,而且他也錯過了道歉的時機,金鐘鉉的目光柔和,他總是在那人的溫柔裡面過份撒野,等到玩過火才想到要收歛。
    他們吃飽飯外頭的太陽依然高掛,刺眼得令人皺眉,回頭看向金鐘鉉的表情果然不太好,在室內欣賞窗外是一回事,真的走到陽光下又是另一回事了。李泰民把原來遮掩亂髮的帽子摘下戴在對方頭上,對上那人的表情微微一笑,「至少可以擋一點陽光,回飯店吧?」
    本來就沒打算在外面待太久,就算是久違兩人愜意走在一起也沒有太多人認出來的異地也一樣,金鐘鉉有嘗試著找幾個兩人可以一起走訪的地方,但炙熱的陽光直接扼殺他微微燃起的興致,現在覺得李泰民的提議才是明智之舉,回去涼爽的飯店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伸手招來計程車,在上車之後講明飯店名稱,金鐘鉉摸著肚皮,似乎吃太多了。
    他們相繼回到房間,不過李泰民沒多久就抓著電源線跑去敲他房間門,金鐘鉉讓開一條路讓他進屋,他沙發上堆放著在機場收到的禮物,看那孩子杵在一邊不動,搖搖頭苦笑,「你把東西放地上就有位置了。」
   「我可以坐床啊。」把手機充上電後才清空被禮物袋堆滿的沙發椅,李泰民隨手打開其中一個沒有黏緊的紙袋,從裡面拿出一件黑色的棉衣,「這件好好看。」
   「喜歡?」
   「嗯。」
   「那就拿去吧。」
   「你給我的話事後要要回去我也不還你唷?」李泰民說歸說,但已經拿著衣服再身上比劃,甚至走到玄關照起鏡子。
   「我不會跟你要回來,我比較擔心你把這件弄丟。」金鐘鉉見那人還在照鏡,逕自坐下後把禮物袋一一拆開,「你看看還有沒有喜歡的,都拿去。」
   「你把她們送你的禮物送我,會有人傷心的。」
   「她們會覺得我們感情好,沒人會傷心。」
   「我會傷心,你都不自己留著,這件我也不要了,我只是比一下而已看起來不太適合我。」
    李泰民說著就把衣服隨意摺起塞到其中一個敞開的紙袋,他根本不記得方才是從哪裡取出來的,金鐘鉉雖然感到詫異但也沒說什麼,這孩子是有點奇怪,事實上他知道兩人之間的氣氛揉了一點不對勁的成分,他把那些當成創作的靈感,金鐘鉉有點享受這種搔著心臟癢癢的感覺,但李泰民似乎吃不消了。
    金鐘鉉伸了懶腰站起來,雖然剛吃飽就睡不太健康,但今天太早起床,昨晚睡得不是很好,一到下午疲倦感甚囂塵上,他把外出長褲脫了丟在床邊的椅子上,回頭對著一臉不明就理的那人說了句,「我想睡一下,你要睡嗎?」
    李泰民才剛睡飽當然睡不著,但拒絕他的話自己好像會被攆回房間,他也把衣物都褪乾淨,只剩下一件背心與四角褲,「哥你睡你的,我在你旁邊看電視。」
   「但、」
   「我轉靜音,不會吵到你的。」
    看他也不想出去,金鐘鉉聳聳肩鑽進被窩裡面,留下靠近電視的那個床位給李泰民,拉起被子蓋住頭之前,他要李泰民幫他把大燈關上。
    黑壓壓的空間裡李泰民隨意轉著電視,下午時段本來就不會有太有趣的節目,何況上了字幕他也看不懂,終於轉到亞洲頻道隨便切換著幾台,開始無聊的他抓過充電中的手機找閒人聊天,聊沒幾句他們也要準備就寢,李泰民都忘記這裡與南韓的時差,很快就連社交網路上都一片寂靜,像是這屋子裡面金鐘鉉均勻的呼吸聲,他悄悄地趴覆在金鐘鉉的上方,這人睡得倒是很安穩,但依然害怕把人吵醒,或許是無聊得慌或許是對方的氣息感染自己,李泰民發現他在打哈欠,沒多久就產生倦意,於是靜靜地倒臥下來睡在金鐘鉉身邊。

 

    睜眼時只看見眼前有顆腦袋,李泰民染成黑色的髮絲散在枕頭上,大概是自己翻身的時候拉走所有被子,這孩子蜷曲在自己身邊取暖。濃密的睫毛蓋在眼瞼,脂粉未施的李泰民即使在沉睡之中也是受矚目的王子,睡王子鼻梁旁邊的那顆痣在這樣的光源下也清晰可見,他既精緻又樸實,彷彿未曾琢磨就散發光芒的珍寶。
    金鐘鉉拉上小夜燈,把被子分給睡夢中的情人,就算李泰民年紀輕體溫高也不容易感冒,但他那兩條細腿冷得交纏在一起看上去也於心不忍,只是這麼輕微的動作似乎把人吵醒,金鐘鉉沒有再動作,打算等對方繼續睡下後摸下床,他得喝口水。
    然而睡王子就這麼睜開眼睛,對上他一臉迷惑的表情,金鐘鉉還在思考這人會不會什麼都想不起來,李泰民的視線就已經聚焦,只是他的頭仍然沒有離開枕頭,如同在撒嬌的小狗。
   「看甚麼?」
   「沒甚麼,只是在想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睡了。」
   「也沒多久。」金鐘鉉俐落翻身下床,沿途點亮幾盞燈,當然兩人才剛從睡夢中醒來,他也只是點上幾盞黃光。走到冰箱拿出礦泉水,他回頭看那人還賴在床上不起來,「喝什麼?」
   「喝哥手裡的那瓶。」
   「我喝的要是中藥湯呢?」沒好氣地關上冰箱門走回去,李泰民伸出手,他把人拽起來才把扭開的寶特瓶水放進他手裡,「拿好不要撒了。」
    接過來順勢灌了幾口,空調帶走室內所有的水氣,他會醒來除了感覺到枕邊人起床,最重要是口渴,「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也不是成熟的大人。」站在床邊壓按手機,當然要先注意到底他睡了多久,其實還沒到晚飯時間,正好看到半小時前經紀人傳來訊息說他們幾個要回來了,晚上安排了餐廳有沒有要一起去,他還沒詢問李泰民意見所以還沒點開訊息欄,只是滑過幾則訊息,點開推特隨意瀏覽一下,他不是急著關心網路上有什麼,只是想藉由這個行為提神醒腦,以免等等被李泰民拽回床上又睡回一輪。
    李泰民將水瓶遞上前,那人就接回去把剩下的液體解決,他瞇起眼睛注視金鐘鉉的側臉,看著他喝水時喉結的顫動,不自覺吞嚥唾沫,等到發現對方低頭盯著自己看,才發現原來他握住了金鐘鉉的手。
    他們誰也沒講話,黃光下李泰民的眼神直接了當,他的指尖還輕輕在自己的掌心叩弄,孩子氣地傳遞曖昧的情絲;金鐘鉉隨意把寶特瓶放在床頭旁邊的矮桌,單腿壓上床,掙脫李泰民的手後兩手捧住這人的臉,「你要幹嘛。」
    對方的眼神裡充斥著情感與些微的挑釁,李泰民從外側包覆住金鐘鉉的,有點洩氣地開口,「你不能這樣,還有四天才滿一個月,你不能這樣逗我!」
   「我只說不跟你做愛,沒說不跟你接吻啊。」金鐘鉉忍住笑意往下徐徐靠近,李泰民根本沒有拒絕,雖然他的眼神裡藏著不安,但期待大過於其他感受,這毋須求證。
   「可是我、」當金鐘鉉閉著眼睛湊過來,剩下的抱怨也只剩下一句“該死”還留在嘴裡,他也闔上眼,用嘴唇感受對方的溫度,金鐘鉉的主動總是更迷人,他喜歡親吻對方的上唇,然後輕咬下唇時聽到嘴裡吐出的喘息,李泰民開始不安於現下這麼蜻蜓點水的觸碰,他抓下對方的手把他整個人扭到床上,整個過程他都停不下來啄吻這人的美好,輕微躁動之後,他已經壓在金鐘鉉身上。
   「李泰民...... 」
   「我只會吻你。」說著就俯下身親吻這雙唇,金鐘鉉主動張開嘴接納他舌頭闖入時的蠻橫,他總是接受自己的一切,包容所有的幼稚與胡鬧,李泰民想長大卻總是栽在彆扭的情緒中,混亂的思緒讓他不禁用力過渡,他聽見金鐘鉉的呻吟,在自己不小心出力咬住他下唇的時候。李泰民討好似地輕輕用指腹磨擦他的臉頰,掌心在舌尖順著齒列探入口腔的時候悄悄地從精實的頸項往下滑,順著金鐘鉉的手臂線條往內,指尖感覺到薄布料下肌肉的起伏,如同自己越來越不順的呼吸一般,「真的。」
    那一天的粗暴還歷歷在目,然而他身上的大男孩現在卻用這麼小心翼翼的方式在觸碰自己,金鐘鉉瞇起眼睛看到這人已經睜開眼,眼神裡有一些猶豫與不安,有點不捨地伸長頸子回吻他,最後別開嘴唇親上李泰民的臉頰,忍不住咬了一口他臉上的肉,「泰民吶...... 」
   「扼!」金鐘鉉的力氣到底還是比自己大,李泰民被抱住往右邊推去的時候,他什麼事都做不了,還很沒面子地抓住金鐘鉉的手臂保持平衡,他們變成側躺在床上面對面的姿勢,只是李泰民沒能枕在枕頭上,他的臉正對金鐘鉉的胸口。
    倏地感覺到金鐘鉉往這裡靠近,他抱住自己,李泰民只能急忙側過臉以免在對方的懷裡喘不過氣;金鐘鉉像在安撫小動物一樣輕輕拍著自己的背,然後把手伸到李泰民的後腦揉揉他的頭髮,他側著耳朵聽到對方的心跳聲,比起睡著時再劇烈一點的節奏,李泰民不自覺地環抱回去,金鐘鉉身上的味道是這麼舒服好聞,溫柔的香氣像他柔和的輪廓一般。
   「泰民吶...... 」
    透過胸腔聽到的呼喚聲帶著罕見的空靈與回音,這人叫著自己的名字卻久久等不到下一句,心頭揪著發癢就是現在的李泰民,「...... 我在聽。」

 

   「我已經不生氣了,你也快點恢復成我熟悉的樣子吧。」

 

    心跳的鼓噪聲原來可以大到幾乎遮蔽金鐘鉉的聲音,但他仍然一字不漏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與對方頻率漸漸回歸於平靜,李泰民動了動腦袋隨後在他懷裡抬起頭,果不其然對上金鐘鉉的目光,忍不住湊到上方偷了一個吻,「所以可以做愛了對吧?」
   這個問句讓他笑出聲來,李泰民的目光真摯他是發自內心地提問,讓個血氣方剛的情人憋了快一個月,想想也覺得自己很殘忍,「他們半小時前傳訊息給我,大概快回飯店了。」

    這不是拒絕的態度,李泰民開始撫摸情人的身體,急躁地想煽動對方的情緒,「我可以很快、」
   「你很快我就會很不舒服。」即使這孩子焦急的樣子像隻小狗,可愛的讓他捨不得拒絕他的要求,但現實還是得顧及,金鐘鉉覺得不出五分鐘就會有人打電話進來。他推開越來越靠近的那顆腦袋,敏捷地掙脫孩子氣的擁抱翻身下床,勾起椅子上的長褲俐落地套回腿上,轉過身看見李泰民坐在床上不願下來,噘著嘴看上去非常不情願,「笑一個嘛!」
   「笑不出來。」仍然扁著一張嘴,被手機螢幕亮起的瞬間吸引目光,李泰民抓來手機發現經紀人傳了要他準備出來要去吃晚餐的消息,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床鋪,找到被脫滿地的衣物重新套回身上。
    上衣才剛穿好就看見李泰民已經整理得體,他上前去把他後腦勺那撮仍然亂翹的頭髮抓順,拾起桌上的帽子替他戴上,「你後面有一撮頭髮很不聽話。」
   「嗯,一早就這樣了。」金鐘鉉在他面前接聽來電,他則貼到鏡子前重新戴好帽子,嘴唇上還留著方才親密的痕跡,李泰民咬住下唇,扼腕為什麼時間這麼不剛好。
    抓過外出的包包拿在右手,金鐘鉉左手環住李泰民的肩膀,在拉開飯店房門之前,還是沒辦法不順順這人的脾氣,沒辦法他喜歡李泰民笑起來眼睛瞇起來快要看不到卻不懂得把牙肉遮起來的樣子,因為喜歡所以沒辦法。

 

   「明天是中午的班機啊。」
   「什麼啦...... 」
   「夜晚還這麼長,你要吃多一點,才有體力做久一點。」

 

    金鐘鉉說著就貼過來獻上一吻,開門時正好看見李珍基經過房門前,面對他調侃地隨意問到臉紅什麼,他假裝沒聽見。
    然而撥雲見日的好心情卻持續到飯桌上連崔珉豪都忍不住問他發生甚麼好事,李泰民搖搖頭傻笑四兩撥千斤,只是記得猛把送上桌的食物塞嘴裡,金起範說他餓傻了,只有金鐘鉉會在這時候替他解圍,要大家少說幾句別只會欺負他。

 

    只有金鐘鉉不一樣,還好他說了原諒自己,還好他還能被原諒。
    李泰民不能保證他還會不會做出傻事,面對金鐘鉉他好像就沒辦法太精明,即使他本來就不夠聰明。

 

*Fin*

 

 

泰民啊你強暴他之後能被原諒真是不可思議xDDDDDD
不論如何我都要先說這句↑

 

首先生日快樂啊我們家忙內也長這麼大了
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乾扁少年
雖然一樣鳥仔腳啦

 

這半年多來發生的事相信大家都在慢慢消化
我只希望今天的壽星能擁有他所希望充斥小小幸福的未來
看到他說覺得錄影時在後台吃的米線很好吃他覺得很幸福
就覺得他還是那麼單純善良

 

回到文內
這理所當然是暫時失控之後的故事內容
其實泰民一直想道歉
又不想道歉
然後在懊惱的惡性循環下渡日
他不敢太煩金鐘鉉
大概是鐘鉉散發出的氣場讓泰民這小瘋子都退卻
取名為「黏」也有點濕熱的感覺
身體上悶熱的黏、思緒混亂的黏、還有膩在一起的黏
一貫的我們的事無病呻吟式的文風
雖然看起來不太舒服但至少結束是好的
鐘鉉也捨不得吧
泰民頭上的耳朵都要垂下來了←

 

雖然經過現實上的事而讓我產生了想要在文裡好好溺愛鐘鉉因而寫溫鉉的念頭大於泰鉉
然而我真的非常喜愛泰鉉民,我想鐘鉉也是真的非常愛泰民
不論他的情感是哪一種

 

今天是泰民生日
我依然藉由泰民的腦子在闡述我對鐘鉉的思念與愛
連後記都矯情了起來非常沒有我的風格

 

那麼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