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ene

 

    送走了工作人員與兩個哥哥,陸星材癱回沙發上,雖然今天的行程也只有坐飛機而已,到達泰國之後的逛街他都沒有參與,但是最近緊鑼密鼓的其他活動簡直讓他要累壞了,前天還被李昌燮逼著在作曲房吃了一堆東西,聽說隔天任炫植對於裡面充滿了食物的味道頗有微詞的樣子。

    他半個伸展都還沒做完,房門卻被打開,他睜著眼睛看著來者,「什麼東西忘了嗎?」

   「對啊忘了。」

    雖然他方才明明什麼東西都沒帶進來,但陸星材還是往四周張望著,並沒有看到什麼屬於其他人的物品,「什麼?」

   「忘了這個。」

 

    當回過神來的時候,那個繞過桌子的人已經竄到他眼前,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偷了一個吻,「啊昌燮哥!」

    李昌燮笑嘻嘻地完全沒把他看起來嚴肅表情放在心上,他翻回沙發上緊貼著陸星材坐在他身邊,「幹嘛?」

   「什麼幹嘛,你回來幹嘛啦?」這麼說來飯店的房門不是關了就無法再推開除非有卡片嗎,那李昌燮是怎麼進來的,他往門口牆面一看,「哥鑰匙什麼時候在你那的?」

   「我送恩光哥出去時拿的啊,不然我怎麼再進來你說是不是?」

   「所以你拿我房間鑰匙幹什麼啊?」

   「星材啊,出國了,你真的要我跟恩光哥睡一間啊?」

    陸星材皺著眉,他發誓李昌燮現在看上去可憐的樣子百分之三千萬是裝出來的,但是吃軟不吃硬是他最大的罩門,就算知道那明明是假的,口氣也只能軟化下來,「只住一天而已。」

   「所以我們只有短短一個晚上可以好好相處,一回去你幾天不能回家?」

    知道李昌燮說的是那個當兵的節目,就算已經過了幾天從飯圈到他們本身都已緩解了初聞時的驚愕,但他總覺得還是對他有點難交待,說不上來原因,大概是怕他會太擔心。

   「星、星期五就回去啊。」

   「星期五才回來,我這麼久都看不到你,今天真的捨得讓我回去?」看陸星材不講話,李昌燮也只好摸摸鼻子站起來,繞過上面還放著熱帶水果的大茶几,「那你好好休息,明天不要跳錯啊。」

    等他意識過來,已經拉住經過晃動的那隻手,陸星材有點艱難地開口,「你,哥才會跳錯。」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他方才真的已經做了乖乖回他那一間乖乖睡下的打算了,這句話卻硬生生打亂了他所有的決心,低頭看著陸星材莫名其妙帶著委屈的那張臉,他現在只想好好抱抱他,再吻住他。

    他把陸星材拉了起來,對方一點抵抗也沒有,桌子與沙發之間的距離太近,使得他們的腳步有些踉蹌,「怎麼啦?」

   「我……」對方直接了當的目光讓他有點不好意思,焦急地游移著視線,陸星材半天說不出什麼話,但現下一點聲音都沒有,空曠的背景聲像是在催促他發話一般,「又沒有叫哥現在就走。」

    所以說陸星材有多好只有他知道,其他團員們看不到兩人獨處時陸星材乖巧的樣子,只會說自己的放縱總有一天讓他騎到頭上來等等。但是這個鏡頭都捕捉不到的表情就只會在自己面前出現,看起來彆扭又倔強,嘴巴噘著有點不高興的樣子,但李昌燮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太不好意思導致有時候口不對心,如果不夠理解那麼誤會就會越來越大。

    還好他太了解陸星材了。

   「哥不想走,完全不想。」

   「嗯、」他看著李昌燮側著頸子欺了上來,陸星材趕緊閉上眼睛,讓對方的親吻能在看不見的情況下比較純粹一點,雖然他知道對方是李昌燮好像就沒有太純潔的可能性。

    李昌燮輕輕吻著他的嘴唇,厚實飽滿的觸感讓他每一次都栽在裡面不肯出來,能聽到陸星材呢喃卡在嘴巴裡面,他緊閉的眼睛顫抖著像是在期待或畏懼什麼,李昌燮輕扯了一個笑,用舌頭撬開了他的牙齒。

   「唔嗯……」說實話比起這樣的深吻他更喜歡輕輕吸吮就好點到為止的接吻,每當李昌燮將舌尖探入,他的理智就會隨著越發稀薄的氧氣煙消雲散,他每每沉溺在炙熱的親吻裡面不可自拔,越陷越深到他都覺得自己有一部份不像自己了。

    他輕輕吸著陸星材的舌尖,過於安靜的室內只剩下濕漉漉的水聲與喘氣的聲音此起彼落地響著,當陸星材回吻回來的時候,李昌燮變得更加興奮了一些,鬆開了緊握著的手,他將自己的探到對方身後。

    現在腦子有點忙碌,他知道在背後游移的是李昌燮不安份的表示,但臉頰因為缺氧與不好意思交錯而漲紅著,陸星材思考著他到底是該示意停下這個吻還是先把對方的手抓住。

   「唔嗯、」結果在實在喘不過氣的情況下別開了頭,但他能感覺到李昌燮在他身後的手與他的嘴唇貼在頸子的熱度,「哈啊……哥……」

    這聲線讓李昌燮更興奮了,這無疑是撒嬌裡面有著滿滿的水氣,說真的陸星材如果真的不願意那憑他的力氣自己也實在無法強迫他什麼,半推半就之下顯得更可愛的那個人,或許不懂他的行為對自己有多大的吸引力。

   「星材啊……」他親吻著對方的頸子,他完全能感受到他緊縮著神經不敢亂動,李昌燮笑著輕咬著他的下顎,同時將手移至了陸星材的臀部。

   「哥、」這個舉動觸動了陸星材的警報器,他迅速將手往後伸抓住了李昌燮的,不讓他非禮自己的行逕再繼續下去,「不要鬧了……」

   「我沒有在鬧啊,好喜歡你啊星材」

   「哈啊……」說不腿軟是騙人的,這句在耳殼裡面擴大,屬於李昌燮特殊軟軟的聲線卻異常甜蜜的那句話,讓陸星材一瞬間以為他所有的理智都要飛走了,而確實也所剩無幾,「我也是」

   「星材也是嗎?太好了,我還以為我在單相思呢。」

   「什、什麼啦唔、」才要不開心地反駁,馬上被覆上來的嘴唇堵住了,一點反抗的立場都堅持不住,溫熱的舌頭一竄進來,他連原本緊抓著對方手腕的力道也全部放鬆了,嘴唇被輕咬的感覺很好,不能否認其實他也喜歡被親吻,這個想法一湧現,腿就真的沒什麼力氣了,一不小心跌坐在沙發上,卻看著李昌燮彎著腰湊過來的身影。

    因為自己的逼進而讓對方一路往後靠一直到整個人都躺在沙發上為止,陸星材的眼睛是濕潤充滿水氣的,整張臉透著紅潤的色澤在一身黑的現下看上去更誘人了一些,李昌燮嚥下一口口水,覆在他身上低頭繼續親吻他。

    只是厚實的嘴唇已經不是重點,他情不自禁地俯身吻著其他地方,陸星材的顫抖並沒有停下他什麼,他舔著咬著對方的嘴角與臉頰,左手悄悄從寬鬆的衣服下襬探入,他的體溫與他的口腔一樣炙熱,讓李昌燮深深著迷。

   「哈啊……」陸星材還在往後靠想躲避什麼但是他整個身體已經被卡在沙發上動彈不得了,李昌燮相較於自己體溫比較冰涼的手指在自己的身上移動著,頸部傳來濕濡的觸感也刺激著他,他有點不知所措,當對方掐住自己的乳頭,他倒抽一口氣,「不行……哥……」

    他的手抵著自己的胸板,雖然沒有用盡全力但能感受到他的拒絕,對於這種快要跨越到性行為的前身,李昌燮能理解他害羞的情人這方面的彆扭,但是自己高聳的下半身已經有點不可收拾了。他將手抽出來改成安撫性質地撫摸著他的臉頰,低頭看著陸星材小鹿一樣水汪汪的眼睛,「星材沒有感覺嗎,哥已經都這個樣子了」

   「哥……」被揪著的視線就算想閃也沒辦法,陸星材覺得全身都在燃燒,明明已經停下接吻得動作了腦子缺氧而有點渾沌的感覺卻依然存在。

    陸星材那張大眼圓睜的表情可愛極了,在混亂間被扯掉的毛帽讓他的黑髮也露了出來,李昌燮帶著一點惡作劇的心態看著陸星材鬢旁的汗珠──事實上他總是在挑戰陸星材的極限,左手壓在他臉旁邊的沙發撐著重量,右手晃到陸星材褲襠的部份,「星材也有點興奮了吧?」

   「不要說。」

    李昌燮倒也聽話一句話都沒說就只是這樣看著他,陸星材就這樣安靜了好幾秒,最後還是敗在對方的堅持的視線裡,「至少,去洗澡的時候。」

   「那就是現在了。」 

    李昌燮從自己身上起來,也把他給拉了起來,陸星材就這樣被對方拉到浴室,而雖然不好意思,但他確實知道自己也是有感覺的。

 

 

 

 

    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陸星材坐在梳妝台前讓李昌燮幫他吹頭髮,他連鏡子都不太敢看就怕對上他的視線會想起方才發生的事。

    李昌燮真的很亂來,但他自己知道是隔了太久沒有時間好好溫存,才會讓對方的熱情如此滿溢,陸星材對於自己在浴室被情欲弄到求饒的事情感到羞恥,但是他又沒辦法說些什麼,這是雙向的事情,這點他還懂。

    拿著吹風機的那個人心滿意足倒是全寫在臉上了,李昌燮忍不住笑意只差把好心情哼成歌曲。陸星材的頭髮很軟,因為要連戲的關係連髮色都不能做更動,黑色的頭髮順在他的臉上,顯得那個孩子看上去更乖了。

    事實上方才在浴室裡面陸星材的濕髮貼在臉上的樣子看上去有點帥氣更帶著性感,但是一但吹乾吹順了,完全就是一個聽話的大男孩,現在看著的那張臉有點彆扭就是了。

    李昌燮放下了吹風機,彎著腰在陸星材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但他卻沒有移開,「怎麼啦?」

   「哥你坐下。」陸星材倏地站起身,快速地換了個方向,讓李昌燮坐在他方才的位置,而自己站在他身後,「你頭髮都不吹全乾,這樣會感冒。」

    拾起吹風機的那隻手很大,手的主人在鏡子裡面的面容正經八百的,明明也是愛開玩笑的人啊,怎麼老是在自己面前這個樣子。

    雖然李昌燮面前的陸星材還有一百種是外人看不到的,他得意地這麼想著。

   「我感冒的話你也會照顧我吧?」

    仔細吹整的那個人也沒有停下動作,只是慢了一些回答,「我才不要呢,要你吃藥也不乖乖吃,要你多喝水就只會討咖啡,哥這麼難照顧我才不要照顧你。」

   「但是我真的病倒的話怎麼辦?」

   「不要詛咒你自己,明天還要上台表演。」

   「所以我加了但是,我只是要問出你的心意啊,我們星材愛我的心意?」

    陸星材有點生氣地從鏡子瞪著嘻皮笑臉的那個人,他確定頭髮吹到全乾之後把打結的線路就這樣丟到一邊,「我才不管你。」

   「討厭哥了?」

    這個問句硬生生地停住了陸星材原本要離開的動作,他有點不開心地從鏡子裡與李昌燮對視,他覺得就算他不喜歡表明什麼,也不該用這幾個字眼來詆毀他。

    看著喜怒哀樂完全掛在臉上的那表情,李昌燮知道玩笑有點開過頭了,他拉住對方的手一使力,讓陸星材掛在自己的身上,就像平常從後面環抱著他一樣,只是位置有點反過來。

   「幹什麼啦……」噘著嘴小聲地講著,陸星材不愉快但是卻不討厭這樣的身體接觸,特別是洗完澡後兩人身上混著清爽的薄荷氣味,有點宜人。

   「剛剛來錄影的時候啊,從旼赫哥房間過來的路上,介紹你的時候啊,我就說了你最近老是說討厭我的事。」

   「哥你真的是沒什麼話好說了耶?」

   「這難道不是曬恩愛嗎?大家都知道你嘴巴愛逞強,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啊?」

    頭靠在李昌燮耳朵旁邊,頓時覺得自己的臉也燥熱了起來,從鏡子看得到李昌燮笑瞇了眼,眼尾的紋路透著他實際的愉悅,就算一分鐘前真的有點不開心,但現在也都隨便了。

    他怎麼會這麼好打發?陸星材實在也很想知道。

   「我要起來了,這樣貼著好熱。」像是怕被發現他要臉紅的事實,陸星材趕緊離開李昌燮溫暖的體溫,他打算出去外面看個電視什麼的,覺得現在的氣氛有點太過彆扭了。

    陸星材前腳剛走出去,李昌燮後腳就跟上了。

   「幹嘛?」

   「跟你出來嘛。」

   「幹嘛跟我出來?」

   「喜歡你啊?」

   「哥!」陸星材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的,雖然這種告白話他們獨處時可以聽到上百次,但就是不習慣他就是會不好意思,方才已經覺得微熱的雙頰現在根本就是要燒起來了。

   「討厭我嗎?」李昌燮拽住了他的手腕,硬是讓他面對自己。

    根本不想對上他的眼,陸星材遊移著視線,但李昌燮欺上來的面容根本躲也躲不過,陸星材往後退著一直到他發現好像也沒什麼退路了。

    他輕輕吻著陸星材的嘴唇,蜻蜓點水的那一種,「所以討厭嗎?」

   「唔……」他覺得李昌燮是來報仇的,報之前三番兩頭自己在攝影機面前沒大沒小的仇,但陸星材覺得這不能怪他,他怎麼知道那些全部都會被剪進去且透過放送讓全部的歌迷知道這些事,他以為那個只是他們之間的玩笑,或是一種情趣,「你明明知道的……」

   「我不確定啊你懂的。」

    眼看著李昌燮又要貼上來親吻自己,腦子已經不太能再好好運轉多久,他根本栽在對方的愛裡面,狼狽不堪。

 

   「喜歡你唔嗯嗯嗯」他還沒能在講什麼,下一波的深吻已經過來,半小時後賭氣在床上說著真的超討厭你之類的,也只是讓李昌燮心情好到不行的事了。

 

 

*End*

寫於The Beat 01集泰國飯店之後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你們有看到他們整場都黏在一起嗎

有時候我覺得徐恩光根本是去心酸的因為連DV姐姐都沒在拍他XDDDDDDDD

 

就昌星談戀愛硬是要湊一角這樣我們也沒辦法

但是星材真的好可愛唷Q

自己在跟初瓏姐姐bobo可是老公問到卻在那邊委屈臉

奇怪耶bobo的是你又不是李昌燮你委屈屁XD

(不過敏久跟秀雅沒有在一起我哭哭嗚嗚嗚嗚嗚嗚嗚QQQQ

然後昌燮就是各種寵星材

但在走廊上邊走邊露出手臂刺青真的超帥

我覺得我不寫這篇會死雖然寫了有點久

Anyway請大家喜歡告訴我Q

 

最後The Beat 中字 送上

來字Backer請大家好好觀看一堆台語的字幕我超喜歡xDD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CjQlernwc&list=UUvMy9-u6ojX7n8wPEBqllPQ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