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and Feel

 

    陸星材難得在塞滿的行程表裡偷到了一些時間,要不是製作單位有一半的人被困在濟州島導致節目的錄影開天窗,他現在這時間也不可能會出現在公司,而是隨著夜車又移動到全羅道什麼地方錄影了。

    雖然這也表示下週可能會陷入一次錄製兩集跑兩個地方的狀況,但是他只知道自己快要累癱了,之後的事之後再煩惱,他現在只想好好放鬆自己。

    不過既然要休息應該回宿舍又或是請個假回家才對,還跑來公司一定是有事。

    當然有事啊,如果可以他也想要馬上回宿舍就昏倒在玄關然後再讓經紀人把自己抬回房間去,但他一把今天不用上工的消息發出去,馬上接到的急迫的來電,而他也只好叫經紀人把他載到公司樓下他晚一點再自己回去就好。

    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過來,下面等待的歌迷熱情的態度讓一向這方面應對處理得很好的他也亂了方寸,他甚至記不太得通往公司的密碼鎖是多少,只好呆站到有工作人員願意過來解救他。

 

    他拖著沉重的腳步上到二樓,他沒有發訊息出去說他人已經到了,反正人到了就好,陸星材實在懶得再把手機拿出來,怎麼可以這麼累呢。

    在作曲室前轉了轉僵硬的肩頸後,才推門進去,一般來說這裡還有其他人會使用,不管是同團的兄長抑或是師兄團的哥哥,但星期一大家都非常忙錄,這個時間還會在公司的除非是要去練舞,他有自信裡面只有那個央求他一定要來一趟的人。

   「來啦?」

   「嗯……」不大的空間裡被四面八方的作曲用的電腦與設備佔滿,陸星材應了一聲轉過頭要把包包放在門後的空間,就被那張桌子上堆滿的袋子給停住了動作,他探頭去播動了一下袋子,發現還真的是食物。

    這下他腦子又轉不過來了,隨意把包包扔在地上──因為桌子上一點空位都沒有了,他頭也沒有轉就忙著開口,「哥,這幹嘛?」

   「等我一下。」李昌燮把耳罩拿下來放好,站起身拖了一張椅子滑到陸星材身邊,「坐好。」

   「幹嘛?」陸星材沒頭沒腦被他按著坐下了,他看著李昌燮把一袋袋的東西打開拿出來,舉凡宿舍後面的炒年糕兩條巷子外的紫菜飯捲他們最常吃的麥當勞外送還有有名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擺了滿桌,他不自覺睜大眼睛,「這、這是怎樣?」

   「你還沒吃對不對,哥跟我說你還沒吃,要我弄點東西給你吃。」

    看著滿桌的食物皺起了眉頭,他是還沒吃晚餐雖然現在根本就已經是消夜時間了,不過滿出來的美食現在卻讓他倒盡胃口,他晚上不想吃也是因為太累了一點食欲都沒有,現在這樣他更吃不下了。

   「我不要吃,看著胃都痛了。」

   「那就不要吃辣的,至少喝點湯,還有把飯捲吃一點,我都買了你喜歡吃的,就都吃一點,吃不完哥吃。」

    直盯著李昌燮的眼睛,他看起來似乎是認真的,陸星材別無他法,深手撈過了可樂有一口沒有口的喝著。

    幾個小時沒吃東西已經餓到沒有胃口,突然冰涼的碳酸飲料下去馬上讓他不舒服到扶著胃輕輕呻吟了起來。

   「胃真的痛的話,我去買個粥回來好了。」

   「哎唷哥你到底幹嘛啦?」把真的要出工作室的那個人拉了回來,陸星材有點不高興,「所以你把我叫來這裡是?」

   「吃飯,餵你吃飯。」

   「幹嘛餵我吃飯……

   「我不逼你吃點東西的話你就打算回宿舍就睡了吧?」李昌燮忍不住用左手掐住了陸星材的兩頰,指尖觸摸到的僅是薄薄的一層皮膚,以往圓潤的觸感已經不覆有,這讓他眉間的紋路更深了一些,「所以我去買粥給你吃。」

   「外面下雨你要去哪裡買什麼粥,我沒有要吃粥,這些東西我已經吃不完了再買粥回來是要多浪費。」像是被戳破所以不想多提一樣,陸星材轉了個話題開始數落李昌燮一點都不懂節制,滿桌的食物全團來吃都沒問題現在只為了給他吃晚餐難道不會太大費周章了嗎云云。

   「如果你想吃我開車去買都沒關係。」

   「我不想吃粥我不是才說了。」像是怕對方再繼續糾纏一般,忍著胃的不適他夾起了一塊飯捲,塞了滿滿一大口。

    李昌燮看他倔強的樣子輕輕嘆了口氣,明明是心疼他瘦得不成人型臉頰消下去全身也都要沒有多餘的肉了,為了戲為了主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他是可以理解陸星材的求好心切,但不能成立於讓胃習慣於沒有東西能消化這件事上。

    因為陸星材的工作越來越多,在自己身邊能看到他吃飯的時間可以說是沒有了,還是透過團員的暗示他才驚覺陸星材會越來越瘦不單單只是工作太多而已,跟他不好好吃東西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才會在錄影休息空擋時聽見他有氣無力的聲音,所以才會在半夜三驚碰到床就一覺不醒,他知道經紀人今天打來的用意是什麼,如果團員的影響力還不行,那可能要更強硬一點的方式了。

   「你瘦了好多你知道嗎?」

    陸星材仍慢慢咀嚼著,經過了短暫的空白,才輕聲開口,「也沒瘦多少,只是運動所以結實了。」

    李昌燮的聲音表情裡蘊藏著多大的情感他怎麼會聽不出來,陸星材開始覺得一進門後開始的語氣好像太差了一點,他也是關心自己才會這樣,只是在劇組被逼著要快點進入軌道壓力大到他根本吃不下什麼,因為不想要剛吃下去就吐出來所以慢慢就養成了好像可以不需要吃什麼了。

    以前曾經覺得在減肥期間的鄭鎰勳意志力好得驚人,現在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難做到。

   「先是臉,然後是腰,之前才量身做的褲子大腿馬上又鬆了一圈,大概只有屁股的肉還在了吧?」

   「不、不要摸啦……」坐在滑椅上左閃右躲的,他好不容易吞下了嘴裡的飯捲,就覺得有點飽了,不過比起飽,是食物強行滑下去的感覺讓他不舒服。

    陸星材當然知道他瘦了許多,不只是初期照鏡子時會忍不住對於凹陷的臉頰多看兩眼而已,常穿的襯衫漸漸鬆了,連以往穿起來合身的五分褲到後期都變成不繫皮帶會有墜落的風險;李昌燮偶爾抱著他會含糊說著什麼肉都去哪裡了等等,但他實在太累了連推開對方纏人的手都沒辦法。

    體重計上的數字,好像快要掉到五開頭了吧。

   「這樣下去抱起來都會痛了啊。」

   「我又沒要你抱我。」

   「那要我去抱別人嗎?」

    陸星材回頭看了他一眼,再默默轉過頭,低聲道,「隨便你。」

    看著那人倏地站起身擺明就是在鬧脾氣,他把人叫來這裡可不是讓他好不容易偷來的休息時間被自己惹生氣的。李昌燮眼明手快地抓住他搖擺的手腕,停住了對方看上去打算開門出去的動作,「生氣啦?」

    李昌燮從身後環住自己,聲音軟綿綿地掛在耳邊讓他有點站不住腳,陸星材悄悄地把門鎖上以免突然有個什麼萬一。他是有點不高興,好吧是還挺不高興的,不過既然自己被嫌棄既然對方有其他的想法那也只能大方一點,不過聽到現下的這種聲線,陸星材認為自己真是心軟得要命。

    其實不只是心軟而已,他就是知道李昌燮的出發點在於關心自己,所以一想到他今天從經紀人那邊得知新的工作的時候,除了意識到自己會越來越累之外,好像還有點對不起李昌燮了。

   「放開啦,有、有點熱。」

   「不要生氣嘛,哥只會抱你也只想抱你啊。」

   「哥……」意識到腰際的重量是來自於後方環上來後收緊的手臂,陸星材輕輕抓著,「這裡是公司、」

   「這時間沒有人會過來,不然你鎖上門好了。」陸星材好香,不是香水的味道是他身體融開沐浴精那股舒服的香味,李昌燮忍不住親吻了他的後頸,惹得對方縮著身子動也不動。

    但李昌燮仍然能用指尖感受得到陸星材兩件薄衣物下的身體線條,幾天沒抱到而已他應該又消風了不少,「星材啊……星材啊……

   「嗯?」突然被轉過身子,陸星材這下非得面對他不可了,他還是閃躲著視線,但最後沒辦法只能看著對方的眼睛,果然與自己想像的一樣真摯,「哥……

   「我不是管你,也不是在逼迫你,只是會心疼你這樣子,會擔心你的身體。」

   「嗯……

    陸星材看上去乖巧聽話就像個知錯的孩子,但有些話他如果現在不說之後真的發生什麼那他絕對不會原諒自己一時的心軟,李昌燮兩手架著他結實的手臂繼續說著。

   「你可能是擔心拍戲的問題所以吃不下,但如果沒有體力你什麼都沒辦法發揮,你是人見人愛的陸星材,看你一天到晚無精打彩看起來那麼累的樣子,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不只是我,其他團員也有關心你吧,這個你自己知道。」

   「知道。」鼻頭酸酸的,胸口悶悶的,陸星材乾脆抱住李昌燮,希望碰觸到他能夠給自己一些精神層面的依靠。果不其然當他一感受到對方的體溫,一陣安心感與暈眩感襲來,他好怕他會就這樣敗給了想哭的情緒,敗掉了好不容易築起的自信心,「我都知道。」

    只能順著他的背,接下來過了相對安靜的一些時間,只能聽見遠方時不時傳來的腳步聲,但還不至於威脅到門內的他們。李昌燮注視著面前的電子時鐘又跳動了一格,慢慢開口。

 

   「你要養好身體,才能去錄軍隊的節目。」

 

   「!」陸星材睜大眼睛,雖然他保持一樣的姿勢沒有動就怕他的動作會洩露了他的心事,不過怎麼這麼快就被知道了,他還要求經紀人先不要講出去也得到首肯了啊,「怎麼會?」

   「如果我不說,你打算瞞我多久啊?」

   「也不是要瞞,只是想說還沒確定,可能還沒定案……

    陸星材很不會說謊,說謊的時候聲音會飄忽不定且聽上去很心虛,完全就是現在的狀況,李昌燮嘆了一口氣。

    他沒辦法忘記今天下午李旼赫氣喘呼呼跑來作曲室找他對他說了一大堆抱歉的話,大意是因為他的時間配合不上所以這個很費體力的節目後來只能讓星材去接之類的。李昌燮不懂他來道歉的原因,這也不是他們所希望的,沒有說抱歉的理由,更何況李昌燮也想問自己為什麼整個團隊只有他們兩個能去,難道其他人在這方面沒有辦法有貢獻嗎,難道他自己沒辦法嗎?

    想到這個對陸星材就剩下了更多的過意不去,所以接到經紀人的通知之後他承認有點過頭了,但希望自己能做什麼補償陸星材一點,他再這樣子下去沒有人能好受。

   「為什麼苦都是你在受啊」

    大概是感覺到了聲線裡面的悲傷情緒,陸星材倒也打起了精神,他緊緊抱著李昌燮,幾乎把頭埋在對方的頸窩裡了,「我沒有受苦,現在我超級紅了哥知道嗎?新聞都用大勢偶像形容我。」

   「星材啊?」

   「而且我最小體力也最好,要是給你們其他人去我怕你們會在那裡累昏沒辦法錄影,這樣會很丟臉。」

   「你確定再這樣不吃東西下去你還會有好體力嗎?腿再瘦下去到時候你自傲的下盤可能也要崩盤囉?」

    陸星材這才聽出來對方在說什麼,他突然起身離開了溫暖的懷抱,「哥你拐彎嫌我下半身胖對吧?」

    李昌燮笑裂了嘴,眼睛也都瞇在一起,「哥最喜歡你飽滿的大腿了,躺起來才舒服啊,而且我怕你跟鎰勳一樣一瘦下去就再也胖不回來了。」

   「鎰勳哥是刻意減肥,我沒有他那種好毅力而且我愛吃,忙完之後會恢復的啦……

   「愛吃……」揪著陸星材的眼睛瞥了後面那一桌,「要再來個飯捲還是吃個漢堡嗎?」

    陸星材真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那我先去喝點牛奶好了,胃比較舒服。」

   「我去下面幫你弄熱牛奶,你還要什麼?」

   「只要半杯就好。」

 

    看著李昌燮拉開門走出去,陸星材急忙開口,「哥。」

   「嗯?」探頭進來的人挑眉,「還要什麼?」

   「不是,就,謝謝你。」

   「這樣沒誠意,」李昌燮湊上了臉用指頭在臉夾上比劃著,「起碼要親一下。」

   「幫我拿牛奶感謝。」

    他關上了門,但是李昌燮那瞬間的笑眼還是讓他久久不能平覆心情,他很喜歡李昌燮也很愛他,同時慶幸自己現在這麼幸福也被同樣對待著。

    或許身體上有著過多的痛苦,但至少心靈上他是滿足的,這麼一想好像連胃都沒那麼不舒服了,滿桌的食物雖然大部份涼了但也美味了起來。

 

    他打算等李昌燮上樓之後邀他一起享用,不然一個人怎麼樣也吃不完,或許還能打給兩個半夜吃東西也不怕胖的老大們,他好像需要讓其他哥哥知道他其實很好。

    他拿出了稍早懶得拿出的手機發送了群組訊息出去,李昌燮回到樓上端著一個冒著煙的馬克杯嚷嚷著怎麼能讓別人壞了他們獨處的時光也是後話了。

 

 

*End*

我如果不寫出這篇

我實在無法釋懷太多事

陸星材越來越瘦越來越累公司還瘋狂接那種要讓他去死的工作給他

我們星材現在已經瘦到連大腿都沒了啊

他要怎麼辦啊

為什麼對他這樣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只好讓昌燮對他說說話

 

我好難受

 

 

星材啊拜託你一定要好好的

拜託你之後一定要胖回去

拜託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