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問 第九問 相隔兩地的電話
  with旼赫



  陸星材在昏黃的燈光裡包著被子裹在床上,剛剛洗完澡頭髮隨意吹吹就出來,枕頭上盡是洗髮精的香氣。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沒有人有空閒管他,總是吹也不吹濕淋淋地披著毛巾就倒在床上睡,現在在這裡被做為老公候選人的哥哥們管得多了點,基本還會乖乖讓表面乾一點才出來。

  今天有點冷,入冬以來第一個冷氣團報到,首爾雖然還沒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但再北邊一點的地方已經陸續下起了雪,想到往年只要一下大雪街道上還沒結冰前的一片白,陸星材總是會高興得大叫就像個孩子似的,今天卻反常覺得冷,他用腳趾夾著被子的底端往上拉,整個人縮得更緊了。


  李旼赫全程設計監工的這個家住起來很舒適,而且透過完善的換氣設備與中央空調系統,全棟三層樓都冬暖夏涼,至少住在這裡的一年多時間,陸星材很少會感覺到像今天一樣冷的,他剛洗完澡沒多久就包進被子裡,但現在腳底板已經是冰的了。

  大概是有點寂寞吧,陸星材偏頭想著,自從跟著五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住進來,後來發展成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他總是被每一個人愛著,用不同的方式被照顧著,就算真的冷得受不了,也會有一雙溫暖的臂膀環著他,有時候會熱到他都要流汗了,但陸星材卻好喜歡這種感覺,他喜歡這種可以隨意撒嬌也被接受的感覺,大概跟他過去的日子裡身為家裡的獨子,什麼都要一個人完成有關。

  這個禮拜很不正常,除了本來出差就很多的任炫植又飛去外國之外;徐恩光也表示要回家裡一趟;李昌燮仍然幾乎每天都會去夜店─或許他才是最正常的那個;鄭鎰勳面臨準備期末考題時間每天都關在房間裡不怎麼出來;就連工作時間最自由的李旼赫,都因為在濟州島的一建案要完工而不得不在該地停留一陣子。

  陸星材覺得冷,跟身邊沒有溫度有關。

  最後還是摸出了手機滑過了頁面,上面大大的時間顯示再一小時就要進入午夜十二點,他檢查了通訊軟體上面李旼赫最後一次上線時間是兩個小時前,所以今天應該是已經忙完了,可以接電話了吧。

  他當然知道自己要是播電話過去,對方再忙也會挪出時間接聽,只是這樣子就變成他的存在是一種打擾,陸星材雖然老是被哥哥們說是個長不大的小鬼,但其實他並不喜歡成為牽絆的感覺。

  更何況李旼赫早一點完工,就能早一點回來啊。

  按下通話鍵後,側躺著的陸星材把手機放到耳朵旁,李旼赫的來電答鈴是悅耳的鋼琴聲,聽著聽著有點催眠的效果。

  響了一輪沒有人接聽,有點氣餒地把手機隨意丟在床舖上,要是等等有回電再說好了,搞不好還在忙。

  陸星材思考了一下李旼赫到底出門幾天了,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已經六天了,原來已經變成六天見不到面就這麼想念了啊,記得之前還有過一星期的紀錄,但是最常不在家的任炫植頂多五天一定會抵達家門,這次真的太久了。

  李旼赫是個很有名的室內設計師,參加海內外的比賽得獎的作品不勝枚舉。陸星材有在對方的同意下翻閱過他的手稿與電腦稿,眼花撩亂之餘可以看出李旼赫空間概念很強且心思細膩。不光光是那些遙遠的稿子,陸星材深切體會的到現在住的這個屋子有多麼強烈的愛在裡面,所以才會更溫暖。

  思緒漸漸飛遠,突然間一旁的手機鈴聲大作,陸星材用最快的速度抓過手機滑過接聽鍵。
「喂?」

  『星材你找我?剛剛在拿東西沒有聽到,怎麼了?』

  從線路裡能聽見空曠的聲音與呼嘨的風聲「旼赫哥你還在忙,還沒回飯店啊?」

  『沒事,忙完了。』

  「喔…...」

  『怎麼啦…這個時間…已經上床準備睡覺了?後面一點聲音都沒有。』

  「嗯,沒事做,洗完澡就打算睡了。」稍嫌床頭燈刺眼,陸星材翻身面對窗戶那片牆壁。

  『頭髮有好好吹乾才上床的吧?首爾這兩天很冷,空調不夠暖記得自己調成暖氣。』

  陸星材下意識摸摸自己的頭髮「嗯、有吹」

  『嗯,那就好。』

  彷彿可以透過聲音就能看見李旼赫現在的笑容似的,陸星材握著手機的手力道大了一些。

  「哥…」

  『嗯?』

  「沒事。」想要開口問他什麼時候回來,但這樣的問題會不會太孩子氣太無理取鬧,對方是出門工作不是出去玩,他明明都知道,卻差點就問出口了。

  『家裡都沒有人嗎?』

  「有啊,鎰勳哥在家裡。我是想問,哥的工作還順利嗎?感覺去那麼遠的地方還待這麼多天,濟州島現在冷嗎?」

  『是沒有首爾冷啦,但是靠海邊風很大,不過我們都在室內是還好。工作很順利,這次有拍一些照片,回去再給你看。』

  「嗯,那、」

  『給大家的禮物也都買好了,也有你的那份。』

  李旼赫可能沒聽出來陸星材要說話,所以直接打斷了他。

  「其實不用禮物也沒關係,旼赫哥你早點回來就好了。」
結果還是說了,他有點緊張害怕聽到李旼赫回他說不要任性哥還要再待幾天之類的話,忐忑了半天卻沒有聽到對方說話,該不會是生氣或是失望了吧。

  「旼赫哥你聽得到嗎?哥你生氣了嗎?旼赫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哥、」





  「那你心念的橘子巧克力我就獨吞囉?」





  耳邊突然傳來了李旼赫的聲音,身上多了一雙手環住自己的重量,一時之間陸星材的腦子還轉不過來,大概幾秒鐘或是更久之後他才意識到後面環抱住他的人是李旼赫。

  陸星材把手機從耳朵旁邊拿下來,手馬上被身後的人握住,他明明剛剛還在希望李旼赫快點回來,現在好像什麼話都不會講。

  「我回來了。」李旼赫剛才漏接電話時就是因為他下車去後車箱拿行李,後來看到來電就在外面直接回播了,聽到陸星材電話那頭欲言又止的聲音才沒說他已經在家門口,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回來了星材啊,不跟我說聲什麼嗎?」

  「哥你好壞。」陸星材翻過身看著李旼赫的笑眼「為什麼剛剛不說你人就在外面。」

  「我可是一到家裡什麼都還沒整理就先來找你報到,沾了灰塵的大衣還丟在一樓沙發上呢。我聽恩光說這兩天家裡沒什麼人,就早點結束那邊的行程回來,改飛機票還忙了一下,我這麼想快點回來陪你,星材說我壞啊?」

  「沒有啦。」陸星材忍不住鑽進李旼赫的懷裡,雖然對方的西裝還沒有脫,但仍然能感受到他溫暖的懷抱與令人安心的心跳聲「歡迎回家。」

  李旼赫順著陸星材的髮,慢慢開口「我就知道你頭髮只是隨便吹吹,說謊的孩子可不行唷?」

  一聽這話他抬起頭來看著李旼赫的表情像是在示好「哥剛剛也沒說實話,我們一人一次扯平?」

  「我剛剛可沒有說我人不在這裡或是我還在濟州島唷,我一開頭就說我已經忙完了。」

  陸星材拉著李旼赫的手「親我。」

  「你唷……」李旼赫倒也沒有拒絕,他低下頭慢慢靠近陸星材的臉「這麼會撒嬌是誰教你的。」

  「旼赫哥唔嗯、」



  當然那個吻結束之後李旼赫還是沒有離開房間,許多天不見的想念透過接吻的動作與兩人之間的熱氣傳達給彼此,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
陸星材也沒時間在意房間門是不是已經鎖上了就緊緊抓著李旼赫的背哭叫著,李旼赫則一邊親吻他給他安撫一邊繼續纏著他的身體。

  「等等、跟哥一起再洗一次吧。」

  「只能洗、亨嗯洗澡,不能再啊嗯再做了,要壞掉了哈啊」

  「如果星材等一下,忍得住的話。」

  「旼赫哥好壞,啊啊壞…」


*TBC*

 

啊啊啊啊啊啊靠北我超喜歡這一集的TTTTTTTT
跟旼赫的氛圍都會變成這樣QQQQQQQ
感覺有點成熟中帶著性感的色氣
跟昌燮那種變態的色還有勳勳那種挑釁(?)的感覺不太一樣

陸星材你真的很適合被ALL耶(幹XDDD

總之我很喜歡這一集
星材在旼赫面前稍微孩子氣了點 但又要強裝成熟萌死我惹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