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恢復全站開放閱讀

希望喜歡的朋友記得要留言告訴我

雖然我不一定會回覆但你們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

 

繼續閱讀裡面的內容為若日後又要恢復好友制時的申請好友教學

可不用看!

 

 

Anyway現在實行完全好友制(大概會一陣子

請按照以下步驟申請好友

 

1、申請一個痞客邦帳號

2、找到我的icon下方的 加為好友

3、私密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的飯,如果我認識你就更好 例如跟我買過本,或是曾經留過言

4、我會核准你

 

 

新增如何加好友

1、登入痞客邦帳號,不可以是臉書/google/或是其他社群連動帳號,要是痞客邦的帳號

2、使用電腦版進入我部落格首頁

3、在頭像下方有"加入好友"與"加入訂閱"的按扭,點下去即可。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