Άρτεμις Chapter 10 *完

 

    早知道就不要待在家了,就算待在家也應該把自己關在房間打電腦,不對他應該出門才對,在房間搞不好還是會被打擾,總而言之他應該出門,為什麼會忘記家裡有個超級麻煩的傢伙存在。

    說真的家裡講話最大聲的是後來當了經理之後脾氣就更差了的那位爸爸,父親的脾氣很好不論是對孩子還是對另一半都是,所以對金鐘鉉來說家裡最麻煩最不好惹的人就是爸爸,但金鐘鉉本身對崔珉豪來說才是個大麻煩。

    用麻煩來形容還太便宜他了一點。

 

   「你到底要幹嘛?」

   「呀崔珉豪,我比你早出生一天你都要叫我一聲哥,何況我還比你早出生一年,一整年!」

   「哥,請問你有何貴幹?」崔珉豪真的快要被煩死了,他不就下午出來客廳看電視,有個想看很久的電影正好今天在電影台播出,他也沒有去打擾任何人,那個睡到下午才起床的兄長在後面客廳吃完飯後不回房間就一直繞著沙發往他的方向看。

    就算以前在學校練就出一身忽略大家目光的好功夫,但金鐘鉉快要把他看穿了啊怎麼可能繼續假裝沒看到?

   「我問你,你跟金基範交往多久了?」

   「你問這個幹嘛。」他瞥向金鐘鉉,看著對方皺眉看上去有些嚴肅的面容,要不是因為他太認真,連在家裡叫他不要提方面的話題都忘了。

   「你回答我就好,大人都不在家不要跟我打哈哈。」

   「快、快三個月……」雖然覺得這跟他沒關係,但是除了金鐘鉉之外也沒人能分享自己戀愛方面的事,不至於憋得太難受,但嚴格說起來讓他想通的也算是兄長,所以再怎麼覺得彆扭還是回答了。

   「這麼短?」

   「怎、怎樣?」

    金鐘鉉索性坐下來,坐在電視左側的沙發椅上,對於電影他沒有太大的興趣,實在是崔珉豪讓他太在意了,這種事由他來問也奇怪,但如果不說他更是忍不了。

    本來就是急性子的人,怎麼可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崔珉豪被這氣氛感染了緊張,該不會是金基範對他說了什麼而自己不知道,該不會是被抱怨了什麼所以他想要來提醒自己吧。他是知道自己的哥哥與情人有聯絡的事,金基範講到他沒交往對象是從金鐘鉉這邊聽來的時候他就知道了,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所以他也一直沒說什麼,結果現在是要從金鐘鉉那邊知道些什麼了嗎?

 

   「我問你……你還是處男嗎?」

 

    崔珉豪腦袋一片空白,他呆坐在原位認為他聽錯了什麼,他不應該聽到他的兄長問他這種問題,這比你昨天洗那麼久是在打手槍嗎還要莫名其妙,他決定不答理對方,將視線轉回電影上,但是他現在什麼都看不進去就是了。

    他不認為金基範會將這麼私密的事情到處講,以他後來把什麼要把我們珉豪藏起來不讓外人看到這樣的話語放在嘴邊這件事,崔珉豪不覺得金鐘鉉是因為聽聞什麼所以來套口風,所以經過短暫的空白時間他依然下達了判斷。

   「沒事的話我要看電影了,你可以去別的地方不要來煩我嗎?」

    看著崔珉豪那副高高在上自以為男神的樣子他就來氣,他以為這裡是哪裡他以為自己是誰,要不是看不下去誰要管他跟金基範進展到哪裡,他沒事不去看色情片在這邊調侃他弟這種事難道是他樂意啊。

   「崔珉豪,這種事不該由我來說,但你這陣子,看起來很色你知道嗎?」

   「哈啊?!」

   「嘴巴不要張那麼大,我說你看起來很色。」

   「金鐘鉉你講話有沒有事啊,莫名其妙在這裡胡說什麼,被爸聽到怎麼辦?」

   「幹要不是你看起來莫名其妙我幹嘛沒事問你這個,你現在一副有男朋友的樣子,你看不出來你現在什麼樣子沒關係我來告訴你,就是、」

   「就是什麼、你還想說什麼?」崔珉豪覺得又羞又怒,他站起來怒視金鐘鉉,甚至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好,要打架他又不可能打得贏拳擊打了好久的那個人,更何況他根本站不住腳,但他如果不反駁不就等於承認他與金基範已經發生過關係了嗎。

 

   「你看起來就、就一副被滋潤得很好的樣子啦!」

 

   「你…………你有病是不是……」但崔珉豪知道,他講不出什麼其他的話,他無法回答也無法說他們沒有,他不懂他哥講的到底是什麼,但是那些爬上腦海的事情讓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話了。

 

    自從游泳池那一次打開了先例之後,接下來如果遇到兩個人獨處的時候──這很容易畢竟金基範家基本上都沒人,很難不發展到那裡去。

    不是每次都會完整地做到最後,但是由於他本來就很難抵抗住金基範的攻勢,發現自己真的太愛他之後就更沒辦法,而金基範似乎以看著他不好意思的表現為樂一樣,這樣的循環之下真的發生了太多次越矩的行為,不過因為他喜歡金基範他愛金基範,崔珉豪根本就默許了這樣的行為不斷發生。

    如果腦海裡的畫面能被回放出來,那現在金鐘鉉還能看到昨天晚上他推抵著金基範的頭而對方趴在自己雙腿之間的樣子……

 

   「你以為我吃飽沒事做想管你這種事嗎?」金鐘鉉被這樣講一股火也上來,他瞪大也不小的眼睛,雖然身高沒有崔珉豪高但是氣勢他可不會輸,「你這個樣子遲早會爸他們發現,你談戀愛的事是你說要瞞著他們的啊?!」

    崔珉豪沒發現他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如果金鐘鉉說的是真的,那他該如何是好,「那怎麼辦……

    雖然被電影台詞壓下了大部份的聲音,但金鐘鉉卻清楚聽見他說出的那四個字,該死啊金基範根本是禽獸啊他弟不是才高一嘛真的該去告他的啊!

   「怎麼辦,一個就是跟金基範分手,一個就是在被他們發現之前自己去自首,搞不好爸會網開一面。」

   「我不要分手!」

   「你反應這麼大是要嚇死誰?」

   「哥、你、你自己也在談戀愛不是嘛,那你怎麼可以隨便叫我分手,我反應大也、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看他這個樣子最終還是忍不住推了他的腦袋一下,也只有現在這種情況他這個沒大沒小的弟弟才會乖乖不反抗,啊推一下好像太便宜他了應該再推個四五六下的,「你不要說到我這裡來。」

   「可是」

   「反正我要說的就說到這,其他的你自己想辦法,我不會去跟爸講什麼,看你怎麼做總之不要扯到我這裡就行了。」金鐘鉉看了一眼手機裡的訊息,視線隨意又放回崔珉豪身上,「呀,我跟你說不可以扯到我這裡來,聽到沒?」

    崔珉豪還沒回話,那個把情況搞得這麼奇怪的人就離開客廳,他轉頭跟著對方的腳步望去,「你去哪?」

    結果金鐘鉉就這樣回房間了,崔珉豪還覺得莫名其妙,沒多久人又走出來,不過就這樣經過他往門口走,他轉頭看著那人已經在玄關穿鞋子,「你話還沒講完,你要去哪裡?」                            

   「我講完了,我要去約會。」金鐘鉉帶上門前又再次提醒了一次,「記得,不要扯到我。」

    碰的一聲關門聲響把他人也嚇醒了,崔珉豪關上電視他知道他再也看不下任何一點劇情,雖然金鐘鉉講話一向亂七八糟一點分寸都沒有,但他說的也都是在刀口上的事實,他是不是該正視這件事了呢。

    崔珉豪下定決心的現下,才關上沒多久的大門又被打開,他以為金鐘鉉忘了帶什麼要回來拿,才發現走進來的是父親。

    沒有比這個還要更強大的強迫了,這已經逼近強迫中獎的地步,就像不容許自己的決心被推遲到最後化成泡影一般,崔珉豪叫住了父親。

 

   「爸,我有事要跟你說。」

 

 

 

 

    時間推移的速度在考試成績陸續出來之後就更快了,學生們最期待的寒假即將到來,不過在那之前,他們必須先歡送走這一屆高三生,禮堂裡面被穿著校服的應屆畢業生與各年級的班級代表擠滿,在最後方那一區塊還有家長的座位區,今年的畢業典禮聽說也是非常隆重。

    崔珉豪是高一代表裡面的其中一名成員,他筆直坐在禮堂最邊邊的位置,不過不論他從哪一個角度都能看見台上的畢業生代表在發光發亮,不僅僅是打在他身上的燈光特別好而已,對崔珉豪還有台下的許多人來說,那個人都是無可取代最特別的存在,就像本體就會綻放光茫一般。

    金基範的笑容愜意卻發自內心,實在找不到有比他更適合這種大場面的人了,隨著他的畢業生發言告一段落,從禮堂四面八方響起的掌聲與樂隊吹奏此起彼落地交錯著,真不敢相信過了這個儀式之後,以後學校將沒有金基範的存在。

    他是神話,不敗且高高在上,他的存在就如同無尚的光輝,崔珉豪站在遠方觀禮,只覺得視線裡面除了金基範他什麼都看不見了。

    這可不行,等等他是一年級代表要上去獻花的,轉眼間三年級畢業生的十二名代表都已經站在台前,指導老師也請一年級的各班代表準備上台。

    他走在第一個,手上的鮮花很香但他一點也無法留心於此,他的腳步不輕不重,當他站在定點,抬起頭來就看見正前方不到兩步距離外的那張笑臉,金基範左胸口別的那朵花很襯他,崔珉豪一直以來都認為金基範是相當秀氣俊美的存在,香花配美人,某一方面來說這也是同樣意思。

    對方直接不隱藏的視線讓他有些不好意思,雖然崔珉豪背對大部份的學生與教師,但這種全部人都在行注目禮的情況他還是有些難適應,真不懂當時怎麼會答應獻花,不過要是金基範的畢業獻花不是自己親手送上,事後想起來婉惜應該更重吧。

    不管怎麼樣他人都已經站上來了,當手上的這束花送上前去,代表交替的這個儀式完成之後,他就真的要把人送出學校了,他永遠不可能忘記是金基範帶給他後來美好的校園生活,不只是因為在一起而變得很好,很多事情都在他們交往後改善了,就算金基範以後不再以學生會長這個光環保護著他也一樣,崔珉豪知道他可以在學校展開他後來的校園生活,但這一切都是金基範付予的。

    他對這個人除了滿出來的愛,還有更多的感激,上天能讓他們相遇並變成戀愛關係,是他每星期上教堂都會重新感謝的事情。

    崔珉豪想到這裡,終於對上了對方的視線,他給了金基範一個發自內心的笑,也看見他最喜歡的那個笑容出現在視網膜上;獻花的祝賀儀式在司儀的指示下進行,崔珉豪上前一步將手中的花束遞出,那句畢業快樂祝你鵬程萬里都還沒說出口,金基範一把把他抱個滿懷的事就激起了全禮堂的轟動。

 

   「讓你久等了。」

   「不會,這邊坐得很舒服,時間過得很快。」見到趕過來的金基範,崔珉豪隨即從沙發上起身,那個讓他心動的男人就算是現在也美好得令人動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只知道自己越來越喜歡金基範,喜歡到夜深時想起會揪著胸口不好睡的程度了。

   「那就好,我好難離開那裡,」金基範用下巴點了一下遠方那一群教學組的教師群,「好不容易才逃出來。」

   「因為哥你紅啊,以後沒有天才在學校坐鎮,學校的名聲會因此沒落吧?」

   「怎麼會沒有?」金基範輕輕揉了揉崔珉豪的前髮,並不在意這裡人來人往,對方有些避諱似地躲開了頭,但他笑著跟了上去,「我眼前就一個,現在的新星,未來的超級巨星。」

   「什麼啊……」崔珉豪明顯不好意思了起來,不過看著對方真的覺得驕傲的神情,他也感到自信了起來,「不過沒人能打敗哥的,你是不敗的神話啊。」

   「什麼不敗的神話啊,入學考試不就被你打敗了?」

   「那、那個也就是那個而已,其他的啦,我說其他的。」

   「為什麼突然結結巴巴?」只有他自己知道真相是他填錯了答案卡,他可不想把他的小情人風光的結果給奪走,何況粗心大意也是自己的問題,就讓崔珉豪在這個項目上名留青史吧,這是他應得的。

    崔珉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快速轉換話題,「等等有什麼活動嗎?」

   「沒有,我們珉豪想去哪裡?哥出了這個校門後就自由之身了,你要去哪裡我都陪你,想看電影還是想去網咖?」

   「啊……

    對方突然垂下的視線,讓興致高昂的金基範有些不放心,「怎麼了?」

   「可能,我等等要先回家。」

   「家裡有事?那也沒關係啊,我送你回去。」

   「抱歉……

   「幹嘛皺著一張臉?」金基範不管崔珉豪想在大家面前抓下他的手,捧著對方的臉就不放開,「笑一個嘛,什麼事都有我幫你扛著啊。」

   「哥、大家都在看啊。」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親密行為的崔珉豪有些急著要把對方的手扒下來,但是力氣不如人又不敢聲張的情況下根本徒勞無功,「別這樣。」

   「那你先告訴我你突然在煩惱什麼,如果我是你肚子裡的蟲就好了,這樣就能知道你睫毛一眨腦子裡在動些什麼,可惜我不會讀心術。」

   「幹嘛這樣說,你生氣了?」

    崔珉豪睜著大眼看起來可憐可憐,這樣刺激心頭的表情怎麼能夠在此時出現,金基範頓了頓表情,「現在在外面,你這樣我會很想親你怎麼辦?」

   「哥!」

   「噓,這麼大聲等等大家都看過來你又要鬧脾氣了。」金基範也不繼續鬧他,放開了他的臉,但表情比方才認真多了,「所以怎麼了,不能跟我分享嗎?」

   「前陣子,我跟我爸說了我們的事……

   「然後?」這可是很重要的訊息,遲遲等不到下文讓耐性算很好的他也忍不住催促,金基範有點緊張,應該說是相當緊張。

   「他當然不會舉手贊成,他們覺得我還太小不成熟,然後,要我好好想清楚。」

    看著崔珉豪皺著眉的那個表情,金基範撫上了他的眉心,將那個看了也覺得不舒服了皺折撫平,「那你想清楚了沒。」

    崔珉豪頓時也忘了這裡人來人往,他揪著對方的視線,他並不知道自己看上好不可憐,他只知道金基範一點都不瞭解他,他看起來明明就什麼都沒想清楚。

   「沒有。」

   「想不清楚嗎?」

 

   「我根本沒想,怎麼可能想得清楚,我只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得快要死掉了,我根本沒辦法去想清楚他們要我想的事情,我腦子裡面都是你,全都是你我要想什麼,我、」

   

    崔珉豪噤聲,他一直在看見金基範藏不住愉悅的表現,才意識自己到底講了些什麼,明明就發過誓絕對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失了魂腦子裡裝得都是他的事,現在卻自己全盤托出了!

    情不自禁緊緊抱住了崔珉豪,當然方才他送給自己的那束花他已經先放在沙發上頭,這束花他還打算回去做成乾燥花保存一陣子呢;金基範對於能夠親耳聽見這麼真誠不做作的告白感到既興奮又感激,他何嘗不是滿腦子裡面只裝得下崔珉豪就已經滿到要溢出來了,對於崔珉豪的話語他有太多的共通之處,最棒的是這些一字一句都來自那個他最愛的人。

    現下他覺得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敗他,他可以做到任何事,金基範頓時勇氣與信心倍增,本來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做些什麼,他認為機會就是現在,而且錯過了可能又要再等上一陣子了。

   「哥……」被緊緊抱著的人當然有感受到對方的呼吸與心跳的頻率,崔珉豪只能輕喚出聲,現在好像也無法再去在意周遭的視線,他們要看就讓他們去看吧,這麼想著的人輕輕撫上了金基範的背,「你怎麼了?」

   「現在伯父們在家嗎?」

   「今天他們都在,怎麼了?」

    金基範將嘴唇貼著崔珉豪的耳殼,因為興奮與緊張而微微發顫的聲線同時傳達到兩人的耳膜,「我去請求他們同意我們的交往吧,你也不用想了,因為這是我們做得最對的一件事。」

   「什麼?」崔珉豪迅速離開這個擁抱,當他看見金基範的神情有多認真,他覺得心裡面暖暖卻酸酸的,一不小心就會想哭泣的錯覺打擾著他的冷靜,似乎沒有辦法阻止這一切發生,而且崔珉豪也不打算阻止,「說真的嗎?」

   「走吧,珉豪一定也希望我們是在他們的認同下交往的吧,你這裡才會感到踏實吧!」就如同看出他眼中閃過的不安一樣,金基範雖然也不能說百分百能做得到,但他可以肯定他會盡力去試,不後悔的去努力,「你相信我嗎,相信你自己嗎?」

    崔珉豪盯著金基範好一下子,才笑著回了一句話。

 

   「我相信。」

   「我永遠都相信你。」

 

 

 

 

尾聲

 

    畢業典禮後直接殺到崔珉豪家請求讓他們交往的行為就連金鐘鉉也嚇到了,他父親們的想法是崔珉豪還小,還有很多事情不夠明白,不過金基範儼然就是一個成年人,他不論談吐想法與行為都相當成熟,更何況他們道出已經交往邁入第四個月了,這些期間崔珉豪連功課都沒有退步,他們似乎沒有其他站得住腳可以阻止的理由。

    就在莽撞冒失卻衝滿勇氣的行為裡面,他們的關係算是讓一方的家長同意了,當然當天晚上金基範就透過手機視訊向自己的父母報告了這個好消息,浪漫主義的金父表示他要搭隔天最早的飛機回首爾,他一定要好好看看這個讓他兒子傾心的孩子是什麼樣的人。

    與金基範的父母吃飯之前崔珉豪緊張到快要吐出來,金基範一直說有他在沒問題,但就是害怕就是會緊張,他只覺胃似乎不屬於他管轄,有什麼東西就要衝破食道逆流上來。

    不過餐桌上倒是與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一直單方面認為金基範的母親是個一板一眼的人,畢竟理科教授的形象本來就不會太溫柔賢良,不過當他看著金母溫柔與愛憐的眼神,他頓時發現原來金基範真的長得好像他的母親。

    她有些強勢但卻不會咄咄逼人,整餐飯吃完大概講了不下十次的這麼漂亮的孩子怎麼會看上我們家的基範,崔珉豪不好意思掩嘴笑了,金基範則在一旁不以為意表示他本來就是個萬人迷。

    還好有金基範為他解套,那是個非常愉快的晚餐約會。

    後來只要金基範的父母回首爾就一定會把崔珉豪找出來吃飯,金母甚至告訴崔珉豪說要是金基範對他不好馬上打給她,她蹺掉整天的課也會衝回來替他出一口氣。全部的人都對他非常溫柔,崔珉豪覺得無限感激。

    比起這些,崔珉豪更感謝金基範為他開拓的校園生活,升上高二的分組分班後,他認識了越來越朋友,很多人對他說高一就想要認識他,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現在分在同一班真是太好了等等。

    在遇見金基範之前他簡直想都不敢想,原本以為孤單奮戰在高中三年會重覆上演一直到他遇到能夠理解他的人,沒想到提前出現了那盞明燈一般的存在,而且他還循著金基範的腳步當上了學生會長。

    當金基範對他說何不試著將自己獻給學校事務慫恿他參選,完全不想要再惹人注目的崔珉豪自然是拒絕了,結果報明截止前一天赫然發現有人提名他在名單上,班上他分明都已經說好了不要去提名他他真的無法勝任,結果金鐘鉉一臉開心做了好事的嘴臉回到家,崔珉豪就知道就連親哥哥都被金基範收買去了。

    一但被提名當選就只是順水推舟的事,崔珉豪的開票結果以壓倒性的差距當選了下一屆的學生會長,他去跟金基範抱怨這件事的時候,對方也只是跟他說有不會的他隨時都能幫忙啊,這讓崔珉豪一句話都回不出來。

    他是真的幫了自己很多忙,學務方面的不說,已經畢業的金基範還是能在週日回到學校的游泳池游泳,他的說法是校方當初就答應給他這樣的特權交換他幫忙學校出賽,如果他想使用的話他可以再用十年,只要合約還在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也因為校方與金基範有這樣的協議在,所以游泳隊的練習也只會到週六,週日一整天都是空的,就像隨時為金基範留下的特等席一樣。

    高三上學期結束前,多虧金基範的幫助,除了蝶泳之外崔珉豪也都在水準之上了,不過他完全沒讓校方知道這件事,他並沒有想要搶游泳隊鋒芒的打算,這種惹人厭的事情金基範一個人做就夠了,他笑著對金基範這樣說,惹得對方假借討拍之名欺上來也是後話。

 

    他們的交往順遂且受到眾人的祝福,這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事情,一直到後來崔珉豪上教堂還是會向上帝傾訴他的感激。

    金基範的牙醫系相當忙碌,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會在高中的課業上對崔珉豪下指導棋,崔珉豪也有想過要停止讓他更操勞這件事但似乎效果不彰,對方表示他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有問題真的解決不了的時候他還是會去打擾金基範,但他們會有一半的時間浪費在耳邊廝磨又或是更進一步的情事裡就是了。

    高三下學期已經要決定出路了,崔珉豪想了很久他到底要念什麼科系,他應該要先想好科系再來選適合的學校,不過當金基範問他他想上的大學是哪一所,他看著金基範的臉,不自覺說出了首爾大這三個字。

    金基範當下變得很認真,他仔細看了最後幾次崔珉豪模擬考的成績與試卷紙,有些嚴肅地表示以他現在的程度不能百分百進首爾大,他需要更有系統的規劃與時間分配,這些他全部都會幫他安排好,他一定要按表抄課才行。

    這麼認真的情緒感染了崔珉豪,最後的那三個月他幾乎是強迫自己在解題與理解錯誤繼續演算之間渡過,金基範來幫他解題時也不像以往解個一兩題就親個一兩次,他認真起來的態度讓崔珉豪不禁有些畏懼,他不是害怕突然變得嚴肅的那個人,是擔心若他考出來的成績不夠理想難道不是連同金基範的份一起對不住了嘛。

    他試探性地問了金基範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看待這整件事,就算他上不了首爾大一定還是有其他很不錯的學校可以就讀啊。

 

   『把你送上首爾大,就有籌碼跟伯父談我要跟你結婚的事了。』

 

    這句話讓崔珉豪頓時喪失了思考能力超過一小時,他永遠都記得那難熬的時間裡他不斷重覆了把試卷拿出來重算同一題然後依然算錯的蠢事,他沒有辦法好好思考現在該做什麼,甚至對於金基範的苦笑也無法回應什麼。

    他不是才高三嘛,他也才剛剛要成年而已,崔珉豪從來沒有想過一畢業就結婚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他的身上,他以為只會出現在小說漫畫裡面類似於奉子成婚這樣的情節裡;不過當金基範認真地詢問難道他不想永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覺得他好像哭著說他沒說他不想,他想啊。

    那個崔珉豪不承認是哭頂多只能接受是過於激動而分泌淚水這樣的說法,但是那個算是一種變調的指控啊,就是太想跟他在一起所以才逼迫自己怎麼樣也要進去首爾大,就是想要成為可以與他匹配的存在才要一而再再而三精進自己的實力,怎麼可以用這麼爛的說法詆毀他的一切,他明明就那麼想要再靠近他一些啊。

    但金基範只是笑著摟著他說,再一下就熬過了,熬過了三個月幾乎禁欲的難耐,熬過了考試這個大關卡,只要盡力去考一切都會沒事的,有他在這裡坐鎮,他不會容許任何差錯的。

    對於這樣過度自信的樣貌,崔珉豪最後好像想通了什麼,他回抱著金基範說,等到他考完他一定要去金基範家住上一個星期,他要好好將這些日子以來從生活中抽離的那些恩愛補回來才行,他滿意地看著金基範鐵著的那張臉,他好像被激起了什麼但現在還沒考試什麼都不能做,崔珉豪是故意的,他知道金基範會很難熬所以故意的。

    金基範嚷嚷著他真的把人寵壞了什麼的,崔珉豪有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做得太過份,但那只是玩笑而已啊,最後還是貼上去軟聲軟語示好,金基範只靠在他耳邊說了句,考完你就知道,讓他頓時紅了全身。

    想要快點與金基範膩在一起的念頭與準備考試的心理影響下,時間飛快往前進,很快地就到了大考的日子,他不愧對自己兩天的考試都盡力作答完了,這一次出題好像是近年來最難的一次,數學與自然科是他的強項,但他甚至不敢保證數學他能拿下七成以上的題目。

    不過既然最棘手的事情過去只剩下等待成績寄出填寫志願,金基範當然要實踐崔珉豪當初發下的豪願,他真的讓他在家裡住了一星期,而且把過去那幾個月欠下的帳都還得差不多了。

    從初相識到這時候,崔珉豪抽高的身高也練壯了身體還經歷了遲到的變聲期聲音更低沉了些,不過體力依然沒有金基範好,他的力氣一樣不能贏過對方,唯一改變的大概是金基範看著他裸體的目光更激動了一些。

    隨著年紀稍微大一點,親密的情事也變得更激情了一些,不過崔珉豪在潛移默化之下也就習慣了那樣的行為,或多或少還是會不好意思,但比起那些更多的是享受金基範愛他的感覺。

    畢業前夕也放榜了,崔珉豪上了第一志願首爾大學天文學系,他激動的情緒還沒有平覆下來,陪他在線上看榜單的那個人卻突然跪在身邊,手中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鑽戒,一字一句說得真誠。

 

   『我發誓我會一輩子守護你一輩子只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珉豪?』

 

    這次是真的哭了,他都還沒畢業就這樣哭著答應了金基範的求婚,而且他也完全沒辦法去在意父親知道了會有什麼想法,他就只有要跟金基範相守一輩子這樣的想法,當對方把戒指套入他的無名指,崔珉豪就知道這不會只是想想而已,他們會結婚,他們會廝守到老。

    金基範再一次吻去了他的淚珠,在他的唇上輕輕烙下一吻,就如同當初在書房的那個吻一樣,這是一個誓言交換般的親吻,但象徵著彼此即將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他們將相守一輩子並且互相扶持。

 

    Would you be my only Artemis

             Yes, I do.

 

*高中篇 完*

 

我必須要說

這一篇文第一集寫於150110 最後一集完結於150208

高中篇前後64千多字

是我這個斷頭王近年來寫得最快又寫得最完整也最多字的文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篇文的設定

原本是12年套在星材身上

但不管怎麼樣都寫不好就這樣不了了之

當我突然想到這篇文

我赫然發現當初的設定完全就是在描寫珉豪啊!

除了膚色跟眼睛大小之外 其他設定完全沒有更

難道不是珉豪嗎這個火花勝負欲的高一生(

 

我其實非常不喜歡完結這件事

我不喜歡結束我喜歡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這個個性所以我很多文都斷頭 其實理想是我能一直寫但我又三分鐘熱度←

這篇是因為還有大學篇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never ending story所以XDDDDDDDD

 

尾聲這邊我已經有告訴大家珉豪長大了

珉豪肌肉練出來了珉豪長高了珉豪聲音變得比較低了

天啊是現在的珉豪了>Q<

我覺得現在的珉豪超好吃

我就是喜歡美強我就是喜歡珉豪又漂亮又帥又壯啊啊啊好好吃呀>Q<

好啦離題了

高中篇到此結束

不過大學篇很快就會出來

希望大家以後時不時拿出來重溫

還能享受他們一開始青澀的戀愛

沒有感想就沒有肉(靠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