Άρτεμις  Chapter 6

 

 

電影看了三個半小時,雖然屁股有點麻了但是劇情太刺激兩個男生在客廳跟著高潮跌起吵鬧不休,最後才一起去洗澡。

當然不可能一起,他們只是在同一個時間使用不同的浴室完成了盥洗這件事。

崔珉豪吹好頭髮從浴室走出來,正好對上從樓下上來的金基範,對方看他穿得少把他趕去房間,他來金基範家到現在從來沒有去過他的臥室,說真的他有點緊張。

出乎意料的是比起他自己房間更要簡單的擺設與裝潢,只有幾只衣櫃一個玻璃櫃與一張桌子兩把椅子跟一張雙人床,玻璃櫃裡面放著幾架模式飛機,看起來很有金基範的品味。若一定要在這間房間裡面找出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有一部份的空間漆上了深藍色油漆了吧。

當然有發現圓滾滾的眼睛四處打量他的地方,金基範輕咳了兩聲把他的思緒喚回來,不過他也開始打量起崔珉豪的身子了。他穿著合身的薄長袖與一件輕便的五分短褲,他沒有看過他穿制服以外的樣子當然別說是他的小腿,他的腿細長腿肚勻稱好看,腳踝也不粗右邊的那隻繫著一條用多色細繩編成的鍊子。

「珉豪你多高?」

「嗯?一七四。」

「才高一就這麼高了,你以後會衝破一八零?」

不懂這有什麼問題,不過崔珉豪仍然好好回答,「升高一這個暑假又長了四公分,大概我沒事就在打籃球的關係。」

「你很喜歡運動吧。」

「嗯。我喜歡打籃球,還有跑步,不過只要是運動我都喜歡,我喜歡陽光。」

看著崔珉豪講到有興趣的事情眼睛都亮了,金基範只覺得他真的好可愛,不過也忍不住回了幾句,「啊……你再一陣子就會超過我了吧,我已經不矮了啊。」

「哥不喜歡運動嗎?」

「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哥的皮膚很白感覺不常曬太陽,而且印象中我也沒在操場看過你,總是在學辦或是高年級教室。」

    看來他可愛的小情人並不知道自己是游泳隊王牌的事情,不過他倒也沒說錯,其實自己就是不喜歡曬太陽所以擅長的運動類型都是室內的,「因為我事情多呀,如果我有時間也會想跑去低年級教室那邊找你。」

   「那我們下次休假去跑步好嗎?天氣好的時候空氣很清新,我喜歡早上去跑步然後回家洗個澡,這樣下來一整天精神都會很好。」

   「你不是說我不喜歡運動嗎。」

   「這樣體力才會好,而且會比較健康一點,或許哥你還能再長高一點?」

   「哎呀所以我們珉豪是嫌棄我矮嗎?別這樣我現在還是需要俯身親你,等你長到一八零的時候還是要叫我一聲哥,還是我最漂亮的寶貝、」

   「不要說了!」難為情地抓著對方的手,崔珉豪不懂為什麼他這麼認真金基範卻老是扯些奇怪的話題進來,但他對這樣的行為卻一點都反感不起來,戀愛真的會讓人變得不正常,他深刻體驗到這件事。

   「好,停止。」是還想逗逗他的,只是讓他光著腳丫還穿短褲站在一邊也不是辦法,「先上床吧,也該休息了。」

   「好。」盡量讓睡覺這件事情合理化,崔珉豪說不緊張說沒有胡思亂想是騙人的,他在燈光關掉後輕手輕腳爬上床,金基範的被子很大很厚很溫暖,而且屬於他的氣味非常濃郁。

    金基範跟著他後面也鑽進被褥,他當然知道崔珉豪不可能睡著,自己的睡意其實也還好,只是覺得該快點躺在床上,床上除了睡覺之外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例如聊天談心什麼的。

    現在也只還能聊天談心就是了。

   「睡了嗎?」

   「還沒。」崔珉豪直直看著天花板,在習慣黑暗之後還是能將上面那一塊深藍色的油漆處看得一清二楚,「我能問,為什麼只有那一塊的顏色不一樣嗎?」

   「我喜歡天空喜歡星海,珉豪喜歡嗎?」

   「我喜歡,所以才會參加科學研究營的。」

   「是嗎?」

    金基範顯得很興奮,他突然爬起來在矮櫃旁邊摸著,崔珉豪被搞得一頭霧水這跟那塊深藍色的關係是什麼,如果是要模擬星空那應該要有耀眼的星啊。

   「你等我一下。」拿起了某個搖控器往定點一按,原本的天花板突然從深藍色塊為中心往旁邊緩緩移動,「這是觀星窗。」

    崔珉豪因為太震驚還坐了起來,上了床的金基範把他按了回去,他看著漸漸展開的視野外是滿處的星光,突然很激動。

   「我爸是個什麼都不會只有滿腹浪漫的人,是他把我房間改成這個樣子的,我遺傳了他愛觀星的愛好,他現在在釜山住的地方似乎也是個離星空很近的高處的樣子。」

   「伯父明明是位很有名的作家。」

    「你有空可以閱讀他的作品,你可以感受他的浪漫氛圍灑在文字裡的每個角落,我已經不算太務實了都受不了,有個天真浪漫的爸爸真的不好受。」金基範想著一些瑣事笑了,不過重點不是他父親是身邊的人,「不過今天天氣真好,雖然有聖誕節光害但還是看得很清楚,星空。」

  

 「嗯。」

    放眼望去的星光讓崔珉豪幾乎再也講不出話來,他其實也是個很實際的存在。

    雖然活到現在也沒有多久,不過對於電影裡面那些浪漫的場面或是精心策劃的橋段一點共鳴都沒有是真的,大概跟之前沒有戀愛也有關係,不過就算是現在他也覺得改變不大,如果天生少了浪漫細胞那也不可能談場戀愛就跑出來吧,「好美。」

   「真的很美。」不過金基範意有所指,他轉過頭看著崔珉豪的側臉,他精緻的五官總是讓自己出神,造物者真是太不公平了,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怎麼能不驚嘆他的美。

    美麗大概不足以形容崔珉豪,但是金基範似乎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他只能一遍遍贊歎,一遍遍覺得自己是人生的贏家。

    他傳奇的生活不只從前他知道今後也將如此,但如果沒有崔珉豪的點綴他怎麼樣也不會滿足,如果上天真的覺得他得到了太多需要收一點回去,他希望是他的智慧,或是他的外貌,但千萬不要把崔珉豪從他的生命中拿走。

    高中生的戀愛,原來也可以如此深刻,金基範覺得自己大概是瘋了。

   「啊,是獵戶腰帶!」

    崔珉豪突如其來的驚嘆拉回了他的思緒,金基飯將視線放回眼睛前方的那片星空,「那三顆星一直在那邊啊,珉豪你剛剛都在看什麼?」

    知道自己被嘲笑了,崔珉豪不好意思地清清嗓子,「我剛剛只是廣泛的看而已,一般沒什麼機會能躺在床上看星星,我覺得很神奇,很厲害。」

   「以後你也能常來啊。」

   「我爸他不太讓我外宿,是因為哥是認識的人,他們也很喜歡你,所以才說好的。」

   「珉豪啊你不用這麼認真回答我,騙騙我我也會很高興,撒個嬌說聲好就行了。」

   「我不說謊的。」

    崔珉豪突然大動作轉過來看著自己,金基範捏了捏他的鼻頭,「我知道,哥開個玩笑都不行了?」

   「不是,只是我怕你誤會我,是個會說謊的人……

   「你喜歡我嗎?」

   「喜歡。」

   「你的回答只讓我覺得你非常誠實。」金基範撐著床舖上前去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對方剛洗完澡後全身都是舒爽的香氣,雖然分明是來自他自己的清潔用品,但好像從崔珉豪身上散發出來的就完全不一樣了,「獵戶座的故事你聽過嗎?」

    視線與注意意力又回到遠方天際那排明亮異常的星體,完全無視於城市光害閃耀著,崔珉豪點點頭,「希臘神話的那個,我有聽過。」

   「所以你知道的故事內容是什麼呢。」

   「嗯……海神的兒子奧利恩這個強大的獵人,誇口說要獵殺大地的所有生物,激怒了希拉,然後派出毒蠍子去毒殺他,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是兩者紛紛被宙斯放到天際成為星星,就是現在的獵戶座與天蠍座,雖然說是神話故事,但是獵戶與天蠍真的不會同時出現在天空裡,就像宙斯真的要把死對頭隔開一樣。」

    他在講故事的時候,有感受到金基範只是看著他一語不發,他忍不住轉頭看著對方在笑的眼睛,「怎麼了嗎,我說錯了什麼嗎?」

   「沒有,我只是覺得你真的好務實,就連說個故事都一樣。」

   「什麼意思,我記得是這樣沒錯,或許細節我想不起來但大概就差不多是這樣。」

   「沒錯,這個版本是這樣說的沒錯,只是廣為流傳的那一個你沒聽過嘛,Artemis。」

   Artemis?」

   「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希臘神話中的月神與狩獵的象徵,他與奧利恩陷入熱戀後荒廢了照亮夜空的職責,太陽神阿波羅看不下去,所以設局讓她親手射死自己的戀人,打擊太大的女神後來把戀人變成天上的星星,而與自己的哥哥再也不相見,後面這個與天蠍跟獵戶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了。」

   「這是一個很悽美的故事。」

   「但同樣的他很浪漫,為了愛情而捨棄一切,你覺得世界上會有這種事嗎?」鎖著對方堅定似的側顏,金基範雖然早就知道他會回答什麼,但還是想要逗弄一番。

   「就是沒有這種事,所以只能成為故事的啊。」

   「那如果你是阿耳忒彌斯,你會射殺英挺帥氣的我嗎?」

   「什麼啊?」這莫名其妙的內容讓崔珉豪笑了,他摀著嘴就怕笑聲太失禮,「我怎麼會是女神?」

   Artemis的情操與性格甚至是外貌你全都能勝任,純潔無暇的樣貌,無尚的情操環繞,你就是女神,為什麼不能當女神?」

   「哥我是男生,如果可以我比較希望你把我比喻成阿波羅之類的。」

   「那有這麼漂亮的太陽神的?」

    一直被稱讚到他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不自覺地握住了金基範的手,嚇一跳之後馬上放開,卻隨即又被握回來。既然不是自己主動握住的,他也就這樣隨他去了,「說到漂亮,明明哥才是漂亮的啊。」

   「喔?」這是個很新鮮的形容詞,金基範從沒想過這兩個字會拿來套在自己身上。他很受歡迎不論性別,大多都是說他帥氣或是有張溫柔的笑臉,他認為自己長得也不差,但怎麼樣都不會用漂亮這個字眼。

   「我覺得哥細長的眼睛很好看,我全家都是大眼睛,但我認為哥這樣的眼睛很有魅力,我覺得很漂亮,而且哥又很白、」突然看見金基範一臉嚴肅,大概是自己說錯了什麼,崔珉豪安靜了幾秒才緩緩開口,「抱歉,我好像太隨便了。」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細細品味珉豪心中的我。」抬起手弄亂了崔珉豪的前髮,就像國小前與家裡那隻黃金獵犬的玩鬧一般;他的髮絲柔軟滑過指尖,他用指腹輕輕按了按他的頭頂,「你好像很怕我?」

    被說中心事的崔珉豪一語不發,他確實很怕金基範,雖然很喜歡,但同時有畏懼的心理,這個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以是真的?」

   「對不起……嗯?」

    金基範抓著他小巧的下顎把他的臉抬了起來,崔珉豪一臉驚恐的樣子讓他苦笑搖頭,「我是猛獸還是怪物,你這麼怕我幹嘛?我不會把你吃了。」

   「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想法,我怕我要是做錯了什麼讓你反感了,你就不再喜歡我了。」

    如果在現在之前他都還能忍下崔珉豪這個讓他失心瘋的傢伙睡在他旁邊而一點動作都沒有,現在的金基範只覺得不把他壓在身下完全不可能。

   「!」崔珉豪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金基範突然翻身壓在他上方,他的左肩上還傳來對方溫熱手掌的熱度。

   「所以是怕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不是怕我吃了你……

    金基範的聲線突然變得低沉,他身後是閃耀的一窗星辰,但此刻崔珉豪的腦子裡只裝得下這個人壓在他身上這件事,他顯得有點慌張,兩手輕輕抵在兩人之間。

   「哥、不要鬧了……?」

   「所以我可以吃了你嗎?」

    這句話幾乎是貼著自己耳殼講的,崔珉豪甚至可以感覺到金基範的氣息就吐在自己的耳朵附近,他全身輕顫忍不住深呼吸,頓時之間視野也變得有點模糊,他不確定自己到底聽到了什麼,也不知道他的解讀正不正確,他只知道金基範離他越來越靠近,只能緩緩閉上眼睛讓他親吻自己。

    崔珉豪害羞的樣子重擊他的心脈,他俯身覆住他的嘴唇,上一次接吻已經好遙遠,但一碰到柔軟的唇瓣好像那天的事情就全部回想起。金基範不能自己地感受崔珉豪顫抖下的甘美,他手抵著自己的胸板也微微發顫,當咬著他下唇時,安靜的現下清楚的聽見一聲輕呼。

   「嗯……」由於眼睛閉著,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溫熱嘴唇觸碰到的地方,金基範的嘴巴很溫暖,親吻的動作卻一點也不溫柔,似乎有點心急有些急躁,他的嘴唇被吸吮被啃咬,雖然不至於會痛但他還是很緊張,不知道對方下一步動作會是什麼。

    金基範將右手從肩頭移到崔珉豪的黑髮,柔軟的髮絲散出了淡淡的香氣,是自己洗髮精的氣味,不自覺幻想著他方才在浴室沐浴的一些畫面,神智有點不能回防,他覺得有點不對,「嘴巴張開。」

    他有聽到,就算想當成幻覺都沒辦法,這裡只剩下他們接吻的聲響與彼此的呼氣聲此起彼落而已,崔珉豪搖搖頭,但隨後聽到第二次要求,他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才剛啟口照作,溫熱的舌頭馬上竄了進來,他只覺得羞怯燥熱快要殺死他了,只能一邊將頭往後仰,一邊回應著對方濕熱的親吻。

    這生澀的回應卻激起金基範非常大的刺激,舌尖在他口腔裡面舔著,不想放過他裡面任何一寸似地滑過每個地方,然後再若有似無吸著崔珉豪的舌尖,他一邊聽著對方發出的輕吟,一面將左手滑入兩人的身體之間。

    當感覺到金基範的不安份,他睜開眼睛抓住那隻從自己肋骨處不住向下滑去的手,只是看著黑暗中自己上方那個人,不好意思與愛慕之心在胸口激盪,除了快要哭出來之外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唔嗯、哥……

    崔珉豪很緊張,他能從他的力道與聲音裡面感覺到,但金基範一時之間也停不下來想要觸碰他的念頭,他掙脫了對方的束縛,執意將手從衣襬下方探入。

    指尖所碰觸到的發燙的身體,崔珉豪平坦的腹部刻意緊縮,他可以感受到對方有多緊繃,自己左手的移動仍然受到很大的牽制;金基範在他的嘴角留下親吻後,轉移陣地吻上了他臉頰與頸子的接縫,細碎的親吻沿著修長的頸項往下延伸,崔珉豪縮著肩頭,不知如何是好的反應讓他快要抓狂。

    怎麼辦,他的理智真的要煙消雲散了。

    但崔珉豪嚇壞了,他的身體被金基範壓得死死的,耳朵旁邊還能感覺到對方的髮絲在搔著自己,脖子傳來的親吻聲清析且沉著,更糟糕的是他根本抓不住金基範的手,稍嫌冰涼的指尖在自己的身體游移,每動一寸就提醒著崔珉豪他現在的處境。

 

   「不要……不要……

 

    他發現的時候,混著哭音的求饒已經洩露他在哭泣的事實,但崔珉豪忍不住,對於接下來會發生的行為,他實在太害怕了。

    他不是討厭金基範這樣,他只是感到恐懼,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接吻已經讓他失去正常思考能力,不能想像如果還有更越矩的行為,他會失常到什麼狀態。

    抬起頭正好看見豆大的淚水像珍珠一樣從崔珉豪的左眼角溢出,本來已經飛逝的理智在這一瞬間全數回籠,金基範倏地起身離開崔珉豪下了床。

    他一定是瘋了才會想要在這時候就更進一步,崔珉豪還是孩子啊,未經世事的孩子怎麼能夠不好好捧在手心裡,金基範想把自己殺了,他怎麼能讓人哭成這樣。

    隨著對方的動作慢慢坐起身,崔珉豪的視線追著停在金基範的背影,他看不到他的臉所以無法得知他的表情,但是他站在原地已經很久了,他讓金基範失望了嗎,因為他膽小懦弱所以讓金基範不喜歡了嗎?

   「哥……

   「對不起,珉豪啊,哥錯了。」

    金基範的聲音聽起來好沮喪,他見過這個人非常多種面貌,都是交往前沒有辦法想像的,但是這個聲音迴盪在現在的氣氛裡,讓崔珉豪好難受,他不知道怎麼了只覺得胸口悶悶的,就算深呼吸也無法排解。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抱抱他,他爬到床邊跪在床上,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從背後環住了金基範,他喜歡他身上的味道,總會讓他想到那時穿著他制服的事情;他將臉貼著後背,可以聽見金基範的呼吸聲從急促慢慢平緩,他只是抱著他一句話也沒說。

   「不要離開我。」崔珉豪好半天才擠出這幾個字,這個背影好悲傷,他也難受了起來,他不要一個人在這裡,他也不要金基範去任何地方。

   「我嚇到你了,對嗎。」

   「可是我喜歡你,我、等、等我做好準備,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身後的聲音如蚊吶,但金基範卻聽得一清二楚,胸口的鼓譟又升起,但這一次他選擇讓他自己消退下去。

   「嗯。」他解開扒著他的手臂轉過身,站著撫摸崔珉豪的後腦勺,在他頭頂親吻了一下,「睡吧?」

   「讓我再抱一下,」崔珉豪將自己埋在金基範的胸口,大概是這裡很暗所以不用害怕他的表情被發現,他知道自己有點反常,但他想要再待一下,「不要覺得我很麻煩。」

   「愛你都來不及,怎麼會嫌你麻煩。」他捧起崔珉豪的臉,看著他皺著眉還濕潤的眼睛晶晶亮亮惹人憐愛,他低頭留下了一個親吻在他的眉心,「愛你都來不及了。」

 

    崔珉豪的眼睛裡面就像有星光閃爍,比窗外的那片天空還要動人的景象,金基範忘記他最後到底在床邊站了多久,但是睡下的時候卻莫名充實,他有好多的感觸在胸口,大概都是有關崔珉豪的,他想。

 

*TBC*

首先恭喜破題(????)

這裡的珉豪真是稱為女神也不為過啊,學長老是喜歡這樣鬧他

覺得珉豪很漂亮

我認為覺得Ki蹦米很漂亮的那個珉豪非常可愛

他應該時常想到學長漂亮的臉而不好意思吧

金KEY先生這麼完美(除了身高他以後會被追過XDDDDDDDDDDDDDDDD)

兩個人躺在床上看星星豈不是超級浪漫嘛~~~~~~~(శωశ)

 

然後我們狼人學長終於要忍不住了齁(๑´ڡ`๑)

安對唷珉豪才高一耶他毛長齊了嗎他還是個孩子呀

雖然我們都懂你的明白(????) 但是你這樣會被告呀QQQQQ

但是珉豪又一副等我準備好了快點來把我吃到骨頭都不剩(他沒有)的樣子

齁唷真心為難我懂QQQQQ

 

Anyway漂釀的學長與好吃的學弟

喜歡告訴我~~~~(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