Άρτεμις  Chapter 4

 

 

           這陣子崔珉豪回家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晚,他的說法是留下來念書,家裡有個傢伙太煩人沒辦法專心。

    事實上他也沒有說謊,只是話沒有說完全而已,他被金基範邀請到家裡讀書,對方說他的父母長期不在家,其實回家也挺寂寞的,如果他能過去會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崔珉豪難得在他臉上看到落寞的神情,他不喜歡他這個樣子,於是答應了他的邀約。

    那天在自己房間變相告白之後,金基範情不自禁輕輕吻了他一下,作於誓約交換那一類的,再一次正式的告白下,崔珉豪糾著手指點點頭,答應了他的告白。

    交往之後日子沒什麼不同的,而且自從兩人搭上線以後他在學校的日子就變得好過了起來,與剛開學時不同,他板著的臉似乎也讓同學們習慣那只是他的表情沒有其他意思,中午會跟他吃飯的同學多了起來,他的笑容也增多了不少。

    不過偶爾金基範會用訊息把他約去學生會辦公室,在學校要見面除了中午長達一小時的休息之外很難有長一點的機會,兩人相視而坐吃著便當,他發現金基範挑食,會刻意盯著他把飯盒裡面那些所謂沒煮熟的蔬菜都吃下肚才離開。

    被約束的那一個倒也滿心歡喜,崔珉豪有時候覺得他跟一開始認識時相去甚遠,那些成熟學長的模樣究竟是裝出來的還是現在面前的樣貌才是假的,不過不管是哪一種,崔珉豪知道自己根本無所謂,原來喜歡一個人是會連同所有樣貌一起接受的。

    學校的時光過得很愉快,雖然他們交往的傳聞已經不用去打聽都知道在學校傳得人盡皆知,他的臉皮很薄不會處理這樣的場面,但大多數同學都是持好的看法,套一句金鐘鉉調戲成份多的話語,他們兩人郎才郎貌從外表到學習成績都如此匹配,就算師長知道了也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只是除了中午一起吃飯講些最近發生的事,抑或是放學一起讀書這樣的日課之外,他實在感覺不出來他們正在交往。

    他沒有交過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但就他所知道的交往應該要有更多親密一點的互動才是,還是這些只是他所獲取的錯誤訊息?他無從得證起,不能從金基範這裡,更不能從金鐘鉉那邊拿到解答。

 

 

   「怎麼了?」金基範右手撫上了面前的眉心,崔珉豪又在他面前陷入自己的思緒裡了,問他也問不出個所以然,現在連眉頭都皺在一起,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煩惱的?

    為了讓他們的交往能夠健全一點,應該是說讓沒有談過戀愛──來自金鐘鉉的情報應該不會有錯──的崔珉豪能夠一點一滴習慣他們是情侶這件事,金基範幾乎把所有情人間會做的事都壓下來只剩下好好相處,他不懂崔珉豪怎麼還是愁眉不展的樣子,難道這樣還太勉強了嗎?

    那天也是在聽到他也喜歡自己之後才忍不住親吻他一下而已,他分明聽見崔珉豪的回應了,他們應該是兩情相悅了啊。

   「沒有。」崔珉豪搖搖頭,垂下了視線繼續看著數學題目,「學長,這個我解不出來。」

    雖然正事是幫他解開所有課業上的疑難雜症,但是這個稱謂還是讓金基範覺得刺耳得緊,他把講義拿過來先推到一邊,有些嚴肅地看著崔珉豪不解的那張臉。

   「我應該說過,我不喜歡你叫我學長。」

    崔珉豪聽著低下了頭,把對方移走的作業又拿了回來,握回了自動筆,「可是我不知道要叫什麼。」

   「我沒要你叫我親愛的,但你可以叫我哥,基範哥也可以。」

   「那樣太親密了……

    還沒聽出來崔珉豪的弦外之音,金基範撐著下顎看著他,「這裡只有我們兩個,有什麼不可以的?」

    本來不打算爭論什麼的崔珉豪忍不住抬起頭來;而金基範看著他大眼睛裡充斥著不服輸的念頭,倒也想知道他想說什麼。

   「我,我們真的有在交往嗎,這麼親暱的叫法,如果不是交往的話我、」

   「難道要我公器私用到透過學生會的廣播昭告天下你崔珉豪是我的人才算數嘛?」金基範挑眉,這孩子腦子好是好怎麼老是想這些有的沒的,「全校沒有人不知道我們的事,還是你這個當事人想當那唯一的一個?」

   「不是。」崔珉豪不懂他為什麼動怒,或者是在激動什麼,他只是把心中的疑惑托出而已,「可是除了一起吃飯,一起讀書還有講講電話之外,沒有發生其他的事情,我們之前也可以一起吃飯,我跟同學也都能這個樣子,我……

    他突然安靜下來,是因為這麼認真說著卻看見金基範輕輕笑起的那個表情,崔珉豪是很喜歡他的笑臉,但不應該在這個時候,他以為金基範夠成熟能聽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再不然至少要安靜聽他說完。

    他真不敢相信他這些日子煩惱的問題就被這樣一笑置之帶過去了,崔珉豪越想越不開心正打算起身走人放他一個人笑個夠的時候,突然間天旋地轉,他被壓在羊毛地毯上──金基範家的讀書室是放和室桌椅的──上方理所當然是那個讓他動肝火的人。

   「你、」

 

   「所以我可以對你做些男朋友才能做的事囉,我從你話裡解讀出來的是這幾個字。」

 

    面前的金基範收起了笑容,他細長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深遂的目光猶如看不透眼底的想法,陌生的聲線也讓崔珉豪有些畏懼,他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回嘴。

    強把掙扎要起來的人按回地毯上,金基範靠近崔珉豪而且比方才更近了一些。

   「你不知道我忍著想親你想抱你的衝動忍得有多痛苦,我怕你會覺得我太心急,畢竟當初的告白就是太急了我們才迂迴繞了好大一圈,我給你慢慢習慣我的時間,如果你準備好了,我的大門隨時為你而開。」

    試著掙脫對方的束縛,他一方面驚訝於金基範看上去沒有比自己壯的臂膀能出這麼大的力氣,一方面又分神於他字字句句,他突然覺得很熱,背部的羊毛毯傳來了陣陣的熱源,「讓我起來……

   「告訴我我可以做什麼。」

   「先讓我起來,痛……

    這個單詞讓金基範放鬆了他的力道,但他確定光這樣被他壓在地上的人還是無法脫離目前的狀態,「我可以吻你嗎?」

    直直看著金基範的眼,崔珉豪覺得自己根本不像原本自己認識的那個人,他眨了一下眼睛,背光的那個人眼神還是那麼認真,「把我手臂放開的話就可以唔、」

    不等他說完話,捧著崔珉豪的臉金基範已經迫不及待覆住他的嘴唇,與上一次蜻蜓點水誓言般的輕吻不同,他親著他的嘴,他覺得崔珉豪的唇瓣上一定塗了蜜才會與想像一樣是甜的。

    他忍不住多在下唇咬了兩口,隨後伸出舌尖,抵在對方的齒列之間,金基範能感受到身下人的緊繃,他的胸板時不時被崔珉豪的手掌往外推著,他安撫性質重地在嘴唇親了下還刻意發出聲響,捧著臉的右手悄悄滑下去,握住他其中一隻,十指交握想要藉由這個動作傳達他想憐愛他的心思。

    崔珉豪腦中渾沌成一團,一向冷靜的他頓時之間喪失了思考能力,他只能生澀僵硬地回應金基範的親吻,他甚至難堪地發現自己有點喜歡他咬著下唇時的那個力道,不痛但是帶著麻麻癢癢的感覺,讓他的頭皮發麻;他的牙齦被對方的舌頭刷過了一輪,不好意思的感覺爬上雙頰,他試著要讓對方停止這種惡作劇般的行為,卻在換氣之間讓金基範的舌頭滑入了口腔,第一次接吻的崔珉豪不知所措,他緊張他羞怯他快要無法呼吸,只能發出不知所謂的輕吟,「唔嗯……

    這節氣音無疑讓金基範更興奮了些,他纏著崔珉豪的舌頭,若有若無滑過他的上顎,感受到對方強烈的顫抖,他吸吮著他的舌尖,曾經想著點到為止就好但在這樣的氣氛下他根本停不下來,他發狂似地想要感受崔珉豪的美好,濕黏的唾液沾得嘴邊都是他也無暇在意,對金基範來說連這些都是香甜的。

    一向愛好運動自認肺活量不差的崔珉豪也在燥熱的氛圍裡覺得所有氧氣都被抽乾,他難以好好呼吸感覺就快要昏厥,他揪著金基範制服毛衣的領口傳達自己的不舒服,但一時半刻舌頭與嘴唇還無法歸還自己管轄,他不住發出聲音,「唔嗯嗯」

    這樣含糊不清帶著水氣的呻吟無疑是催化劑,但金基範抓回最後一點理智,從胸口衣物的猙獰度也能感受到對方的不適,只好放開這個讓他流連忘返的溫暖,有點依依不捨地在崔珉豪紅腫的嘴唇上留下一個重重的親吻才起身。

    他看著崔珉豪急促換著氣,自己起身後突然的光線讓他瞇起了眼睛,正好可以細細打量他的美,紅暈爬上了健康的膚色,紅潤的嘴唇上還留著兩人的唾液,濕漉漉地讓他想要再次一親芳澤,最後停在他的眼皮,他又長又翹的睫毛上似乎卡著水珠,他再次俯身,吻掉了他的眼淚。

   「珉豪,沒事吧。」

    他有聽見金基範的叫喚,混沌的內心一陣陣波濤洶湧,崔珉豪甚至不知道當他睜開眼後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那個人,這是他所渴望的觸碰,但沒人教他之後該怎麼做,由於燈光太過刺眼,他再一次把臉藏於掌心裡。

    看著崔珉豪的舉動金基範扯了一個笑,他踢開了和室桌貼著他側躺在他身邊,看著不知道是犯羞還是什麼的那人呼吸漸漸趨於平緩。

    怎麼辦,就算呼吸已經不急促了,仍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金基範,他能嗅到他的氣味,他也感覺得到他人就離自己很近這件事。還在繞著這些胡亂思考,突然手指被扳開,原本以為刺眼的燈光並沒有出現,定眼一看視線的上方多了一隻幫忙遮蔽光線的手掌,他順著掌心的線條與手腕的那條手鍊將視線放到金基範的臉上,短短一瞬見他又馬上別開眼。

    怎麼能好好看他,他根本做不到。

   「你都不看我,我會很傷心的。」金基範唱作俱佳地講著,事實上他愉快於看到崔珉豪這樣的反應,雖然害羞是他預料中的過程,但還是太可愛了些,讓他忍著想要再親親他的念頭,忍得好辛苦。

    這下崔珉豪有些緊張,他沒能聽出來這是演技或其他,他突然間坐起身子,這個舉動讓金基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但也隨著他的動作坐直。

   「我......…………

   「你什麼?」平時的崔珉豪看起來認真而且帶著一點嚴肅,相較於自己在他面前有點吊兒郎當的模樣,有時候會有錯覺到底誰才是學長。所以這個時候看著純粹的模樣生澀的羞赧,金基範實在沒有辦法想要再多欺負他一下,但這些念頭還是能忍下,只是非常煎熬,但比起忍下再親吻他的衝動,好像又沒那麼難過了。

   「你不要靠這麼近……」把欺近的身體推了回去,他仍然迴避著對方鎖定的視線,崔珉豪吱唔半天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他明明不該是這個樣子的,怎麼只要跟金基範有關他就一切都亂了套。

   「可是我聽不清楚,珉豪你講話比蚊子叫還小聲。」

   「我不知道要怎麼看你才好,我……

   「這是你的初吻對吧。」

    崔珉豪倏地睜大眼睛,他現在才意識到如果不算上一次的輕吻,方才那個又濕又熱的吻是他的初吻。他下意識地摀著嘴,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這個反應讓金基範心情大好,既然沒交過男女朋友,沒有接吻對象也是理所當然,但只要想到自己是崔珉豪的第一個男人,他就喜上眉梢,只差把好心情唱出口。

   「我不知道。」

    最後只好兩手捧住崔珉豪的臉頰讓他正視自己,「哥好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能夠親吻你的嘴唇是件很幸福的事,你不會知道我預想這件事幾百次了,而且也不敢相信這真的發生了。」

    金基範看起來非常真誠而且還和著他最喜歡的嗓音,特別的音色與重要的話語像蜜糖一樣侵蝕著他的理性,崔珉豪覺得好像他眨眼就會有水珠從眼眶落下一樣,有點暈眩的感覺襲來。

   「我也、我也喜歡你。」

   「是嗎?」

    看著金基範靠近本能性僵直身子閉上眼睛,但只是輕輕的觸碰他的嘴唇就移開,如同前一次的輕吻一般。

    他扇子一樣的睫毛輕顫的樣子好可愛,睜開眼睛的樣子也好可愛,金基範全身都在忍耐,他清純的高一生實在太青澀,隨便逗弄都能洩出最真的面貌,怎麼能夠不疼愛他?

    這個氣氛太難熬,崔珉豪瞥了一眼崁在書櫃內裝的掛鐘,也正好到了差不多該收拾準備回去的時間,他點了一下頭然後轉身爬去被踢到遠方的桌子那邊,「九點了,我該走了。」

    順著看過去還真的到了該離別的時候,隔天還是週六啊不能在學校碰面,要把害羞成這樣的崔珉豪約出來見個面什麼,簡直比登天還難。

   「借過,我的書包我拿不到。」

   「所以你該叫我什麼?」

    崔珉豪的手停在半空中,懷疑他聽錯了什麼,「什麼?」

   「現在還有選擇權,你要叫我親愛的、哥、基範哥、還是親愛的基範哥都可以,當然我希望你叫我老、」

   「哥,請幫我拿我的書包!」急著打斷他就是怕從他嘴裡講出什麼更亂七八糟的名詞出來,崔珉豪深呼吸,金基範一定不能理解他有多不好意思。

   「拿去。」金基範倒也老實遞過沉實的後背包,「所以珉豪選擇了哥這個叫法,真的不考慮再親密一點的稱呼嗎?」

   「學長你不要再鬧了!?」

   「喔喔這樣不行唷,我們珉豪是聰明人,怎麼可以說忘就忘。」一面收拾起自己桌面的金基範繼續說著,「還是你只是想用這麼見外的說法讓我一次次證明我們有多親近?所以以後我聽你叫我學長或是其他更生疏的稱謂就可以用親吻或是更進一步的事告訴你我們有多親密對吧?」

   「這……哪有這樣的……

   「這些可都是你剛剛說的,我只是整理好歸納出一個結論給你,我說的有錯嗎?」

    這時候就會知道他是個組了辯論社並且當了三年社長的壞傢伙,這些他本來不知道也不覺得他有這種咄咄逼人的氣質,但現在他只覺得為什麼不相信女同學的話,金基範根本不是他能夠招惹的狠角色,「那至少,在學校不算。」

    這個崔珉豪真是可愛到他快瘋掉了,只有他能看到的模樣,只有在他面前才會顯現出的模樣,光想的就有些興奮,金基範要自己回神可不要失控到做出什麼嚇壞這孩子的事來,「好吧,這個讓步是我愛你的表現,出了校門不要再叫錯唷,我怕在大街上吻你其他人會發現你有多可愛。」

   「我要走了。」耳根子熱烘烘的腦子也亂成一團,崔珉豪急急忙忙套著外套背起書包站起來,向金基範鞠了躬,「謝謝今天的教導。」

    金基範抓著制服外套跟上去,崔珉豪腿長轉眼之間已經抵達玄關,他家可不小啊到底有多急著要離開?

   「等等,我還沒打給司機呢。」

   「沒關係,時間還早還有公車。」崔珉豪頭也不抬急切地把腳踏入鞋子裡,綁鞋帶時還因為貪快心急而拉了一個死結,重新弄了好久才綁好,結果一看金基範外套穿了鞋子也套上了。

   「那我送你去搭車。」

   「學、哥……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好。」

   「我想送你。」金基範牽起他的手,不再給他拒絕的權利,當然在外面他有試著要抓下自己的牽扯,但他牢牢抓著不許對方放手。

 

 

   「後悔跟我交往也來不及囉。」

    空無一人的公車站牌,一開口白煙就散在兩人之間,金基範看著公車緩緩進站說了這麼句話。

   「我要上車了。」被緊握的掌心出了一些汗,崔珉豪看著他的眼睛似乎是在責備他的胡言亂語,「哥也快點回去吧,我到家再打給你。」

    金基範向他揮揮手,一直到看見公車在下個十字路口左轉再也看不到之後,才踏著輕鬆愉悅的步伐返家,「果然變冷了呢。」

 

*TBC*

啊啊啊啊啊『我想送你』講出這句話的金基範實在帥到我不想活惹。゚ヽ(゚´Д`)ノ゚。

而且少年呀你這樣完全就是要讓KEY親你親你親死你而已啊我真的快被可愛死

我怎麼能寫出這麼pure的東西一定是因為裡面的珉豪才高一而已

我的道德怎麼會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如此之高呀

我都不敢告訴你們我現在大學篇寫得有多活春宮(閉嘴)

 

崔珉豪的初吻

就被第一個男朋友奪走惹_(:з」∠)_

除了倒在地上之外我現在不想做任何事_(:з」∠)__(:з」∠)__(:з」∠)_

光想到

就快要被萌哭・゜・(PД`q。)・゜・

每天被自己寫出來的東西萌得死去活來我容易嘛我嗚嗚嗚嗚嗚

又要哭又要倒在地上我真的很忙嗚嗚嗚

 

然後

Ki蹦米開始腹黑了(他沒有

那個他是學生會會長還是辯論社社長當然還有其他我們下集再說好惹

好喜歡這個好強的基範唷嗚嗚嗚嗚嗚

KI蹦米呀姐姐以前對你不夠好我發誓從今以後會餵你吃超好(欸

 

我後記好像比本篇還花時間寫耶

大家理我辣求求你棉ヾ(;゚;Д;゚;)ノ゙ヾ(;゚;Д;゚;)ノ゙ヾ(;゚;Д;゚;)ノ゙←夠囉XDDDDD

arrow
arrow

    熙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